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回憶碎片——You were my alright sky

作者:憶夢│2014-04-25 22:58:24│巴幣:0│人氣:193

  東方吹來一陣和暖的風,帶著東方特有的花與樹之香,向城堡飄去。

  站在窗邊的西西宛亞感受到了這陣東風,啡色的長髮隨風飄揚。她合上草綠色的眼睛,輕輕呼吸,嗅著那絲淡淡花香。可惜未幾,風已止息。

  遺憾地張開眼睛,悄若無聲的嘆了聲。那絲花香……像宛亞的味道一樣……

  宛亞西西……

  今天的她穿上了儀式的正裝。白色長裙及地,下擺是藍線所繡上的古代儀式文字。胸前扣上了星形別針,代表她的魔法類型。

  星星的形狀……耀眼的稀罕之力……

  西西宛亞左手輕摸別針,心揪痛。

  宛亞……我的宛亞……我多想妳看到我此刻的模樣……

  腦海不由得浮現宛亞西西的臉,近乎渴求似的,西西宛亞不停唸著宛亞西西的愛稱。與她幾乎同樣的臉孔有着的卻是截然不同的英氣與自傲。渾身都充滿耀眼特質的,她的宛亞。

  她記得很清楚,在鏡子對岸的宛亞當時那堅定的神情。

  「只要妳願意的話,我永遠也是妳的宛亞、妳的騎士。我的西西。」宛亞堅定地向她許下承諾,而她也確信,她會一直在身邊。

  因為從以前開始,只要她回頭望向任何一面鏡子,宛亞也會在。

  即使只是隔着鏡子,她也知道,宛亞西西,會盡一切能力保護她不受傷害,就像以前的每一個日與夜。

  許多個夜晚,西西都跟宛亞膩在一起。她總是抱著鏡子,跟宛亞說話。回想起來,每次都是她說、宛亞聽。她一直知道宛亞很累,可是日間她沒辦法多跟宛亞一起,她沒辦法連夜間的時間也放棄。

  而宛亞只會寵溺又愛憐地看著她說。

  「只要是西西的願望,我都會盡全力實現喲。」

  月夜下的每個晚上,總是如此美好。

  她們如此的不同,卻偏偏如此受對方吸引。

  東方之風再度吹來,此次依然芳香。西西宛亞的眼眶載滿眼淚,卻半點不想它掉下。左手包覆着右手,用力的握着,告訴自己要堅強、一定要堅強,別讓宛亞擔心。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妳不在?在這個重要的時候,為什麼妳卻偏偏離開我?

  「要是可能的話,我願意成為妳的天空。」

  宛亞,妳曾經這樣說過的,怎麼就說話不算話呢?

  要是妳不在我身邊,那我的天空也就倒下了,妳不懂嗎?

  宛亞……

  一直緊握的右手緩緩滲出血絲。

  那是宛亞的碎片,回憶之碎。

-----------------------------------夢之語-----------------------------------

第一次暗示GL向的文
聽着鈴木愛理的My alright sky寫成的文章,本不是GL向的,現在覺得應該很合適。
如能的話,告訴我感想。謝謝觀看的與指教的各位。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9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兩個世界的故事|回憶的碎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ter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鳥】旅程與結束... 後一篇:【花鳥】五毒娘子與父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