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同人+自創】﹝短篇﹞APH——《一方通行》

作者:冬將軍™伊薩│2014-04-27 23:26:57│巴幣:18│人氣:558
※APH自律聲明※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CP Tag:蘇聯組

關鍵字:冷冷的吻,如果沒有他你會看著我嗎,你不來我可要過去咯(紅字為無運用到部分)

P.S.標題與某禁書目錄的蘿莉控無關

— ※— ※ —※— ※— ※—

  自從與納粹簽下了互不侵犯條約後,你有多久沒真正放鬆,又有多久沒有正眼看過我,已經久到讓人有點遺忘了。

  其實我也知道,或許比你更加清楚。你沒有足夠的時間理會我,是正常的現象,尤其在這烽火連天的時代。無論你多想好好放下手邊的工作與我聊天,你的手卻總會被其他黨員拉去。這時你會掙扎著究竟該掙脫黨員的手還是拉住我的手,最後你卻什麼都沒做。

  我明白你是為了顧全大局而不得不這麼做,然而,該怎麼辦。

  我希望你能拉住我的手,也許它們會凍傷你,但絕對不會欺騙你、放開你。永遠永遠不會放開你,即使你死了,成了一副沒有血肉的骨架。

  有時我會忌妒那些能夠輕易靠近你的黨員,沒有距離的接近你,任何肢體碰觸與任何眼神,任何言語與任何思想,都是能夠讓我感到心神不寧的原因。偶爾我會希望你並不是這麼至高無上的存在,不是總書記,如此一來他們就用不著三天兩頭的打攪你。

  每件事都有他的好與壞,你是總書記這件事也不例外。至少它讓我能夠肆無忌憚的靠近你。是肆無忌憚的,你不會反抗。你絕對不知道我多喜歡這種感覺,我可以與你有任何肢體接觸,你卻不會露出嫌惡的神色。

  只是納粹把你的注意力轉移走了。

  你每天都在心煩,心煩那個有著黑髮紅眼的人,什麼時候會背叛我們,什麼時候會撕毀條約,又是什麼時候會進犯這裡。

  我常常告訴你,不過三天兩頭,暫時不需要擔心。你總是只有點頭,實際上你仍然是擔心的,我知道。

  德國太強了。你偶爾會這麼說,但總是在只有我們兩人共享同個空間時。我會害怕也會擔心,畢竟他們……。

  不知你是在思索該如何接下去,還是我接話的速度讓你無法即時做出反應,我在你的話語尚未完全消逝在空氣中時就會先開口。

  不要緊的,蘇聯沒有那麼孱弱。我會笑著安慰你,你也會露出笑容,無論是真心的還是虛假的。

  每當我安慰你時,你總是會伸出手幫我整理我的衣裝,眼中的情緒雖然清楚,但我無法明確地說出那其中有什麼。太複雜抑或太純粹,同樣難以分辨。

  那像是父母照顧孩子的舉動總是使我不自覺地有些怔然。那會讓我想起不知是誰跟我說過的你的經歷與過去,你不應該知道這些,因為你從來沒體驗過這種感覺才對。

  鬆手以後你又會揉揉我的頭髮,幾乎將我當成一個孩子,你的舉動會讓我想起阿爾弗雷德的那位極度溺愛他且溫柔過頭的總統。不過也許在領導人眼中,國家真的就是他們的孩子。我並不反感,相反的有些眷戀。

  我當然知道你不弱,你可是蘇聯,是在冬將軍的摧殘之下還能活得好好的國家唷。你笑著這麼說,話語中卻有著黯然。我怕孱弱的是我自己

  你看起來比誰都還要冷酷無情,似乎就連冬將軍都無法將你凍死,但隱藏在幾乎像萬年不融的冰川那樣酷寒的外殼之中藏著的,我想一定是比什麼都來的炙熱柔軟的心靈。

  它很脆弱,禁不起太過強烈的撫觸,也承受不了太無情的話語的刺傷。而我知道,它一旦受了傷,你就什麼都做不到,甚至失去判斷是非善惡的能力,無法控制自己。所以你情願佯裝自己是個沒有感情的魔鬼,為了做自己想要做的是與該做的事。

  真正知道這個事實的人有多少個,我想用十根手指頭就數得出來,或許更少,只需要五根。而這些人大多都早已死去。

  你是個矛盾的人,無論哪方面。

  你想要他人的擁抱,卻總是在他人主動將你圈如懷抱中時用力的推開;你想要回報,卻付出的太多讓人以為那是你的義務;你想要愛,卻總是讓自己顯得太過冷酷,以至於沒有人願意理解你。

  最後你放棄了,成了一個比誰都還要更有缺陷的人,心中空乏的那些區塊早已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彌補起的過錯。

  總是只有每年的冬天來到我才能知道你不是一個完整的人。你是嗜酒如命的高加索人,喜歡喝酒但卻能適好的不讓自己喝到爛醉,只有在冬天大雪紛飛時,你偶爾興致一來會讓自己喝的醉醺醺的,之後低聲哀泣直到在深沉的睡眠中陷落,醒過來之後灌上幾杯水又笑盈盈地對我說著沒事。

  那時候我才能知道為何你總是選在冬天將自己灌醉的原因。那些對你而言無法取代的人們,都是在這種大雪紛飛的冬季死去的,而觸景傷情,你即使忙於公務及紛亂的政事,卻仍然無法將那些人們拋諸腦後。

  他們在你心中刻下太深的烙印,幾乎深入骨髓,你不能忘懷。最後選擇了最令人不能理解的方式讓自己度過冬季。

  與納粹簽下條約後,冬季的你有些不尋常,顯而易見的異常。你不喝酒也不醉,也不會因此而懷念起那些離你而去的人。那令我產生錯覺,以為你想開了,能夠在這天寒地凍的季節好好的看著我。

  之後我從那幾年冬季,你的話語與眼神,知曉了些什麼。

  那刻我才總算知道,如果沒有了他——那個黑髮紅眼的納粹黨領袖——你就會好好的看著我。


  如果沒有了他,你就會看著我。

  我好想要你,已經無法停下來了,渴望像星火燎原那樣越燒越旺。就像孩童索求糖果,已經無法壓抑。

  所以現在就過來吧。



  你如果不過來,

  那就讓我過去吧?

— ※— ※ —※— ※— ※—

後記:

縮圖好可怕喔(到底

為了滿足朋友變態的私慾誕生的文章。從來沒打過病嬌露樣的我根本快起笑,怎麼打怎麼不對!最後只好憑感覺草草結束,喔天啊苦了蘇聯組。

這篇很跳痛,雖然朋友已「沒差病嬌屬性本來就很跳痛」安慰我,但我還是……

我好想發誓我再也不打這種可怕的病嬌文,但奇怪的是我好愛這種愛到想殺了喜歡的人的露樣,所以為了防止以後破功,還是別發誓了(ry)然後這篇讓我知道了當總書記要有多大的抗壓性與包容心才能忍受露樣(到底

因為這篇實在太可怕了所以只好分在BL提醒大家,這篇真的好可怕啦(ryy

我好怕我哪天ㄅ小心畫出腥羶色的蘇聯組的圖,天啊不要啊啊啊啊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2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牙|伊薩克_I.z.a.c|自創|歷史|Axis powers ヘタリア|蘇聯|二次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銀風月希
也"需"它們會凍傷你,但絕對不會欺騙你、放開你。永遠永遠不會放開你,即使你死了,成了一副沒有血肉的骨架。
當你離去的時候,我感受到了、感受到你所留下的,不抑是血肉、理念,但不論如何,你一定要繼續看著我喔!

04-28 00:39

冬將軍™伊薩
糟糕錯字!手機不好用只好明天用電腦修了(!
要繼續看著俄羅斯喔☆感受到了嗎?我有多想要你……♥^J^04-28 00:45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超病但是寫得超到位的!!!!!
影牙超棒!!!!!
--其實也想看冷冷的吻加進去(我好煩對不起(掩面--
其實覺得挺有愛的♥(掩面

04-28 02:00

冬將軍™伊薩
真的有到位嗎!!!有就好!!!(超激動
--其實原本有要寫可是不知道怎麼插進去所以(ry(巴哈不會刪除線--
我是單純對有病的露樣有愛,但對總書記其實滿同情的(壞04-28 0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20770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創作百題...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ahaluto全體巴友
最終幻想7 Remake 全劇情遊玩心得記錄 https://bit.ly/JunWeiFF7RK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