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影宮翔羽篇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第十話:影宮翔羽 ‧ 崩壞(4)【完】

作者:真田巳風│2014-09-14 02:16:23│巴幣:0│人氣:147

「小翔,我已經受不了...」莉佳雙手抱頭,只是一味哭泣著。「為什麼我們要殺人...為什麼要被追殺...」
這是影宮和莉佳初來這個空間的時候,指令永遠都是:殺人。...(繼續閱讀)

1 GP

第九話:影宮翔羽 ‧ 崩壞(3)

作者:真田巳風│2014-09-13 20:58:29│巴幣:2│人氣:134

「我說你,要沮喪到什麼時候?」影宮有些不耐問。
烏鴉將頭埋入雙腿間,不發一語。
「你難道要等人來殺你嗎?」...(繼續閱讀)

0 GP

第八話:影宮翔羽 ‧ 崩壞(2)

作者:真田巳風│2014-09-06 12:37:02│巴幣:0│人氣:143

「我在說話你有沒有在聽啊!」他用力打了烏鴉的頭。
影宮翔羽 / 男性 / 年齡17歲 / 鴉軍團成員。
「好痛!」烏鴉摀著頭,「還不是你說這些很無聊!」
「唉....(繼續閱讀)

0 GP

第七話:影宮翔羽 ‧ 崩壞(1)

作者:真田巳風│2014-09-04 20:33:59│巴幣:0│人氣:98

由於烏鴉接獲的任務是:「離開目前所待的人群」,所以才會獨自一人摸索這陌生的空間。
「我看看...這裡...」烏鴉打開地圖想查看時,突然有個東西從空間掉落,「哇嗚...(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