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7 GP

【短篇】我為妳回來,妳卻早已不在

作者:幻夢‧謊言│2014-05-07 18:49:13│巴幣:110│人氣:1245




(建議搭配歌曲)





  軍事武力強大而傲視諸國的Y國向周邊國家發起了侵略,為了抵制Y國X國與眾多國家結成同盟,接著許多國家也開始分別加入Y、X國的陣營,由Y國野心引起的世界大戰就此揭開了序幕。
 
 
  戰爭開始後,各國都開始將士兵送往前線,前線戰況激烈猶如人間煉獄般,諸國士兵皆死傷慘重!因此各國都開始強制徵募男丁將其送往前線,其中不乏十多歲的青年。
 
 
 

 
 
  此刻,X國中也有一班載滿徵招兵的列車即將發車前往前線。
 
 
  車站裡滿是送行的人們,而列車中的士兵們也都忙著與送行的家人告別,除了一個將軍帽帽沿壓的很低的少年靜靜的坐在位置上思考之外。
 
 
  「害怕讓妳難過因此決定不告而別是否正確呢?我不知道……」少年將雙眼閉上陷入了沉思之中。
 
 
  青年陷入沉思時,列車開始慢慢的駛動,青年依舊在沉思之中,直到窗外傳來一聲叫喚聲:「崙!」
 
 
  原本完全陷入沉思的青年聽到那聲叫喚後立刻將頭探出窗外,不一會兒他便從擁擠的送行的人群中看到了熟悉的身影,那是一個有著宛如太陽般耀眼的金色長髮的少女。
 
 
  崙因為陽光刺眼而沒辦法看清少女的面容,不過他還是隱約看到了少女的微笑與被陽光照射而閃耀的淚滴。
 
 
  崙與少女四目相對後,崙從少女的眼神中得知了少女的想法因而感動到眼眶泛淚,崙強忍著淚水說:「為、為什麼要等我啊……妳這個傻女孩。」
 
 
  在列車逐漸駛遠,少女的身影逐漸變得模糊時,崙以著嘴型對少女說:「不管如何,我都會為了妳歸來。」
 
 
 

 
 
  崙在到達前線後接受了短暫的臨時訓練便被分發到了堪稱處境最危險的偵查第一中隊!偵查隊的目的是深入敵方陣地搜查情報、尋找集中營位置……等。
 
 
  「偵查第一中隊的各位士兵,你們肩負著這場戰爭的勝負關鍵與國家的榮耀,務必要將敵軍情報竊取並回報給我軍,如果不幸被抓住了,也不可以將我軍情報洩漏,為了你們的家人與愛人還有國家的榮耀!寧死不屈!奮戰至死!」X國指揮官大聲的對偵查隊的士兵們精神喊話。
 
 
  「Yes Sir!」偵查隊的士兵們齊聲回答。
 
 
  「大聲點!」
 
 
  「Yes Sir!」偵查隊的士兵們以著更大的聲音齊聲回答。
 
 
  「在大聲點!」
 
 
  「Yes Sir!」偵查隊的士兵們扯開嗓門似的大聲回答。
 
 
  「很好!願神與你們同在,祝你們好運!解散!」指揮官、士兵們立正敬禮後解散。
 
 
  崙與其他偵查隊士兵在解散後回到營帳中,大多數的士兵都是拿著象徵著信仰的項鍊進行祈禱,而崙與部分的士兵則是進行最後的槍枝保養。
 
 
  「我一定會回去的!等著我!」崙在心中如此想著。
 
 
 

 
 
  夜幕低垂時,崙跟隨著偵查隊出擊後巧妙的繞開已知的Y國軍哨站、衛兵迅速的移動著。
 
  不過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偵查隊便深入了Y國陣地之中並看到了疑似集中營的營區,偵查隊隊長向隊員們打了緩慢前進的手勢,但他們才剛往前走了一小段路便有人誤觸了地雷!地雷爆炸後埋伏的Y國軍隊開始偵查隊進行掃射!
 
 
  「砰──砰──砰──碰!」頓時槍聲大作,其中還參雜著手榴彈的爆破聲!
 
 
  「可惡……嗚啊!」
 
 
  「中計了!」
 
 
  「有埋伏!」
 
 
  偵查隊雖然試圖反擊,但面對擁有強大火力的Y國軍,偵查隊毫無反擊之力,隊員一個一個的倒下,隊長也在反擊數槍後倒地!僅存的崙等人不放棄繼續進行困獸之鬥。
 
 
  「可惡啊!!」隊員A大聲的吼叫並衝向Y國軍,但他還沒能殺進Y國軍內便先被地雷給炸成了碎片!
 
 
  「你們這群混蛋!嗚啊!」隊員B向Y國軍進行瘋狂掃射,因此遭到Y國軍擊中掃射!隊員B中了十多槍後倒地,崙見狀立刻蹲下並焦急的喊著:「撐下去啊!」
 
 
  「我……不想死啊……」隊員B一臉恐懼的緊抓住崙的衣袖一會兒後斷氣,不甘心的淚水從隊員B的眼角落下。
 
 
  「可惡啊!!」崙怒吼著並衝向Y國軍。
 
 
  面對崙這彷彿自殺似的突擊,Y國軍毫不遲疑的進行掃射,奔跑到一半的崙的腹部頓時多了兩個孔,崙應聲倒地,鮮紅的血不斷的從崙傷口湧出。
 
 
  「我……要死了嗎?」崙因為失血而開始漸漸的失去知覺,意識也逐漸的模糊,因此崙只聽到耳邊嗡嗡作響,完全聽不到槍聲與慘叫、悲鳴,雖然意識模糊,但崙仍感覺的到口中那混著土味的鐵鏽味還有彌漫在空氣中那刺鼻的硝煙味。
 
 
  在Y國軍猛烈的火力之下,偵查隊殘存隊員全數棄械投降,就在Y國軍完全壓制偵查隊時,崙站了起來進行掃射並大喊:「我不能死!」
 
 
  看到這情況後,Y國軍力克瞄準崙準備射擊,但立刻有名軍官制止並說:「別殺他!求生意志很強正好適合用來測試,活捉他!」
 
 
  「是!」說著,Y國狙擊手立刻瞄準並對崙進行射擊,崙中彈後立刻昏了過去,因為他被鎮靜劑子彈擊中了。
 
 
 

 
 
  等到崙醒來時,他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狹小的房間之中,房間之中擠滿了俘虜與難民,房間內十分的昏暗,僅有些許的光線從縫隙中照入。
 
 
  不久後,部分俘虜與難民們發出了恐懼的悲鳴、哭泣、嚎叫,面對這些聲音,崙只是靜靜的蹲在那不發一語。
 
 
  不知過了多久後,有數個Y國軍人荷槍實彈進入房間之中強拉了幾個人離開,而那些人從此沒有再出現過了。
 
 
  「開始了……傳聞中的鐵血拷問與藥物人體實驗!」某個人以著驚悚的聲音說著,聽到那人說的話後,許多的人們開始大叫著:「不要啊!我不想死!」
 
 
  那些害怕的人們不斷的尖叫、嘶吼,一會兒後他們便閉上嘴了,因為飢餓、疲勞又不斷哭泣嘶吼的緣故,他們耗盡了體力。
 
 
  之後又陸陸續續有人被帶出去,還有許多的新面孔被丟進來。
 
 
  因為房間內看不到外面的景色、光線又昏暗,所以無法得知外面確切的時間,也因此時間過得彷彿十分緩慢,面對這緩慢流逝的時間與隨時會讓人崩潰的陰鬱沉悶氣氛,崙仍是不發一語的想著:「我一定要回去。」
 



 
  在崙醒來後所看到的人們大多被抓出去後,終於輪到了崙被抓出去,崙被抓出去後被蒙住了頭帶到某個地方,到達那之後,Y國軍人拿開了頭套,崙因為久未見光而對光線排斥並瞇起了眼,許久後,崙漸漸的適應了光線,接著他看清了四周。
 
 
  映入崙眼中的是滿滿的沾滿新舊血漬的刑具、燒化的皮膚……等,還有數個面目兇惡的Y國軍人。
 
 
  「小子,你是X國的偵查隊的士兵吧?你最好老實的交代你們軍隊的情報,否則有苦頭讓你吃的!」疑似拷問官Y國軍人一臉凶惡的威脅著,面對拷問官的威脅,崙依舊不發一語:「……」
 
 
  「啪──」皮鞭毫不留情的打在崙的身上,接著崙的身體立刻浮現出一條血痕!拷問官衝著崙吼著:「你可別敬酒不吃吃罰酒了!快說!」
 
 
  「……」崙依舊不發一語。
 
 
  「好!有骨氣!老子打死你!」火冒三丈的拷問官提起皮鞭不斷的抽在崙的身上。
 
 
  不一會兒,崙的身上便滿是血痕,但崙依舊不發一與使得盛怒之下的拷問官打得更加起勁!崙的身體漸漸皮開肉綻!鮮紅的血不斷的流出,隨著鮮血流淌,崙開始皺起了眉並緊咬著牙,因為崙緊咬牙或嘴唇忍痛的關係,鮮紅的血開始湧出並從崙的嘴角流下。
 
 
  打了許久後,連兇狠的拷問官都累到喘氣,但崙依舊不發一語,不過現在他除了不發一語之外還多了個行動,就是死瞪著拷問官。
 
 
  「你這傢伙真的是吃了秤砣鐵了心絕不開口是嗎?那好!我就讓你永遠開不了口!扳開他的嘴!」拷問官命身旁的士兵扳開崙的嘴後,用利勾勾住崙的舌頭將其拉出,接著毫不留情的以剪刀剪下崙的舌頭!因為那把剪刀沾滿了鮮血因此極鈍,所以在剪的過程十分不順利,也因此,崙的舌頭被剪的歪七扭八的!
 
 
  「噗──」大量鮮血在崙的舌頭被剪下後噴濺在了拷問官的臉上!但拷問官不以為意的舔了嘴邊的血並冷笑著說:「怎麼樣啊?」
 
 
  「……」縱使被剪掉舌頭崙依舊不發一語,因為他已經痛昏過去了。
 
 
  「潑醒他!」拷問官衝著身邊的士兵大聲的吼著,士兵聽見後立刻用水潑醒崙,崙被潑醒後死瞪著拷問官。
 
 
  拷問官被崙再次激怒而看了看四周還有什麼刑具,掃視一番後,拷問官的視線落在了冒著熱氣的炭火與一旁的鐵桿上,拷問官握住鐵桿的木製握柄將鐵桿前端那印著奴隸徽印的鐵塊放入炭火中直到鐵塊被燒的發紅才拿起,接著拷問官用左手掐著崙的臉說:「讓你體驗一下什麼叫熱鐵烙膚永生難忘吧!」
 
 
  「吱──」拷問官毫不留情的將燒紅的鐵塊刺向崙的胸口!接著被熱鐵燒燙的皮肉彷彿發出了悲鳴聲般吱吱作響,而緊咬著牙的崙也忍不住發出了低沉的悲鳴。
 
 
  當拷問官將鐵桿拿開時,只見崙的胸口出現嚴重的燒焦痕還印上了代表恥辱的奴隸徽印!另外,鐵塊上還黏著許多燒焦的皮肉,除此之外,空氣中還飄散著彷彿烤肉般的氣味與濃厚的血腥味,但那並不讓人垂涎三尺而是讓人感到作嘔。
 
 
  面對拷問官百般酷刑,崙依舊沒有屈服,只是一直瞪著拷問官,面對崙那凌厲的目光與不屈服的態度,拷問官感到極度的焦躁並衝著崙嘶吼:「你小子在看什麼!?該死的傢伙!你那眼睛真令我作嘔!看我挖掉它!」
 
 
  「住手。」一個聲音出聲制止。
 
 
  「誰啊?嗯!?對不起長官!請原諒我的無禮。」原本不耐煩的拷問官轉過頭看到聲音的主人後立刻端正敬禮,一改先前狂妄的態度。
 
 
  拷問官敬禮的對象是個身上別滿勳章的高階軍官,高階軍官無視拷問官自顧自的走道崙的面前端詳崙的模樣,好一會兒後,高階軍官開口:「求生意志很強呢,果然最適合當實驗體,話說回來中尉,你下手還真是狠啊……」
 
 
  「啪──」高階軍官拿起一旁那沾滿鮮血與皮膚的皮鞭毫不留情的往拷問官的臉上抽了一下!鮮紅的血立刻從拷問官的臉上流了出來,拷問官一臉痛苦的摀著臉。
 
 
  「你太得意忘形了,差一點就把最棒的實驗體給毀了。」
 
 
  「對、對不起長官。」
 
 
  「哼!幫他止血進行緊急處置然後送去實驗室,切記,小心。」高階軍官扔下皮鞭逕自離開。
 
 
  「是……」拷問官不甘心的緊咬著牙。
 
 
 

 
 
  崙被緊急治療後被送到了一間實驗室中,實驗室內滿是穿著白袍、掛著識別證的研究人員與高階軍官、守衛還有許多的戰俘、難民。
 
 
  研究人員們手上拿著記錄板記錄著各個受測者的狀況。
 
 
  「他們把我送到這裡來做什麼……」崙在心中如此想著。
 
 
  就在崙對被送到此地感到不解時,一個識別證上標明博士的人走到崙的身邊說:「你就是那個頑強的戰俘嗎?眼神很不錯啊,看來你果然是最棒的實驗體了,活下去吧!」
 
 
  博士與崙說完話後,崙被送到了一間獨立房間內,房間內滿是精密儀器還有一面讓對面的人觀察用的強化玻璃鏡,崙審視四周後感到極度的困惑,接著一群穿著防護衣的研究人員進到了房間內,他們先是將崙的四肢束縛住,然後將許多儀器貼膜(片)、針接到了崙的身上,崙雖然想要反抗但他的身體完全沒有力氣還被束縛了。
 
 
  那天,崙如地獄般的人體實驗開始了,各種藥物不斷的注射到崙的體內,還有各式各樣的副作用發作,崙因此被搞得不成人形,但他仍然活著,因為他仍抱持著回去的信念。
 
 
  在經過不知多少天的研究後,崙的身體產生了異變!肉體超越極限的強化!原本應該只開發了百分之三十的腦部也完全開發!不過意識與記憶方面卻出現了模糊之類的障礙。
 
 
  「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終於製造出了超級士兵!這下子我們Y國能贏得這場戰爭了!」在玻璃鏡對面的博士看著儀器顯示的數據興奮的喊著。
 
 
  「啊!」崙輕易掙脫束縛並將身邊所有的儀器破壞並殺死了在場所有的研究人員,接著崙衝著博士大叫,因為崙失去了舌頭所以只能發出啊之類的聲音。
 
 
  「哼!士兵!殺了他!」博士冷笑著下達命令,接著一群武裝士兵衝進了房間內試圖殺死崙,但不一會兒,那群士兵便被全數殺死了,整個房間內滿是殘破的屍骸與鮮血、內臟!面對這情況博士驚呆了,當博士回過神來時,崙已經抓著一個士兵的屍體來到鏡子前了
 
 
  「你、你是過不來的!這可是強化過的玻璃!」故作鎮定的博士向崙大喊,但博士才剛說完便開始響起巨響。
 
 
  「碰──碰──碰──」
 
 
  崙抓著那名士兵的頭不斷往玻璃鏡撞!鮮紅的血與腦漿不斷的噴濺,最後士兵的腦袋被砸碎了!不過崙依舊沒有放棄而是改用那些士兵的殘骸敲打玻璃!不過依舊沒有起效用,最後崙開始用槍掃射玻璃,漸漸的玻璃開始出現了裂紋。
 
 
  「喀啦──」
 
 
  聽到玻璃鏡裂開的聲音後,一臉驚恐的博士開始向後退,但他還沒能退幾步,崙便以著嚇人的怪力抬起要數個巨漢才能抬起的儀器殘骸往玻璃鏡砸了過去!玻璃鏡被砸中後應聲爆碎!博士見狀立刻向旁跳但仍被遺棄殘骸壓住了雙腳動彈不得。
 
 
  「啊!」越過破碎玻璃鏡的崙將博士的身體撕裂!
 
 
  「不要啊──」博士的淒厲慘叫聲傳遍了整個集中營,接著集中營內的燈光全數轉為了黯淡的紅光,警報器大聲作響著,集中營內的士兵們全數向崙所在的位置移動。
 
 
  「頭好昏……」崙晃了晃頭後拿起一把的步槍緩步走向其他獨立實驗間。
 
 
  「砰──砰──砰──乓啷──」槍聲與玻璃碎裂聲此起彼落的響起。
 
 
  崙殺死守衛後將集中營內的戰俘、難民一一解放並武裝起來,面對已淪為首的戰俘暴動,集中營內的部隊完全不是對手!
 
 
  這個集中營很快的便被崙等人解放了,之後崙發送電報將消息傳給了X國軍隊並帶著戰俘們繼續去解放其他集中營。
 
 
  面對後方出乎意料的攻擊與前線的猛烈砲火推進,Y國聯盟軍陷入了節節敗退,雖然Y國之後又多次集結大軍試圖挽回頹勢但仍然無法避免戰敗的事實。
 
 
  最後,Y國聯盟軍向X國聯盟軍無條件投降,持續十多年的世界大戰終於得已落幕,各國紛紛收兵並哀悼為國捐軀的軍兵。
 
 
 

 
 
  世界大戰結束後,崙終於得以回歸家鄉,X國原有意授予崙代表著至高無上榮耀的勳章但被崙給拒絕,崙只要求了讓他搭上最快返回家鄉的列車。
 
 
  崙回到家鄉後發現,過去一切的景色都已改變,直叫歸人感到滄海桑田。
 
 
  不過,崙相信少女仍在等著他,因此崙踏起腳步四處尋找的少女的蹤影,直到他在一面牆上看到了熟悉的模樣,他看到的是一面畫著一個露出天真微笑的美麗金髮少女的壁上畫。
 
 
  那幅畫似乎是因為經過長期風吹日曬的關係,顏料不是褪色便是掉落空缺,但仍看得出畫中少女的樣子。
 
 
  那名少女正是使崙無論如何都要回歸的少女,那一刻,崙彷彿知曉了一切,經過十多年漫長的戰爭,一切早已物換星移……人事已非。
 
 
  「妳早已不在此世……但妳仍相信我會歸來,為了怕我歸來時找不到妳,所以在這面牆上畫了自己的模樣與歡迎我歸來的微笑嗎?妳這傻女孩……」感到滿腔悲傷的崙閉上雙眼在心中如此想著。
 
 
  「但……妳早已不在,而我也不復存在。」崙落下淚並以著嘴型說出這段話。
 
 
  話音落下後,一陣微風吹過捲走了一些沙塵,接著一滴水滴落到了地上。



幻夢的話:

本篇便是以【隨意寫】妳已不在內容為藍本所寫的短篇

寫法與之前的不大一樣

另外,除了這個結局之外還有想到兩種結局,但就不寫了。

另外兩種結局分別是

A:崙回歸時少女依舊活著並已著與當初相同微笑迎接崙,而崙也笑著用嘴形說"我回來了"

:崙回歸時少女已經不在只留下壁上畫,崙落下淚水但仍擠出微笑說"我回來了",接著靠著牆滑下並緩緩閉上雙眼

以上,感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2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第三書語
[e34]最近感覺幻夢創作上更有朝氣了~

05-07 19:28

幻夢‧謊言
痾...會嗎?

個人倒是覺得更灰暗了...=w=lll05-07 19:29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揪心吶![e13](真的流眼淚惹)

05-07 19:53

幻夢‧謊言
(拍拍05-07 19:55
傑瑞
GP

05-07 23:52

幻夢‧謊言
感謝你的GP鼓勵^^05-08 07:27
桑妮雅
我知道她還在 但她卻不會來

05-08 07:41

幻夢‧謊言
那也就只能靜靜的等待...05-08 17:38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5-08 13:00

幻夢‧謊言
感謝小屋管家^^05-08 17:37
浮雲遊十方
還我紙巾 TwT

05-18 21:50

幻夢‧謊言
(扔擲一包紙巾05-18 22:33
浮雲遊十方
接!L(OwO)亅

05-18 22:37

幻夢‧謊言
nice play!05-18 22:41
夜星耀
嗚....有點想哭....(抱)

05-20 20:30

幻夢‧謊言
怎麼啦?(摸頭05-20 20:31
龍傲
幻夢,你變了喔,
跟我當初認識的那個人有些不一樣了,
至於變了多少,又變了那些我還不清楚,
不過我很開心你又再一次把我加回好友。

05-31 05:46

幻夢‧謊言
經過了這麼多大小事或多或少變了吧~

對於之前刪除好友的事我依舊感到很抱歉

那段時間主要是沉澱心情和思考一些事06-01 17: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7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意寫】妳已不在... 後一篇:【隨意寫】愛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