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七夕情人節 - 利艾篇】

祤兒 | 2014-07-01 14:19:08 | 巴幣 2 | 人氣 237


【七夕情人節 - 利艾篇】

「韓吉,你在做什麼?」里維看著站在自己房門前的韓吉不耐煩的詢問
「阿~里維你要回房間休息了吧?」韓吉笑著把里維的房門打開推著他進去
「你又做了什麼蠢事?」里維眼神危險的掃向韓吉
「沒有、沒有,這絕對是好事」韓吉邊說邊把里維推進房門後,要把門關上前:「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
「什麼 ......」里維撇了一眼闔上的門,才往房內一看,就看到一個人穿著露肩白色洋裝蹲坐在角落,而且那個人還很眼熟 ...:「這幹什麼?小鬼」
「...」艾倫身子一顫,回頭看著里維,雙眼還泛著淚水:「兵、兵長,對、對不起 ... 韓吉小姐說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所以要這樣穿」
「... 韓吉那混蛋」里維用手摸了下臉,手往後伸向門鎖,上鎖 ...
「咦 ...?... 咦?!」艾倫聽到門上鎖,全身震了一下,里維就緩緩的靠近艾倫,還邊脫著衣服:「那、那個 .... 兵、兵長?!」
一直到里維站在艾倫身後,艾倫才想逃跑,但是卻被環抱住:「小鬼,你覺得現在跑來的急嗎?」
「欸欸欸欸?!」艾倫驚呼著,他連過什麼節要穿成這樣都不曉得阿!
「吵死了」里維一手把艾倫抱到床上壓著
「等、等一下 ... 兵長 ... 阿 ... 等 ... 」艾倫話都還沒說完,里維就直接挑逗起艾倫

此時 ... 門外的韓吉 ... 正興奮的偷聽著:「阿 ~ 情人節阿 ~」

- - - - - - - - -

一個化學要素 ( 艾倫 ) 跟另一個化學要素產 ( 兵長 ) 生不了化學作用
這時候就需要加入催化劑 ( 韓吉 ) 來幫忙 (( 誤

首次打里艾,打壞的SOR

EN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