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美麗的誤會,此次所等到的並非一名過客

作者:銀風月希│2014-03-18 23:39:51│巴幣:17│人氣:208
  經過特約作者的觀察將近半周了,雖然你多麼心急,想立刻去把"黑騎士"找出來,但清楚數十年前所作的後果,遠比想像中的不可收拾,只有自己拉下臉面,才能夠得到別人的諒解。

  你也只好一邊探消息一邊反省自己的任性脾氣,雖然"黑騎士"是自願成為自己的下僕,也無心去做襲擊人類的舉動,也幸好有他還可以交換著血液,即便是"那個人"也無法阻止他們的行為,或者變相的默許。

  「那麼我們親愛的姬君殿下,這次呼喚我,是有何事需要效勞?」

  「你還是個急性子,逆光的白騎士。」

  在這個溫暖的東亞小島,本是不需要璧爐這種設備,除了過去的習慣外,剩下的用處便是通訊——

  魔女的術法讓一名金髮青年的身影出現在暖爐的火焰中,正如其稱號,對方背對著金色光芒,那並非是日光,而是行船夜燈的微弱光芒,雖然青年在家族中擁有伯爵之位,但更多的時間他是率領著自己的船團,在海上航行著,順帶一提那船命名為Phantom(幽靈)。

  「你知道我的個性的,我最受不了那些客套話了,殿下。」

  「是啊,比起耍花言巧語,還不如要你去面對日光要快,不過我是想問問你,知不知道斯圖盧特的聯絡方式。」

  當然這種聯絡方式也有他的壞處,不是每一間有璧爐的房子都能聯絡的上,否則你不必一個一個聯絡家族的人,直接找上"黑騎士"即可,無須這番大費周章。

  講到斯圖盧特,火焰可反映出對方的情緒,跳動得可嚴重了,看見此狀你似乎想起那兩人之間詭異的關係,"逆光的白騎士"與"冰湖的黑騎士"除了同為"Altrouge Brunestud"的護衛,他們私底下也是好友,應該說這兩人是"不打不相識"的類型。

  「其實那是斯圖盧特自己的問題,雖然不知道斯圖盧特這些年為什麼對殿下有所迴避......」


  你聽得出菲納布拉德的言下之意,他答應斯圖盧特不能說,否則不會使用這種奇妙的開場白。

  「但是以我自己來說,當我聽到姬君殿下在家族毫無消息的時候,真的讓我非常驚訝,如果是您——不可能會萌生逃避的念頭對吧?」

  被自己的下僕質問到這樣的話題,早在你的預料之中,但沒有想過會是由菲納布拉德說出,畢竟他被你收作為護衛不過短短三百年,連對你都瞭解不深的他能看見那念頭,是否你的心中那名為罪惡感的種子又再度萌芽了呢。

  「但是隔了這數十年,再見到姬君殿下您,我更加確信了您的身上有著我在尋找的東西,這一點就不會讓我想放棄繼續追隨著您。」

  「.....聽你這麼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呢。不過,謝謝你,布拉德。」

  看見火焰中的菲納布拉德在自顧自的說完這些真心話,還露出靦腆的笑容,你不禁認為菲納布拉德遠比自己想像的善解人意。

  「不,姬君殿下沒必要向我道謝的,因為作為您的騎士為您效勞這件事,本身就是必然的。」 

  即便如此你仍認為菲納布拉德還無法看見自己的內心糾結,或許是因為你仍將他視為一名下屬的緣故,不同於斯圖盧特站在"親人"與"下屬"的模糊界線上,如果自己不放開心懷的話,哪怕是最瞭解你的"哥哥",也無法理解你是帶著何種意涵去行事。

  「啊,抱歉一下子說得太忘我了斯圖盧特就算了,不小心連自己的事情都多講了一些。」

  似乎以為你的沉默是因為自己失態的關係,菲納布拉德下一秒就有些緊張,雖然能夠向自己所仰慕的殿下訴傾自己的想法,是件非常高興的事情,但仍是要回到正事上。

  「那麼我有一件事情要拜託你處理雖然有人給我斯圖盧特他的聯絡方式,但我並不擅長使用人類那些新進產品,想要你幫我去找他出來。」

  「好的,沒問題。那麼我現在立刻去聯絡他,殿下現在是居住在那東亞小島的北部對吧,我就幫您約在台北車站。」

  恢復正常狀態的菲納布拉德就這樣與你交代完地點,暫時離開夜燈,立刻去聯絡斯圖盧特了。

  至於為何是台北車站,你大概也沒想太多吧,畢竟前幾天一直經過那處,加上又是明顯路標,還是因為.....



  這種隨手取得的傳單,明明對這些節日沒有太多的瞭解或是感想,但莫名的認為,這會是自己與理佐沃爾和好的一大關鍵,有時信過一回直覺並無壞處。

  「哥哥........希望還來的及,來得及再與你相見。」

  在這樣的資訊時代,與過去你們所生長的黑暗年代相比,最大的差別無非不是資訊傳遞的速度,最忌諱的也是身份的曝光,你並非認為理佐沃爾會加入新生代的行列,你只是習慣了、習慣了過去不多做自曝身份的行動,所以連這樣的邀約都無法親口說出。

— ※— ※ —※— ※— ※—

後記:

這次趕在週末前寫完一篇,還是314活動,反正傳單上是寫最想"一起共度的人",不是專指伴侶,就沒有什麼能不能參加的問題ˊ_>ˋ

雖然某位男主角明顯沒戲份就是
……(被魔劍打

本來其實想畫圖的,但明顯來不及,不過VW大坑第1張圖,還是獻給這對兄妹好了ˊWˋ



那麼我們下次見ˊ_>ˋ(極速撤退)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0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自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ten
是喔~最想一起度過的人~~
好隱諱的邀約啊!

03-20 23:55

銀風月希
沒有愛情也有親情之份ˊ_>ˋ
反倒是男配成月老OWO(被細劍刺03-20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