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19)

作者:羽璇│2014-05-04 20:10:08│巴幣:10│人氣:310
  「怎麼了……?」貝蒂米亞因為酒醉中,語氣便不復以往般冷酷,反而帶著如棉花糖般軟綿綿的嗓音柔聲問道,更添性感。
 
伊澤瑞爾不斷地看著她,湛藍色的眼珠裡透露出不一樣的訊息。
 
貝蒂米亞試著解讀出伊澤瑞爾的想法,但酒精早已經迷惑她的思緒,她只能從嘴裡很勉強的說出,「別……」
 
沒想到才剛開口,就在下一秒,伊澤瑞爾已克制不住內心的衝動,溫軟的薄唇輕柔的貼上他想念已久的小嘴,他小心翼翼的吻著,吻著他心裡最珍愛的女孩,深怕一個不小心驚擾到她,她便會像受驚的鳥兒般倉惶逃離他身邊。
 
被強吻的貝蒂米亞沒有反抗或是推開伊澤瑞爾跑走,反倒是睜大如銅鈴般的雙眼,訝異的看著閉起眼睛,一臉陶醉的他。她可以清楚感覺到他的唇緊緊地貼在自己的唇上,那樣的柔軟,令人流連忘返,雖然親吻的方式有些笨拙,動作也不是很熟練,但她知道他是認真且努力的想取悅她,而且從中也可以發現,他,是第一次接吻。
 
這是伊澤瑞爾的初吻。
 
想到此,貝蒂米亞的心裡很奇妙的泛起一抹愉悅,甜滋滋的,她默默的閉上眼睛。伊澤瑞爾的吻如雨點般輕輕落在她的臉頰、她的額頭、她的睫毛甚至是她的雙唇,灼熱的氣息撲面而來,落在耳畔邊的呼吸越來越沉,越來越濃,彼此的身軀在耳鬢廝磨間因興奮逐漸發燙,兩人的心跳聲在這一刻,清晰得令人慌亂,讓人無法抗拒。
 
貝蒂米亞不禁輕輕環抱住伊澤瑞爾的腰。
 
「我愛妳,很愛很愛妳……」
 
伊澤瑞爾的話語不斷迴盪在貝蒂米亞的耳裡,隨著時間的流逝,伊澤瑞爾的吻越來越劇烈,從原本輕吻,到現在已經是想把這些日子以來的思念都灌入此刻的雙唇間。
 
唇齒相撞,伊澤瑞爾貪婪的汲取貝蒂米亞口中的芬芳,兩人的呼吸不自覺的越來越急促,臉也因缺氧而漸漸紅潤,「唔……」她情不自禁的從唇邊溢出一聲嬌喘,身軀在熱烈擁吻下不斷顫抖。
 
時間彷彿在這房間靜止,就像雪花飄落在冰面上剎那間的凝結。
 
很美。
 
突然間,貝蒂米亞一把推開伊澤瑞爾,這個舉動無疑是在伊澤瑞爾的頭上淋上了一桶水,將燃燒的烈火給撲滅。
 
「對……對不起。」伊澤瑞爾為自己的唐突道歉,他深怕貝蒂米亞會因此討厭他。
 
看到伊澤瑞爾手足無措的模樣,讓貝蒂米亞微微一笑,這是她唯一能表達溫柔的方式。
 
「怎麼突然笑了?」伊澤瑞爾疑惑。
 
貝蒂米亞用纖細的手指,輕輕的撫過伊澤瑞爾的臉龐,說著,「你弄痛我了。」
 
貝蒂米亞的話語繚繞著淡淡的輕柔,她定然的望著伊澤瑞爾,兩人互相凝望許久,彷彿這個世界就只有他們兩人。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伊澤瑞爾的心跳得無比快速,緊張的心情從胸口竄升到他咽喉,他在等待,他的心早就已經獻給了貝蒂米亞,此時此刻,他需要的是一個答覆。
 
他已無退路。
 
「我也愛你……」當貝蒂米亞緩緩的從口中說出這四個字,伊澤瑞爾的雙唇再次貼上,這次的吻很輕、很輕……
 
兩人額頭貼著額頭,溫柔的互相擁抱著,眼中倒映出彼此的身影,看著對方的眼神裡皆帶著愉悅的笑意及訴說不盡的綿綿愛意,窗外微風吹過,撩起頭髮輕輕飛揚。
 
這真是他們最幸福的時刻!整個世界彷彿只剩下他們兩個,在這小小的空間內,享受著美夢成真的寧靜與美好。
 
這是等待已久的時刻。
 
伊澤瑞爾抱著貝蒂米亞的力道逐漸增強,他緊緊地把她抱在懷裡,像是想把她揉進自己身體一般的強烈,他想狠狠的佔有她。
 
因為她是他的。
 
他不願鬆手,也不可能放手。
 
「嗯…..抱太緊了。」貝蒂米亞小力的掙扎。
 
「對不起。」伊澤瑞爾在貝蒂米亞臉頰上輕輕一吻。
 
貝蒂米亞微微勾起唇角,「沒關係,我該走了,我朋友還在等我呢。」
 
「那我陪妳回去吧。」伊澤瑞爾起身,溫柔的扶起貝蒂米亞站起來。
 
仍在輕微宿醉的貝蒂米亞有些站不穩,再加上適才吻的熱烈,缺乏氧氣的她險些往一旁倒去,幸好伊澤瑞爾眼明手快的接住她,他緊緊攬住她的雙肩,擔心的看著她泛紅的臉頰,眼神裡閃過一抹心疼。
 
「是不是還不舒服?不然再繼續躺一下吧。」
 
「不行……」貝蒂米亞虛弱的說。
 
伊澤瑞爾想了一下,忽然,他一把橫抱起貝蒂米亞,她嚇了一大跳,無意識的摟住他的脖子,原本就已泛紅的臉頰又更加紅潤了。
 
「這樣就行了。」伊澤瑞爾微微一笑,抱著她走出房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9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自創|原創小說|英雄聯盟|LOL|伊澤瑞爾|燕尾蝶|女生|遊戲

留言共 1 篇留言

衛斯布魯
笨蛋夫妻~~~(墨鏡

05-04 21:19

羽璇
(墨鏡)好閃XDD
05-04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