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目中的漫畫經典名場景-EDEN

作者:腐女的逆襲│2014-04-13 19:04:07│巴幣:0│人氣:225
除了經典的銀英傳撥頭髮  
這個我也超喜歡(現在年紀大又看很多遍是沒感覺了啦 第一次看到超揪心!!)








大家有沒有這種fu過?有一些小說漫畫或其他作品(隨便啦)
看到感動的地方就會真的心臟揪在一起或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暖流之類的?
或是讓你茫茫的  那個詞忘了是什麼  楞住那個(掙重?找到再改)   
我是說真的生理反應不是形容詞   應該是有吧  有的人看電影都會哭了

電影的話  最近的印象是梅蘭芳    
知名小說  是神鵰俠侶補衣服那段(看了五百遍了
論文(類?) 印象最深就是女同志故事書裡一些片段
(很神奇 我也不知道看完有這種反應的拉子或GAY有多少 因為沒什麼圈內人跟我推薦這本書 推薦原因好像沒人會說是因為看了很感動 都說了解或深入之類的(是深入才感動沒錯啦)


我真的比較喜歡心臟有反應的東西       
所以我超愛言情類的東西阿尤其是日系類(笑  我就還是有少女情懷不行喔XD)
席娟有一兩本的好像也有這樣的效果  
不過這種東西麻煩是如果不認同主角性格or書中觀念  效果就會減低或要跳著看(笑)

然後如果是文字類  文筆一爛就沒有,過於繁複的話要很專心穩定(囧)
然後網路類的東西也會阻礙這種感覺
(所以我很難理解為什麼會有人在有紙本的情況下 會為了省錢或方便看網路小說漫畫 扣掉挑貨或短篇文章)

悲情類的好像一般沒什麼反應 通常是想打人不然就覺得很煩吧?

評論類的  小時候看過最好的就是倪匡評金庸小說   溫瑞安也不錯
那時候覺得他把你心裡的話都寫出來了  沒有全部至少也有八九成同意  超爽快
我真的很討厭黃蓉  其實射雕裡就不喜歡她  覺得郭靖是神經病  
楊康不算好人(算不大氣哪種)但也很雖 應該說我覺得他令人討厭的是性格這件事  
沒看倪匡寫時就這樣覺得  
然後我以前全部看完  女生最喜歡的是藍鳳凰
(一般人覺得我莫名其妙 角色太小  可是很怪對吧十個男生有八個喜歡黃蓉 都妖女阿 )
不覺得她算書中數一數二大氣的女人嗎  名字特別  也不會太狠毒或太心機(EX:趙周)
然後跟電影那個形象差蠻多的 關芝琳說不定還較合適  眼睛又水  感覺關演盈盈豔了點
阿如果沒什麼喜惡的人物  就看他寫他的感覺這樣

但我真的討厭韋小寶  你們老人家不能因為是主角又都是男輪就偏心  笑  
還有其實我沒特別喜歡令狐沖  我覺得他跟張無忌差不多 不是我的菜
不過如果站男生的角度 這些人都很好相處比各女主角好相處多了  小昭沒得挑是真的
(應該要有人寫同人誌 他們要約出來喝酒家裡老婆都不準XDXD)
令狐沖跟張無忌經濟就都靠老婆威能吧 金庸這點蠻先進的XD 楊過也可至少還有古墓住
我現在年紀大了不知道重看的感覺  不過我想還是比現代八成以上的年輕人先進

然後年紀大點(或者說認識稍微多點女生後)是沒那麼不喜歡裡面其他女主角  
金庸通常女配角比女主角吸引人  很怪  可能覺得女人心思扭捏是常態這樣?(也是)
所以其實我不討厭王語嫣 至少感覺白痴白痴的 又漂亮 還是可攜帶式解說員    
幕容家婢女到底哪找的  各各都正個性好放他家超浪費==  然後男的都超鳥簡直是詛咒

後來在看陳墨那些  都覺得實在是  搔不到癢處  落落長不知道在講啥==
但很奇怪  倪匡小說很常見  那個評論當年超少見  也沒人推(那年代太反叛?)   
其他爛評論到是較常見而且一直無限的出現

話說 我從小就常很神奇的在一些莫名的小店買到後來發現其實是超少見的書
我最先買是遠景版 超小本 應該是國中買的(沒有小到國小吧= =)

而且我最先看的倪匡是木蘭花系列 國小五年級吧?  
國小同學借我的(她老爸有整套,現在想想真威。然後我一天看一本第二天跟她換XD)  
租書店也從沒看過  超女性主義阿!然後裡面有無線通訊系統  現在真的發明了
(應該吧?總之主角是女的 內容都忘光了  真的太小的時候看的)

現在想想我國小很神奇  我倪匡的金庸評論文就是在對面一家小書局買的遠景版
遠流版至少慢十年吧?  我現在懷疑是故意開的XDXD  去的人不多。
那個老闆高高瘦瘦像晶晶書庫阿哲那種(但有結婚) 感覺有點孤僻
會翻出自己在報紙發表過的文章  看起來像個失意窮書生

但我國小去讀的多數都是不窮的小孩  買雜書的零用錢/自己的房間還有。
(當然是要你自己挑自己喜歡的買啦,這真的不是上課老師會強迫塞給你)


p.s.然後後來我有想過  我有沒有從小被註記@@  (但後來成長時期感覺還好)
      因為我想起來我國小在課堂上批評過蔣公他家算豪華吧,課本說他簡樸是假惺惺。現在想想我錯了跟你道歉一下?真的很樸素連我都不想住==。跟眷村一個樣。
      但你為啥要裝窮呢?這點是確定的吧?當然可能你錢花去買中正紀念堂了,只好自己家裡低調一點。但你孫子(還曾孫?)蠻帥的,也算是有造福社會吧。但你看裝窮會害到別人好嗎。
     
      另外這告訴我們不要沒事買私人中正紀念堂,還是當普通有錢人買自己的跑車好一點XD。
      (還有我只是有懷疑觀念,對政治沒興趣,誰他媽的看到這個就來煩我,我一樣揍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6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odsmi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人節跟清明節---好笑... 後一篇:溫瑞安[談笑號江湖]-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