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弟弟=大多時候都靠不住的傢伙,姊姊=最毒婦人心的體現

作者:彌希│2014-04-04 14:19:20│巴幣:10│人氣:144
  距離那傢伙說要去處理闖禍者並離開以後已經過了一星期了,半點消息都沒有。

  「可惡的傢伙……」叨唸著,她將擦拭完畢的玻璃杯放到架子上,隨即聽見開門以及重物墜地的聲音,回過頭一看,是那多日不見的弟弟,滿身傷痕的倒在地上。

  「我回來了……嘿嘿……」困難的抬頭,男子歪笑著說道「嘿你個頭啦!為什麼一通電話都沒打?」罵歸罵,但從她手腳俐落將他撐起看來,她還是擔心的。

  「手機掉在路上了……啊……」牽動傷口,使他發出一聲無力的哀鳴。

  將他挪到辦公室的床上,她感到非常煩躁「為什麼你分明不是血族卻當上整治隊?到底為什麼?」粗暴的扯著無辜的繃帶,她崩潰的吼著。

  「姊姊,它們沒惹到妳吧……」看著撕裂的布條,榮銘苦笑著,姊姊在自己面前總是失控,明明很討厭他的,卻即使念個不停還是幫他處理傷勢。

  「住口啦!混帳小子!你害我擔心這麼久……大混蛋!嗚……」聲音漸小,轉為啜泣。

  「怎麼辦呢?我現在也沒辦法借肩膀給妳哭……真是糟糕……」

  「誰要借你的啦!你自己趕快找個女朋友還比較實在一點,都幾歲了!就會耍嘴皮子!」洩恨似的,她用力的纏著他的傷口,而他決定悶聲大發財,再痛也不叫

  「爸媽也不在意我們到底要不要找對象啊,妳這麼在意做什麼?」那夫妻倆成天到處玩,比年輕人還強呢。

  「也是啦,畢竟跟了你的女孩子多可憐哪,男朋友一天到晚往外跑,一點都不懂浪漫,只會讓人擔心,搞一堆有的沒的簍子,這樣的傢伙還是不要有人喜歡比較好,你說是不是呢?親愛的弟弟。」惡毒的話語彷如一支支利箭刺在他的心上。

  「好痛……姊姊妳為什麼要這樣說我……我真的這麼糟糕嗎?」摀著心口,眼神充滿受傷

  「因為我是你姊姊嘛。」面上沈靜的笑容,宛如一株致命花朵。

  望著那翩然離去的背影,他嘆了口氣「有妳這樣美麗的姊姊,我心裡哪還裝的下其他女人呢?就連血族也比不上妳……」
-------------------------------------------
不知不覺似乎出現怪怪東西的日常,如果有感想請留言喔,有趣的東西有助增加靈感唷(鞠躬
菻芳:怎麼有禁忌戀的感覺跑出來呢?
我:我也不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6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ten
@@有點不太知道是哪個角色的故事...

04-05 16:26

彌希
菻芳的故事唷04-05 16:28
彌希
菻芳:討厭的弟弟還是來了(嘆氣
小銘:姊姊,你真的這麼討厭我嗎?(從背後抱
菻芳:我就是討厭你啦!不要毛手毛腳的!(捶打
04-05 16: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