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魔同人文【轉瞬】

作者:真田巳風│2014-04-06 13:40:02│巴幣:2│人氣:253

元素學院  保健室
「凱莉絲老師,安多她怎麼了?」奈寶尼問。
煉屍術士凱莉絲扶額,「怎麼拖到這種時候...她的視力被魔力擷取、阻斷...可能看不到了......」
「怎...怎麼會...」
「如果在第一時間還可以救回來。」煉屍術士凱莉絲看著安多,「那個孩子應該知道才是。」
「這麼說安多她...是故意的嗎?」
「不,也不能這麼說。也有可能是太強的魔力讓她認知自己已經不可能恢復了。」
奈寶尼低頭,「如果我不提出和莫莉一組的要求,安多也不會...」
安多望著窗外,即使已經看不到了,她依然這樣做。

「為什麼不去請求伊登女神的幫忙?」鍊金巫師莉莉絲問。
「妳還沒察覺嗎?」煉屍術士凱莉絲伸手,一旁的殭屍把水晶球奉上。「是L啊...」
「什、什麼?!」
「為了交換素材,不惜奪走安多的視力。」煉屍術士凱莉絲苦笑,「可見那樣素材對他很重要。」
「不可能,那位大人...」
「我覺得背後有什麼在操縱著......」

轉眼,又過了一年。所有人從三星進化為四星且從學院畢業,安多則是途中休學去阿斯嘉特尋找根治方法。召喚師也開始尋找夥伴。
「鄧肯已經有召喚師了?!」火焰劍士肖恩大叫。
德魯依鄧肯有些不好意思,「嗯,雖然很突然,但我今天就要隨行了。」
「真狡猾!我也想和鄧肯一起!」
「還真是殘念。」伯爵奈寶尼嘆氣,「說實在我也想和莫莉在同一個隊伍。」
「呵呵!已經晚了一步了。」水魔法師莫莉微笑。「不知道安多過得怎麼樣...」

「你們還是很熱鬧啊。」

眾人一齊往門口看,肖恩大叫:「安多!!」
「呦!好久不見。」死靈術士安多打招呼。
莫莉起身,「安多,眼睛狀況如何?」
「還不錯。」安多拿起骷髏,「多虧伊登女神的魔法。」
奈寶尼的眼睛直直注視著,鄧肯說:「注意女生胸部很沒禮貌喔!伯爵大人。」
肖恩聽到,「什麼什麼!奈寶尼居然在看胸部?」
「我才沒有...」
安多走向奈寶尼,「...低級。」
奈寶尼石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9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同人|神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llusive0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同人文【失去】... 後一篇:蝶 語 § 《那棵櫻花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