創作內容

1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24)

作者:羽璇│2014-08-10 19:21:50│巴幣:2│人氣:259
  伊澤瑞爾微笑看著貝蒂米亞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伸手摸了摸她的頭柔聲叮嚀著,「吃慢一點,小心噎到我可不管妳。」

貝蒂米亞點點頭,把手上的蛋糕屑拍乾淨後,問道:「接下來去哪?」

伊澤瑞爾環視一下周遭,發現人潮依然擁擠,他側頭想了一下,腦海中靈光一現,他牽起貝蒂米亞的手提議道,「走吧!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伊澤瑞爾牽著貝蒂米亞的手穿越在充滿人群與各式商攤的街道,走了一會兒,周遭的環境漸漸變了,雖然人潮依舊,不過喧鬧聲卻逐漸消失,每個人的神情從嬉鬧變為嚴肅,就連腳步聲與講話聲都刻意降低音量,一股嚴謹的氣氛充斥在每個人身旁。

貝蒂米亞疑惑的眨眨眼睛,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忽然,她眼前豁然出現一個寬闊的廣場。廣場中央有一棵昂然聳立的雄偉大樹,枝葉繁茂,粗壯的樹幹上掛滿了小小的木籤,陽光從樹葉間的縫隙灑落,宛如神降臨一般的光芒,如此神聖卻又令人感覺溫暖,一陣風吹過,響起樹葉簌簌的輕柔聲響,彷彿戀人在耳邊婉轉低語,不知不覺中,身體與心理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祥和。

廣場上的人們,幾乎有一半的人皆是跪趴在地上,誠心誠意的禱告與敬拜,而其它的人則是有的坐在廣場旁的座位休息、有的在大樹下看著掛在樹上的木籤……等等各式各樣的事情,不過同時,大家也都很有默契地同時降低音量與放慢腳步,不敢因自己的疏忽而打擾到這平和的寧靜。

貝蒂米亞愣愣地站在原地看著眼前不可思議的景象,眼神中充滿著不敢置信,她轉頭看看伊澤瑞爾的表情,發現他泰然自若,似是看過許多遍似的,於是,她開口小聲地問:「這裡是哪裡?」

「愛歐尼亞的中央廣場。」伊澤瑞爾回答道,並且伸手指向面前那棵大樹,「妳知道那棵樹叫什麼嗎?」

貝蒂米亞搖搖頭,伊澤瑞爾笑了一下後說,「那棵樹是叫『雄偉聖樹』,是愛歐尼亞的精神象徵,象徵著重生與淨化。妳瞧,真的很壯觀吧!」

「嗯,的確。」

伊澤瑞爾看著貝蒂米亞目不轉睛的盯著眼前的大樹直瞧,他又笑了,「想不想去前面看仔細一點?」

貝蒂米亞驚訝的睜大眼睛,「可以嗎?」

「當然,為什麼不行?」伊澤瑞爾再次牽起貝蒂米亞的手,小心翼翼的穿過正跪趴在地上禱告的人們身邊,儘管有許多民眾從旁走過,但禱告的人們卻絲毫不受影響,專注的持續著。

來到大樹下,貝蒂米亞也如同第一次來到此參觀的民眾般,饒有興趣的開始看起掛在樹幹上各式各樣的木籤,最常出現的不外乎是身體健康、事事平安、瓦羅蘭萬歲等,不過有些則是很特別,像是"我要製作更多炸彈"、"發明創意無限"以及"豪賭萬歲!"等願望,雖然沒署名,不過任誰看了用膝蓋想都知道是誰許願的吧……

貝蒂米亞看木籤看到一半,突然抬頭看著伊澤瑞爾,指著掛在頭頂上的木籤問道,「伊澤,你之前來也有寫嗎?」

「沒有。」

「為什麼?」

伊澤瑞爾思考了一下,「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

「這樣啊……」貝蒂米亞有些失望的低下頭說。

「……怎麼了?」伊澤瑞爾皺起眉頭,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什麼,只是……只是……」貝蒂米亞越講越小聲,雙頰泛起紅暈,「只是想看看你寫的……」

在這感性的告白之後,伊澤瑞爾首先是呆了一下,忽然,他噗叱一笑,雙手握拳遮住嘴巴,試圖降低音量,以免太大聲吵到其它人,「原來是這樣啊,哈哈!我還以為妳怎麼了,突然這麼失望。」

「……」

「好啦,我今天會寫。」伊澤瑞爾笑了一會後,才認真說道,「不過就算妳沒說,今天我也會寫的。米亞也想寫,對嗎?」

「嗯。」貝蒂米亞接著又說,「現在不能寫嗎?」

「還不行。」伊澤瑞爾搖搖頭,接著向貝蒂米亞解釋為什麼不行的原因,「妳看那邊,是不是有一個大型舞台?那是今晚舞台劇主要表演的地方,當表演結束,便是火焰節的最後尾聲,掛木籤的儀式才會開始。」

貝蒂米亞順著伊澤瑞爾的手指看過去,的確看到一個大型舞台正在進行搭建與佈置,場內場外的工作人員各個忙來忙去,為了晚上的表演奔波忙碌著。

「對了,今晚的表演陣容很龐大呢!妳一定聽過慎和阿卡莉,他們是今晚的主要表演腳色呢,歷史悠久的舞台劇總是最令人留戀。」伊澤瑞爾絮絮的說了一大堆,語氣裡有掩藏不住的興奮。

「哦,聽起來很酷呢!」

「是阿,好好期待吧。」


  夜晚,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默默的來到了。今晚的夜漆黑如上好的墨,沒有一絲雜質,只有一輪巨大的明月高掛天空,散發著溫暖的朦朧鵝黃色光芒,一顆一顆閃著銀色亮光的星星也閃著銀白色的亮光。

街道上的大紅燈籠全被點亮,火紅色的燈光綿延不絕,在漆黑的夜晚間,全城彷彿被火焰燃燒,從高望去,只能看到一片火紅在愛歐尼亞間流轉,各個街道的人數比早上的更多了不知道幾倍,一眼望去盡是人山人海,熱鬧的盛況簡直空前絕後。

在這之中,許多戰爭學院裡的英雄們也逐漸現身了,只要他們到來的地方,總是會引起不小的騷動,主因不外乎是因為英雄們的名氣,還有另外一點則是他們身上都裝備著武器,讓許多人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前去接近他們,但無奈有些英雄們的個性卻不太好,時常拿出武器嚇跑民眾,而一拿出武器,一旁巡邏的愛歐尼亞警衛隊的隊員就會立刻衝上去制伏他們。

這樣的情形大概每幾分鐘就會發生一次,這讓工作人員們各個是疲於奔命、叫苦連天,但同時也是火焰節的一個特殊景象。

畢竟,並不是每個民眾都能有幸看到戰爭學院的英雄們就站在面前的阿。

伊澤瑞爾與貝蒂米亞從廣場離開後,又繼續逛了一會兒後,兩人便回到今晚住宿的旅館中,準備稍作休息後去觀賞今晚的表演。

兩人各自洗完澡,坐在床上讓走了一天的腳放鬆一下後,伊澤瑞爾站起身,伸手撫上貝蒂米亞柔嫩的臉頰,溫柔的問:「餓了嗎?要不要吃個東西?」

「你要去買嗎?」

「嗯,等我一會,我馬上回來。」伊澤瑞爾笑了笑,隨手拿起薄外套往身上一披後就出門了。

伊澤瑞爾一走後,房內便只剩貝蒂米亞一個人,幾分鐘過後,窗外突然響起一陣陣劇烈的鼓聲與敲鑼聲,於是,她走到窗邊向外望去,當她還未看清楚究竟發生什麼事時,突然,一抹黑色的身影從天而降,速度極快的降落下來,頓時嚇得她往後退了好幾步,還差點跌倒。

看清楚來人後,她驚愕的眨了眨眼。

她的男友,伊澤瑞爾,此時正蹲在窗戶上,一手抓著窗戶邊緣,一手提著食物並微笑的看著她。

「伊澤?你在那裏做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7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自創|原創小說|英雄聯盟|LOL|伊澤瑞爾|燕尾蝶|女生|遊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張張小豬豬
嗚....頭香??XDD

08-10 21:57

羽璇
沒錯!!呵呵08-10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