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喜歡的Vocaloid曲

作者:莫云│2014-06-22 23:50:18│巴幣:2│人氣:392




老是說我喜歡的Vocaloid曲手指頭就數得出來,自己統計一下:

1.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Luka Luka ★night fever)


延伸:Tako Luka★Maguro Fever(章魚Luka★鮪魚熱)





2.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羅密歐與仙度瑞拉)

羅密歐與仙度瑞拉,是個人第一首聽了以後會起雞皮疙瘩的曲子。這是個人奇怪的習慣,只有好的音樂才會起雞皮疙瘩。



3.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World is mine)

來源:電映工坊
這MV是這個個人工作室獨立製作,費時四年,真是滿滿的愛啊!一定要致敬一下!
而且這隻Miku有點色氣啊...(笑)




4.炉心融解 (爐心融解)


看歌詞這首還滿黑暗的,不過因為個人一開始聽歌時也沒看歌詞,覺得旋律很喜歡就喜歡了。其實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太負面的東西。



5.NyaNyaNyaNyaNyaNyaNya


延伸:

跑尛!!每次看到這個我都覺得超好笑....
而且其實Nidalee可以跑掉的,一直回頭去玩弄他們....



6.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因為有另一部作品也叫加速世界,這首加速世界相較之下也比較不有名的樣子。
其實完全不知道歌詞內容,單純的就是喜歡這首的旋律。



7.Just be friends

嗯,想當初在大型機台挑戰這首曲子時,三拍子加二連打其實花了我不少的學費啊。(體內節拍器是四拍子的)




8.magnet





9.ggrks-ググれカス


這首歌看歌詞的話一定會崩壞.....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甘い甘い」的曲風...



其實認真選一下好像會超過手指頭能數得出來的程度...
慘了,要打自己的臉了...
1.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2.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3.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4.炉心融解
5.NyaNyaNyaNyaNyaNyaNya
6.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7.Just be friends
8.magnet
9.ggrks-ググれカス
10.いろは唄
11.むかしむかしのきょうのぼく
12.クローバー♣クラブ
13.みんな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
14.ダブルラリアット
15.1925
16.No logic

嗯..其實要加上腳指頭才夠啊..(撇頭)
Kaito和Meiko一首也沒有...(聳肩)

追加一首最近開始聽的:Freely Tomorrow



之前選了喜歡的Vocaloid曲裡Kaito和Meiko一首也沒有...(連神威都有被選到了大哥大姐居然沒有)。現在選一首同時有Kaito和Meiko的:番凩


再選一首MEIKO的 壊セ壊セ:

不過壊セ壊セ在DIVA F 2nd上,一開始我連Normal都過不了,挑戰好幾次只好去打Eas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5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初音未來|巡音流歌|鏡音鈴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上海
喜歡的實在是數之不盡,最喜歡的大概是初戀終結之時

06-22 23:55

莫云
其實我最喜歡的應該是羅密歐與仙度瑞拉,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其實以歌曲來說是排第二。
但是因為角色我喜歡的是Luka>Miku,所以第一名還是讓座給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其實真的要說我最喜歡的是Tako Luka★Maguro Fever)06-22 23:58
上海
我懂!御姐確實很吸引

06-23 00:03

七瀨昇/某B
Kaito跟Meiko其實我滿推薦OSTER Project的那首On the rocks,Jazz風的旋律搭配歌詞其實很有年長組獨有的味道

06-23 0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個你喜歡的異性角色... 後一篇:魔物獵人的魔物學名中文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