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須田真琴

作者:候恩│2014-04-30 01:17:09│巴幣:22│人氣:375

【基本資料】
姓名:須田真琴

種族:人族

性別:男性

外表年齡:28

實際年齡:30
特徵:臉部不明,目前沒人看見須田脫下頭盔過。
緊身包裹,貼緊緊好像沒有目擊過他脫下來IMC駕駛服。

身高/體重:174cm/64kg

興趣:搞搞機械、修車、與AI打屁聊天、睡覺。
喜愛:跟女朋友一同出遊、釣魚、煮東西。
討厭:加班
職業:IMC保全.泰坦T-72型阿蒂絲的駕駛。

個性:爽朗的樂觀派,激極的進攻行為。


能力向性:

力量25%(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30%(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25%(身體強韌度)
智力10%(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10%(魔防、魔法力多寡)

手持物品,特殊裝備:
短程機動包、戰術手槍。
IMC駕駛服(防水防蝕抗G抗彈等加工處理)
戰術飛行頭盔(與泰坦T-72型阿蒂絲同步連結)
IMC泰坦T-72型阿蒂絲(另篇講解)


相關能力:
噴射跳躍:(靠著短程機動包,可噴射兩段跳。)
IMC泰坦、機器巡羅兵的控制權。
故障排除:排除IMC電子機械系統等故障與維修。

故事:
「我說須田小弟啊?跟你說多少次,不要把照片貼在半周天駕駛艙上。」
隊長探進機艙看了下,笑笑的對我說。
「都跟賽雅交往這麼久了,何時要請老頭我喝一杯呀?」
讓我非常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脖子,害羞的都臉紅了。
「報告隊長,今天下班...就要在教堂成婚了。」
「哎呀!?你這好小子,瞞著大伙結婚啊你,今天就排首班巡邏!搭第一班的船回去,別讓新娘等太久。」
「謝謝隊長!下次必定請您喝一杯!」
真是太好了!在這邊境星沒甚麼好巡的!趕緊完事回家去。
哎呀...照片怎麼掉下來了,不黏好不行呢!我的幸運女神。

-----------------------------------------------------------------------------------

猛烈的衝擊由坐墊往腰、肩上傳遞,砲口噴出一聲巨響,空氣產生股熱流。
機甲阿蒂絲發出打嗝的聲響,接著猛烈的搖晃停下腳步。
敵方泰坦機甲上的標記乎然有股噴射流炸開來。

但是仍未擊倒這難纏的敵人,受到了重創卻不死心,猛烈反擊。
機甲一邊發出怪叫一邊揮拳而來,想要一拳打倒阿蒂絲,由怪獸傷口飛散出來的臭煙被換氣扇抽進到駕駛艙裡。
面對直奔而來的拳頭,他只是雙手再度痙攣般的抽動,扣下練砲的板機。

隨著機砲的大幅仰起,迴避的逆噴射倒退,讓真琴背部用力撞上艙口而劇痛。他已經不太能聽見耳機傳來的聲音了。
鍊彈接連二三的撕扯開泰坦的裝甲,順利的擊中敵人的駕駛艙。

但機甲的動作仍未停止,被炸開艙蓋掀開露出了一張臉,敵人發出憤怒的咆哮「哇啊啊啊啊!」。
真琴感覺這次不讓對方「停止」的話,自己將永遠也阻止不了這些傢伙。

殺紅眼了而,聽不見耳機裡充斥的警告,阿蒂絲仍停留在原地。而忠實的依照他的命令,將砲口插進了泰坦的駕駛艙。
真琴因射擊而晃動,但他的手依然緊抓著板機不放。

目光與發射的機砲彈成一直線,將泰坦打成一動也不動癱軟在地的布娃娃,再也不會動也不會發出聲音了。

──成功了。

他先有這個想法。我們成功地阻擋了這些武裝暴徒,保護了發電站。

真琴這才轉動身子,朝身後後數十公尺外的機組看去。方才忽略的警告這才鑽進耳裡。
「快抓住飛艇!聽見了嗎?老弟?快──」
真琴這才低頭往下看去,隊友陣亡了,機甲也撤離了。
拐過通道跑進來的眾多民兵,雙眼裡......明顯透露出對自己的恐懼與殺意。

自己還緊緊握著把手,對著冒險來褡救的穿梭艇,推動著噴射器勉強一躍,望著HUD裡顯示著眾多被鎖定標制。

凝視著民兵發射的反戰車火箭,手勉力抓住穿梭飛艇的起落架。
就算聞了好幾次火藥與死亡的氣味也沒有消失。只見那拖著橘紅濃稠尾翼的火箭彈,經過漫長的飛翔後鑽進了遷躍的光之中。
這時真琴才打開通訊,從口中發出最後的咆哮。
「老爹──告訴賽雅,我真的不曾愛過她!」

視線一下變得模糊,只能看見一片黑暗中的白色光輝而己......。
從光輝中出現的是賽雅的溫柔的笑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4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ina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曲分享:報告班長... 後一篇:【RPG公會】IMC泰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