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魔同人文【前傳】

作者:真田巳風│2014-04-05 19:18:39│巴幣:2│人氣:512

「殺 ─ ─ 把所有神族都拿來血祭 ─ ─!!!」所有魔族菁英紛紛登上以諾塔,準備與神族決一死戰。
「哈!終於能隨心所欲殺人了!」鬼神 ‧ 呂布一手拿劍一手拿戟,興奮的神情全表於臉上。
「真是...這位魔族先生也太興奮了。」光明之神阿波羅準備上前時卻被一位老者阻止。
「交給我來,後輩實在太猖狂。」不死冥王奧西利斯瞬間出現在鬼神 ‧ 呂布眼前,手上的法杖直直敲下。
「阿波羅!」戰神 ‧ 阿基里斯衝出來,「和我決一死戰吧!」
「求之不得。」光明之神阿波羅嘴角揚起。

「阿波羅在第一層出現...那第二層呢喵?」貓公爵 ‧ 費利克斯邊思考邊偷瞄,瞪大眼。
米迦勒 ‧ 路西法莊嚴地堅守崗位,潔白羽翼顯得高傲無比。
「沒想到是這兩人...還好有事先準備喵。」貓公爵 ‧ 費利克斯吹起口哨,機關魁儡 ‧ 紅月大量出現,米迦勒 ‧ 路西法開始掃除敵人,牠也蒙混在裏頭偷渡到第三層。

好不容易上來第三層,看到背上多出兩隻手的人,「迪爾姆德喵?」
薔薇雙槍 ‧ 迪爾姆德轉頭,「喲!這不是喵喵嗎?」
「不准叫我喵喵喵!」貓公爵 ‧ 費利克斯炸毛,什麼喵喵!多難聽啊!要叫也叫貓貓才對!咦?好像差沒多少......
「呵呵!又炸毛了!」薔薇雙槍 ‧ 迪爾姆德揉著貓頭,這蓬鬆的毛摸上去真舒服。
月之狩獵女神阿提密斯從樓梯上走下,「哎呀?阿波羅哥哥和米迦勒 ‧ 路西法戰敗了嗎?」
「嘻嘻!妳說呢阿提?」
月之狩獵女神阿提密斯直接拉弓,射出四發箭。「我猜你一定是在從塔外爬進來的蠢豬。」
貓公爵 ‧ 費利克斯趁兩人打得如火如荼,趕緊滾上第四層免得遭到波及。

「喵 ─ !我的的天呀喵 ─ !」貓公爵 ‧ 費利克斯才踏入一步,腳的熱度讓他了解自己踩在什麼黏液上。
「喵叫什麼!費利克斯!」腐林魔女 ‧ 布萊爾大吼,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興致全被喵叫毀了。
智慧女神雅典娜趁隙殺過來,腐林魔女 ‧ 布萊爾釋放出更多強酸黏液,企圖溶解她的劍與盾。
「喵!喵!喵 ─ !」貓公爵 ‧ 費利克斯以邊喵叫邊逃的方式衝上第五層。
「糟了!」智慧女神雅典娜想去追,腐林魔女 ‧ 布萊爾抓住她,鮮紅指甲陷入皮肉中。
「不准跑!再陪我玩玩!」
※    ※    ※
龍使村落
龍儀姬 ‧ 芭芭拉照常巡邏,完全不受外界神魔戰爭影響,畢竟那不關龍類的事情。突然一聲低鳴,讓她全身繃緊。
「不、不會吧!?」
又發出一聲低鳴,龍儀姬 ‧ 芭芭拉確信自己沒聽錯。
「喂!又在偷懶了啊!」龍脈者 ‧ 安納笑嘻嘻走到她身旁。
「吵死了!」龍儀姬 ‧ 芭芭拉甩開他的手,朝魂使營地奔去。
魂使營地
「妳確定沒聽錯?芭芭拉。」龍脈者 ‧ 諾瓦利斯會這樣懷疑不是沒有道理,平常就很迷糊的她,搞不好把肚子餓的叫聲當成龍鳴也說不定。
「諾瓦利斯你要相信我!真的是戰爭之神的聲音!」
「...我們去和機械長老說吧!」
長老之地
「芭芭拉,妳說的可是真的?」機械地神龍 ‧ 卡斯迪也和龍脈者 ‧ 諾瓦利斯有著同樣的懷疑。
「卡斯迪,你不相信這孩子嗎?」機械聖皇龍 ‧ 泰瑞那斯問。
機械冥王龍 ‧ 萊瑞姆插嘴,「這孩子的迷糊事全族都知道可不是嗎?」
「我們去瞧瞧就知道芭芭拉有沒有搞錯。」機械火神龍 ‧ 伊索爾德提議。

「聲音就是從這個洞穴發出來的。」龍儀姬 ‧ 芭芭拉指著窮黑無比洞穴,不久又是一聲低鳴。
「真的是戰爭之神賽特的聲音!」機械冥王龍 ‧ 萊瑞姆驚訝。
「既然他醒來就表示...」機械火神龍 ‧ 伊索爾德黑下臉。
「總之我已經派敖廣、烏蘇拉、青龍去通知妖精族、獸類與人類了。」機械水神龍 ‧ 內拉羅斯平靜道出這番話。
「人類??我沒聽錯吧?」機械地神龍 ‧ 卡斯迪後退幾步,「當初建造以諾塔的就是那些人啊!他們滅亡最好啊!」
「我們的住所被毀還可以再建造,但種族被滅可不能再重造。」機械水神龍 ‧ 內拉羅斯抬頭,「看看天空吧!神魔兩族的交戰真的是人類建造以諾塔的本意嗎?」
※    ※    ※
元素森林
火岩領主覺得怪,只不過是來個東海龍王 ‧ 敖廣就把所有人都迷倒,是有木有長這麼帥啊?
於是好奇心旺盛的他偷溜去聖殿看。
聖殿
「真是感謝你告訴我們這個消息。」元素操縱者 ‧ 迪亞布羅道謝著。
「這攸關所有種族存亡之事,前來告知也是應該的。」
「敖廣,難得來到這兒,要不我帶你去參觀參觀如何?」白臉金毛 ‧ 妲己趴在他身上。
「怎麼有股狐騷味呢?」貪婪精靈女王掩鼻。
「怎麼?羨慕我可以靠近男人啊?」白臉金毛 ‧ 妲己趁機摸了兩下。
「咳咳!適可而止,妲己。」萬魔之王 ‧ 薩魯曼出聲阻止。
暴食史萊姆王正在與家臣玩樂,無心理會兩位女人的戰爭。而在一旁偷窺的火岩領主心裡正小鹿亂撞著。
怎、怎麼會有這樣帥的人!!難怪全族女性為之瘋狂!嗚嗚~~真是來對了!死而無憾啊!
※    ※    ※
失落廢墟
「總之就是這樣,希望你們能儘快阻止這場浩劫。」青龍孟章神君說道。
蛇女美杜莎伸出舌頭,嘶嘶舔著最近到手的石頭,問:「你們打算怎麼辦呢?」
「還能怎麼樣?只能蠻幹下去囉!」平天大聖 ‧ 牛魔王站起,一旁的雨神泰芙努特卻阻止。
「雙體共生那兩隻狼目前還未恢復,貿然行動有勝算嗎?」

「是啊是啊!你們真的有勝算嗎?」

所有人轉頭,遮那王 ‧ 源義經高傲地笑著。
「防禦!」惡魔巴風特下令,玄武執明神君、朱雀陵光神君、饕餮混沌魔君、白虎監兵神君站在前線,隨時抵擋突如其來的攻擊。
「不用緊張,我正巧經過而已。不過要是戰爭之神賽特醒來,我們魔族可就傷腦筋了。」遮那王 ‧ 源義經一副很困擾的樣子。
「少裝傻!別忘了你們還有屠龍者 ‧ 貝奧武夫!」青龍孟章神君大吼。
「喔?你不說我倒忘記,當初是怎麼虐殺群山中之恐怖 ‧ 法格恩呢!」遮那王 ‧ 源義經飄起來,「時候不早了,我得去以諾塔支援,然後會好好看著你們怎麼阻止人魔神三界戰爭。」語畢,一道白光飛往以諾塔方向,獸類則開始討論作戰計畫。
※    ※    ※
城堡
受詛咒的先知 ‧ 卡珊德拉、黑魔法女巫 ‧ 喀耳刻、愛與恨的魔女 ‧ 美狄亞三人細細聆聽龍儀姬 ‧ 烏蘇拉敘述,臉上的表情皆是擔憂。
門外共有三男兩女,他們正等候裏頭三位女皇召見。
「你們說,龍類來這裡代表什麼?」龍焰騎士肖恩發問。
「有異變吧...」一向不多話的死靈魔導安多突然開口,眾人皆驚訝。
「我和安多有同樣的想法。」大魔導士莫莉附和。
「既然兩位魔導士有同樣的看法,那應該就是。」公爵奈寶尼手搭在大魔導士莫莉的肩上,「話說肖恩和鄧肯你們沒感覺到嗎?大地在變動。」
大地霸主鄧肯沉思,開口:「龍使村落裡的土地正躁動不安,特別是戰爭之神賽特待的那塊土地...等等!把手給我拿開!」
「有什麼關係?只不過是肩膀,是吧?莫莉。」
「耶?這、這個...我...」大魔導士莫莉眼神游移不定,死靈魔導安多看不下去,伸手把她撈到自己懷裡。
「不准搶...」
這時龍儀姬 ‧ 烏蘇拉走出來,「那麼我就先走了。」
「請慢走。」碧青行者行禮,接著請五位進入房間。
受詛咒的先知 ‧ 卡珊德拉開口:「各位,前人所建造的以諾塔目前被魔族侵略,我們的同志也加入戰場掃除魔族。但根據龍儀姬 ‧ 烏蘇拉的說詞,戰爭之神賽特不久便會甦醒,所有種族將面臨滅亡危機。」
「那現在該怎麼辦?萬一賽特到以諾塔...」大魔導士莫莉不敢想像。
「龍族會聯合獸族阻止賽特,我們得和精靈族去以諾塔阻止戰爭,如果失敗...所有事物將不復存在。」黑魔法女巫 ‧ 喀耳刻說。
「事不宜遲,行動吧!」愛與恨的魔女 ‧ 美狄亞站起身。
「是!」
※    ※    ※
以諾塔塔頂站著一名美麗女子,名為「聖言歌姬 ‧ 妍」。她身旁多了十幾人替她維持結界,不受任何傷害。
突然一股震撼大地的力量朝她襲擊,山羊宮 ‧ 杜門與金牛宮 ‧ 阿姆士唐率先替她擋下,天秤宮 ‧ 露娜、處女宮 ‧ 普西芬妮則加強結界硬度與強度。
「真該死...」夜言歌姬 ‧ 希站在屠龍者 ‧ 貝奧武夫肩頭上,「十二宮真是礙眼極了...還有那個姬氏...」
「所以要怎麼做呢?」遮那王 ‧ 源義經飄到一旁。
「你跑去哪混水摸魚了?算了,總之把十二宮解決,我來對付姬氏。」夜言歌姬 ‧ 希躍下,雙魚宮 ‧ 卡秋雅與拉維妮斯、白羊宮 ‧ 波比、雙子宮 ‧ 加斯陀與波魯克斯、獅子宮 ‧ 加里昂紛紛拿起劍朝她攻擊。
「不知好歹。」夜言歌姬眼神暗下,「冥音絕唱。」
歌聲傳遍四周,對神族而言無疑是個痛苦的開端。他們全身感到沸騰,呼吸困難,可對魔族卻是一劑強心針。
「感謝希大人的冥唱。」薔薇雙槍 ‧ 迪爾姆德變得更敏捷,把月之狩獵女神阿提密斯刺出好幾個窟窿。
「嘻嘻!力量全湧上來了!」鬼神 ‧ 呂布瘋狂砍殺,不死冥王奧西利斯節節敗退。
貓公爵 ‧ 費利克斯從空中俯瞰整個戰場情勢,「開始一面倒了呢!」
「妍!」法則女神 ‧ 姬氏示意。
聖言歌姬先是深吸一口氣,然後以緩慢的音調開始詠唱。碑文騎士 ‧ 奧丁回復力量後隨即護在一旁。
「我們偉大的神將會庇佑,引領我們打贏這場聖戰!」法則女神 ‧ 姬氏呼聲,所有神族的力量增加了2.5倍。
「碰!」屠龍者 ‧ 貝奧武夫降下,大地為之一震。人馬宮 ‧ 赫茲先是射了幾箭,然後水瓶宮 ‧ 凱莉、天蠍宮 ‧ 艾瑪、巨蟹宮 ‧ 約翰開始輪流上前攻擊,招招足以致命。
「真不愧是當過殺手的,讓我看了真痛。」罌花新娘 ‧ 貝莉舔起嘴角上的奶油,手中的斧頭就這樣擲去。
「鏘!」金屬碰撞聲悅耳動聽,巨蟹宮 ‧ 約翰狠瞪。
「貝莉!」幾乎是以憤怒的語氣吼出來。
「怎麼?跟你打招呼還不高興?」
「不要分心,約翰!」天蠍宮 ‧ 艾瑪大喊,但下一秒......
「嗚!」
屠龍者 ‧ 貝奧武夫打飛她,接著一雙大手拽住水瓶宮 ‧ 凱莉。「我要捏碎妳。」
「凱莉!」山羊宮 ‧ 杜門迅速出現,一記強力踢擊解救她。
「咳...咳咳...」水瓶宮 ‧ 凱莉輕咳幾聲,「杜門,謝了。」
「這是應該的,」山羊宮 ‧ 杜門伸手,「把這一切結束之後,一起去那裏吧!」
「嗯。」水瓶宮 ‧ 凱莉抬頭,臉色蒼白。
法則女神 ‧ 姬氏喃喃自語,「不...不該這樣的...」
在雲層中顯現出屬於龍的影子,雷聲轟轟作響。最後總算撥雲見日,但對所有人而言卻是痛苦的開端。
「這個時代也走向盡頭了嗎......」戰爭之神賽特俯視著戰場。「該開始審判了。」
一道閃光降下,方向是黑暗深淵,也就是魔族居住的地方。再來是失落廢墟〈獸類〉、龍使村落〈龍類〉、元素森林〈妖精族〉、城堡〈人類〉,最後是以諾塔〈神族〉。
「外面到底發生什麼事...」血浴美人 ‧ 伊莉莎白望向天。
福德神寵 ‧ 笑犬和懲惡神衛 ‧ 怒犬開始疏通交通,引導未避難的同胞進入避難所。
「克圖格亞...」龍儀姬 ‧ 愛格德輕撫,「不要...不要離開我啊......」
「好痛苦好痛苦!」史萊姆群不斷跳動,身體正不斷化為元素消逝。
「呀!」
「莫莉!」死靈魔導安多回頭,只見莫莉的身體不斷縮小,變回最初的樣子。
「怎麼會這樣...」公爵奈寶尼抱起她,茉莉的身體以元素型態消逝中。「戰爭之神真的要置我們於死地嗎?...」
「凱莉...別哭。」杜門吻去她的淚。
「我好害怕...杜門。」
「別怕...我會在那裏等妳的...」直到彼端的那方。
木元素與水元素交融在一起後消逝。
世界又恢復成原貌。不,還剩下兩隻龍。
雖死猶在 ‧ 毒龍尼德霍格吸取著五元素飽餐一頓,「真可惜,我還想說會有驚喜。」
「這個時代已經結束了,期待下個時代吧!」戰爭之神賽特回到自己的洞窟裡休息,等待下個毀滅之音呼喚。

【完】

後記:恩...這應該是年初打的...
因為改版所以最新角色沒機會出場((當然也有其餘角色
之後會努力讓其他人出現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8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同人|神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llusive0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蝶 語 § 《那棵櫻花樹... 後一篇:神魔同人文【降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