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online自創小說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5 GP

【卡特蓮娜x蓋倫】Bleeding Love 蔓延的愛(上)

作者:羽璇│2014-01-20 21:32:27│巴幣:10│人氣:482

這是我所寫的陋文,如不嫌棄,歡迎來看看。

...(繼續閱讀)

5 GP

【LOL─中秋賀文】守護月餅計劃!(上)

作者:羽璇│2013-09-17 21:41:06│巴幣:10│人氣:715

  約德爾人是一個非常活潑的種族;約德爾人是一個嗜愛甜食與美食的種族;約德爾人是個超愛在每一年舉辦許許多多活動與節慶的種族。就在最近,即將到來的一個盛大節慶──...(繼續閱讀)

0 GP

【神諭─漂泊五人組】(2)有跟蹤癖好的蘑菇人?

作者:羽璇│2010-01-20 15:22:42│巴幣:0│人氣:462

  走出村莊,我們兩個拋開離開家鄉難過的思緒,以一種輕鬆的心情踏上旅程。沿著小路走沒多久,眼前赫然出現一大片茵綠的草原,草原上長著幾朵鮮豔的小花,綠色配上各種顏...(繼續閱讀)

1 GP

【神諭:漂泊五人組】(1)離開家鄉

作者:羽璇│2009-11-17 21:05:50│巴幣:0│人氣:377

  傍晚,太陽落入厚厚的雲層中,原本淺藍色的天空也被染上如墨水般的黑,一點一點的小星星露出頭,一閃一閃地,像鑽石一般散發出稚氣的俏皮光亮,一輪上弦月高高的掛在天...(繼續閱讀)

2 GP

【神諭:漂泊五人組】楔子。

作者:羽璇│2009-11-13 21:12:13│巴幣:0│人氣:382

  下午時刻,天氣不像中午一般那樣的炙熱。呈現一片晴朗的藍色天空上,有幾片如棉花般的白雲緩緩的飄著,偶爾有幾陣涼風徐徐吹來,四周高大樹木上的葉子也跟著沙沙做響,...(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