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強襲學院>集一:生來當學生,就是要搞到天下大亂!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4-03-18 19:46:57│巴幣:16│人氣:340
 

一望無際的廣大平原中,佇立著與周圍的蠻荒景色格格不入的先進建築物。
 
在這樣的曠野裡出現的這座以各種科技堆疊出的數棟高聳摩天大廈,雖然突兀,卻又不會太過詭異。
 
不僅僅是因為這裡的建築設計以非常特別的外觀讓它與大自然環境的共存無違和感而已。
 
而是因為,長期居住在這附近的人們,已經將這裡當作是個固定的地標。
 
這裡便是,超能力研習派的主要根據,同時也是最佳修練之處──強襲學院。
 
在這大的不像話、從外觀上來判斷是個極度耗費國家資源的誇張建設裡頭,培育了不少有著非凡潛能的超能力者。
 
每個超能力者,都曾締造出屬於他們的傳奇,不論是好、是壞。
 
而現在,位於學院西南方角落一處,被人譽為「千百年來難得一見的傳說班級」──特異型組F班,現在罕見的表現出非常態的日常。
 
這門課是被眾學生認為是最為枯燥的「超能力基礎能力研習課」,換言之就是跟你說明偉大又無邊超能力從太古時期的歷史起源以及各項分支種能力多寡。
 
這種對以超能力吃飯吃了不知道幾年的他們來說根本是廢課一門,偏偏翹課又會被那神威的校長就地處決,所以大家也只能硬著頭皮來聽這足以說上五十分鐘卻沒一個重點的無聊課程。
 
任誰都對這門科完全沒興趣,除了幾位為了多爭取些學分或是以研讀為樂的人們。
 
因此,目前班級內呈現非常明顯的兩極化狀態──部分的人專心做筆記及聽課,求知慾的濃厚令人嘖嘖稱奇;部分的人睡得跟隻豬沒什麼兩樣,想必現在從他背後捅他一刀他還是會繼續睡;另一部分的人則是呈現靈魂出竅度高達99%的放空狀態,連靈能能力者都不見得能做到如此地步了。
 
而台上的講師則是以平板又緩慢的說話速度開始朗誦起這宛如催魂入眠曲的課程內容,臉上的表情和他所說的話一樣只有四個字──超級單調。
 
這般的平和,就跟其他的學校,或是其他的班級無異。
 
如果只是如此,會被稱為難得一見得傳說班級嗎?當然不可能。
 
現在會是這般情景的原因在於,那足以引發天下大亂的瘟神還未到來。
 
靠著牆角的第二個座位,空無一人。
 
但可不是沒人,而是他還沒抵達。
 
雖然說翹課在學院中應該是挺嚴重的(從剛剛校長會親自凌虐……咳嗯,是處決這點便能略知一二),但講台上的老師似乎刻意忽略這一個人。
 
不為什麼,只是因為在這間教室裡的人都知道,一旦該位子的主人到來,不用多說,破壞力比幾十架高能源粒子光束炮集體轟炸還要恐怖的動亂也會隨之而來。
 
於是,每個人都在享受這暴風雨前的片刻寧靜。
 
「匡噹!」

(感謝番醬提供~)
而這窗邊的玻璃所發出的清脆悅耳破裂聲,正式掀起了引發混亂的颶風。
 
微遮左眼的黑色旁分及渾黑的雙瞳,在學院制服外套裡穿了件黑色襯衣搭配牛仔褲的少年以宛若動作片男主角的動作破窗翻身而入,在地面上打滾了兩圈半後,拍了拍身上的碎玻璃屑,隨後不疾不徐站起身,臉上掛著不可一世的笑容。
 
「呼呼呼~這次的窗戶似乎比以往硬了點?難不成是怕我撞破所以用EX等級的強化玻璃?哈哈,這玩意兒我一敲就碎啦!」
 
少年狂妄的大笑著,說出了令在場所有人都膽顫心驚的發言……
 
EX等級的強化玻璃啊!那可是連魔法激光炮都不一定能打穿的超堅硬玻璃啊!你居然直接就撞破翻進來是鬧哪樣!造反啦!
 
他完全不把周圍投來的詭異視線當作是一回事,只自顧自地走回自己的座位──不用解釋了吧?就是靠牆角數來第二個那個空位了。
 
「你……冥玄楓‧夜零?!你、你不是打算要曠課來著……」
 
「老師,身為教育工作者,你貌似比較希望我直接翹課不來學校啊?這樣似乎有違工作倫理喔!」
 
這位名為冥玄楓的少年一邊咋舌一邊搖晃著食指,接著一派輕鬆的將背包掛在桌子旁,倚著窗台而坐。
 
「確實,基研課我平常都會翹掉的,只不過今天比較特殊……家裡沒有材料也沒錢讓我吃早飯了!所以……來學校敲詐個幾頓應該不過分吧?」
 
就是如此無賴且隨興的樣子,才讓學院上下一致認為他是個重度問題人物啊……
 
然連老師也拿他莫可奈何,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只要用一隻手就能把整座學院的老師從第一層打到第三十層,整整堆成一座昏死教師山了。
 
冥玄楓‧夜零,隸屬特異型組F班,人稱超重度問題學生,同時也是強襲學院找了幾十萬年都不見得能找到一個的超天才資優生,在超能力實戰的能力如果完全發揮,可達足以挑戰校長的DX等級,可說是學院的傳說。
 
但這般強大的他,卻僅僅將學院評等升到S就打住了,原因只有一個字:懶。
 
打到S級的原因也只是因為他看上了那相當優渥的固定分發金罷了。
 
人家常說天才絕對有他不正常之處,這話說的一點也不錯。
因為人稱世紀天才的冥玄楓,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把世界搞得天翻地覆!
 
一下拆掉學校飲水室、一下炸掉校長銅像,甚至在實踐課中發表一套毀滅世界的論文……(更可怕的是實行起來既簡單又有效率……)
 
因此,即便被認為是位奇才,卻被眾人視為最恐怖的頭痛人物……
 
就像現在,連直接敲詐幾頓這種事這麼簡單就說出口了啊!敲詐啊!
 
「冥玄楓!這已經是這禮拜你第五次撞破窗戶了啦!班費已經沒辦法付清賠償金了,你再不趕快付錢出來的話我們這個月的設備都完蛋了啦!」
 
一旁的女同學氣憤地拿著一本厚的跟字典差不多的帳簿找冥玄楓討債,那本帳簿的封面寫著大大的幾個字「冥玄楓毀壞公物賠償紀錄簿」。
 
這個女孩是語御奈,除了是位妖精外,也是特異型組F班的班長,也只有認真負責又願意處理這些
令人煩心事務的她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負責幫冥玄楓處理賠償問題,當然也只有她有能力處理這繁複的瑣事了。
 
「唉呀~奈奈啊,我都窮到沒錢吃飯了,妳還叫我花錢在這一敲即碎完全不能拿來填肚子的玻璃片上,這不大對吧?」
 
「不要再跟我說那些了!你都已經推掉幾次了!你這次再不把賠償金拿出來我就……」「喔?就怎麼樣?」
 
冥玄楓突然將臉湊到語御奈臉前,用手指勾著她的下巴,擺出既冷漠卻又帶點慵懶的笑容。
 
而語御奈看見他那張臉,則是羞腆的將臉別過去,不敢正視冥玄楓的雙眼。
 
別看他一副不良少年的樣子,冥玄楓雖然無賴到了一個極致又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闖禍瘟神,但他那冷傲又帶點陰暗的氣場加上漠然卻又不失魅力的臉蛋,讓他想有了「日月雙煞」中的一席──殞月楓。
 
日月雙煞,顧名思義就是由兩個人組成的,人稱學院陰陽兩大帥哥的組合。
 
簡單來說,被學院排名近乎首位的型男以及近距離下直視,任哪個女性都難以招架那樣的魅力吧!即使對方是個惟恐天下不亂的笨蛋也一樣。
 
「沒、沒事啦!所以你趕快放開我啦!這樣的話我……」
 
冥玄楓竊笑著。
 
「好好,都聽班長大人的命令,嘿嘿。」
 
語畢,他便放開手,退回自己的位子後,慵懶地趴在書桌上。
 
「啊啊!餓死啦餓死啦!本大爺要餓死啦~」「碰!」
 
突然,書桌被瞬間砸穿了一個洞。
 
「冥玄楓你這笨蛋最好趕快餓死啦!居然敢在我唸書的時候大吵大鬧,你是活膩啦!」
 
一名有著棕色長髮的女孩當場暴怒了,她手上拿著一張畫有數條龍的圖畫紙,這動作換作是其他人做只會被譏笑,但若換作是這個女孩的話……
 
任誰都知道只要觸發地雷絕對是死‧路‧一‧條!
 
「對不起,番大姊我錯了請您高抬貴手原諒我吧!您今天是如此美麗動人花容月貌沉魚落雁頃國頃城……」
 
冥玄楓一見苗頭不對,立馬趴在地上磕頭謝罪,並施展出他修到最極致的唬爛拍馬屁功夫,試圖讓眼前的女孩火氣降下些。
 
「停!閉嘴!給我安靜,如此!」
 
她不領情的甩過頭去,繼續自顧自地做著筆記。
 
這名專心到可成為好學生典範的女孩叫做Y‧番茄醬,但大家都習慣叫她番醬(因為比較好叫)。平常她是個舉止有禮且專心向學的溫柔女孩,但只要她早上沒睡飽或是太過吵雜的話就會馬上進入狂怒模式,到那時候,誰敢招惹她誰就會全身浴血倒地身亡。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學院的女生在服裝上的規定是「要在衣服外套上學院專用毛衣」,但她卻特立獨行的穿上男性的學院外套,且堅持不穿裙子,這也使她更加中性化。
 
「呼……逃過一劫啊……」
 
冥玄楓鬆了一口氣。這時,坐在他正後方的女孩拉了拉他的衣角。
 
「哥哥……」
 
「唔?小妹有什麼事嗎?」
 
回過頭,映入眼簾的是一名宛如洋娃娃般楚楚動人的女孩。
 
過腰的長直黑髮及一雙圓滾滾的黑瞳,靦腆的笑容加上微微泛紅的雙頰,不管怎麼看都是個內向的女生。
 
她的名字是瑄瑄,是在強襲學院女性排行榜中的「最想保護的女性」的榜首。不用解釋了吧?看到那樣羞澀的小女生,一群男人就跟發現了羔羊的野狼似的風起雲湧前去告白。
 
而被這樣的陣勢嚇到差點哭出來的瑄瑄,自然是一人發一張好人卡當伴手禮帶回去啦!
 
但這樣的她卻好死不死偏偏被鬼才冥玄楓給盯上,他自然不會那麼莽撞的做出什麼告白之類的自掘墳墓行為,而是……
 
「怎麼樣?讓我當妳的哥哥吧!這樣妳有危險的時候我就能保護妳了喔!嘻嘻!」
 
對不安且沒有依靠的瑄瑄來說,這樣的一個「哥哥」頓時讓她卸下心防。
 
從那次之後,她幾乎三步不離冥玄楓,就像個小跟班似的。
 
更離奇的是身為亂源的冥玄楓居然沒有想盡方法整她或是吃她豆腐,而是真真切切的疼愛這個乾妹妹。這件事當時引發了全學院的集體倒栽蔥事件,如今還記載在校史室中成為歷史輝煌的一頁……
 
「那個……哥哥還沒吃早餐的話……瑄瑄這裡有一些三明治,哥哥不嫌棄的話可以……」「喔喔!小妹妳真是我的天使!太謝謝妳啦!」
 
冥玄楓高喊一聲萬歲後,開始狼吞虎嚥的吃著剛從瑄瑄書包中拿出的食物。
 
「喔喔!好吃!這些是小妹做的嗎?」
 
「欸?是、是啊……哥哥吃得出來?」
 
「那當然!妳哥哥我可是美食家喔!哼哼!」
他得意的比出勝利手勢,另一隻手仍不間斷的把三明治丟到胃袋裡。
 
「哥哥喜歡就好,嘻嘻~」
 
瑄瑄貌似相當高興的樣子,冥玄楓見此忍不住摸了摸她的頭。
 
「小妹真是可愛呢~」「怎麼?吾友一大早就在跟妹妹親熱啊?」
轉過頭,坐在他身旁的陽光型男露出了戲謔的笑容,並用手肘輕輕碰了冥玄楓。
 
「哈哈!畢竟蘿莉的療癒是一切活力的來源啊!吾友!」
 
他輕輕地用拳頭敲了一下那名美少年。
 
南凌燕,少數與冥玄楓極度要好的伙伴之一,同時也是修道有成的九尾妖狐。陽光美少年的外型令諸多異性為之傾倒,而他也正是日月雙煞中的「日」──暮日燕。
 
現在的他依然身著乾淨的白制服,手上也依然拿著奶茶的杯子正在品茶。
 
沒錯,南凌燕是個重度奶茶愛好者,為了奶茶可以犧牲節操。
 
而同時,他與冥玄楓也同樣身為蘿莉控。
 
就因為如此,兩人幾乎無話不談,對於如何把世界搞得天翻地覆,以及上哪兒去搭訕可愛的小蘿莉,兩人可是非常有心得的。
 
「是說啊,吾友,老頭子今天一早就在找你啦!」
 
「老頭子……如果他找我絕對沒好事發生……」
 
冥玄楓難得的微皺起眉頭,隨後又展露出那玩世不恭的笑容。
 
「算了,很久沒好好動一次筋骨也不行,那就去找那老傢伙看看他到底又有什麼鳥任務丟給我了……」
 
他輕笑著,起身準備離開教室。老師看到這情況深深的鬆了一口氣。
 
但也持續不到三秒鐘。
 
「轟隆!」
 
一群臉上的表情恐怖的跟討債集團差不多的學生全擠在教室門口,手裡一人一把傢伙,對著裡頭叫囂大喊:「冥玄楓‧夜零!今天就是你的忌日!給我出來受死吧你!」
 
這些人,全都是在對戰分配中被冥玄楓用一根手指就擊飛的失敗者們。
 
冥玄楓聳了聳肩,一臉慵懶地答應道:
 
「真是的……又來討打?你們真的很閒耶……歧月,有空幫我處理嗎?」
 
坐在一旁的高大男子連望都沒望他一眼的回應:「自己處理,今天不想動。」
 
諾格‧歧月,一個純粹的獨行俠,也是隻吸血鬼,總是帶著一件帽T遮住大半的臉,有著銀髮與深不見底的黑瞳,且是個高大並具有駭人壓迫感的男子。
 
「蛤~~~幫一下啦!」「不是很想,加上我要睡覺。」「好吧……看來只有我親自來了……」
 
「哼!這次我們的人數更多了!你絕對沒辦法招架的!能這樣囂張也只有現在啦蠢貨!大夥兒給我上啊!」
 
喔喔喔喔喔喔喔!
 
蜂擁而上的人們高聲怒吼,那陣式嚇的語御奈整個臉色發白,瑄瑄更是當場哭了出來。
 
「唉……沒辦法了……奈奈!」
 
「呃?在!」
 
突然被點名的語御奈驚訝的將視線放在冥玄楓身上。
 
「等等幫我填一下報修單吧!」「好是好,但你想修些什麼?」
 
冥玄楓笑了笑。
 
「牆壁一面、窗戶一排、地板跟天花板各一塊、走廊磚瓦,順便連隔壁班的門跟牆壁也一起報吧!」
 
「等等!為什麼需要這麼多……」
 
語御奈還沒把話說完,冥玄楓就將手伸到了背後取出了一根拖把。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拿來拖地用的拖把!
 
用這種東西來當武器絕對會笑掉他人大牙,但……一但到了冥玄楓手裡,這可就是把貨真價實的凶器。
 
「就讓你們回味一下吧……『天武君神』之二,『諸神之禮讚』,啟動!」
溢滿超能力的拳頭,用力捶向地板。
 
隨著巨大法陣的出現,風暴瞬間吹起,周圍的氣場也隨之改變,強大的靈魂力量包圍住了冥玄楓的身子。
 
群眾目瞪口呆地盯著他的變化,他們同樣感受到那令人屏息的強大氣息了。
 
下一刻,身著古代戰甲,手中拿著的武器也從拖把變成一把巨大的方天畫戟,宛如地獄戰神的武將步出瀰漫的靈魂氣息。
 
戰神,呂奉先。
 
「好啦,雖然很抱歉,但弱者就是只有被打趴到旁邊跟地板親密接觸的份啦!」
 
冥玄楓燦笑,揮出了手中的方天畫戟。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9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強襲學院

留言共 9 篇留言

番醬大人在此撒野.
噢噢噢好快!

03-18 19:5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當然啦XDDDD03-19 20:25
音律
要千人斬了嗎[e17]呂布都出現了[e32]

03-18 19:58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一千人全都只能送往墓地WWW.......03-19 20:25
月賤布丁
果然奈奈你只有當雜物的份(指)(遭某奈追殺)

03-18 20:2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冥玄楓:還有被我搭訕的份喔~~~03-19 20:25
殿下
是否等達到擊殺第1000人時就會喊出:「我才是真正的三國無雙阿阿阿阿阿阿阿 !!!!!!!!」(遭毆

03-18 22:45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應該是不會吧~~~誰這麼說會被呂布給XX掉XD03-19 20:26
烏鴉
讚欸 我看到我的角色了 !!!!!!!!!

03-19 20:47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下一幕會有更多戲份,因為下次是萬眾矚目的學院戰爭!!!03-19 20:48
殿下
今天挖了坑給自己跳,結果忙了一整天,一邊查資料一邊打字~我有點後悔的感覺(嘆

03-19 22:09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鋪.....尬麻自己跳坑XD03-19 23:46
殿下
就突然想寫的說(嘆

03-20 10:4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鋪....加油XD03-20 19:00
月賤布丁
是說奈妹妹有傲嬌屬性懷疑!

03-20 20:40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確實有的WW.....03-20 21:51
蒼玥黎
啊啊~~~冥玄楓感覺好帥啊~~但可惜我更喜歡小弟弟XD(警告:這不是戀童癖!!

05-24 10:0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後面還有更多更帥的場面喔~05-24 1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強襲學院&g... 後一篇:【SC】小楓楓出道錄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