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總被推遲的早餐 (此鏡)

作者:首領八奇│幸運星│2014-02-23 17:58:30│巴幣:8│人氣:305
本來以為不會再寫任何幸運星文了,不過前陣子與人打賭賭輸了,應對方要求生出了這篇文。
不過可能是太久沒看幸運星了,總覺得此方跟鏡的互動我寫不傳神啊。
另外背景是設定在大學兩人同居... 我知道原作不是這樣,就讓我胡思亂想吧。

閱讀前的警告: 通篇都是H的事。ˊˇˋ


==============


「啊!小...鏡...!」


此方那雙緊抱鏡的雙手不斷顫抖,隨後緩緩鬆弛了下來。
鏡把頭從此方的臉頰上移開,隨後輕輕的在此方的胸前落下雙唇。一次,又一次,每一次的動作都是那麼的輕柔,充滿憐愛。此方持續急促的喘氣,好一陣子氣息才稍微平順了一些。


「此方.....」鏡一邊喃喃的呼喊著此方,一邊繼續親吻,仿佛無法自拔一般。

「小鏡.....」此方深呼吸,原本絮亂的氣息逐漸恢復。看見仍舊沉迷於自己身體的鏡,忍不住微笑著伸出手摸了摸鏡的臉頰。「小鏡妳真是的...還意猶未盡嗎?已經不早了喔。」

「不早?幾點了?」鏡花了非常大的意志力才終於勉強自己離開此方的身體,抬頭看了看床頭旁的鬧鐘,十點十五分。

「十點十五...?」

「對呀,已經十點多了喔。」

「十點十五分!!天啊!!怎麼會變成這樣!」

鏡猛然從床上躍起,竟然已經十點了。她明明八點就準備好早餐,要叫此方起床,沒想到一時昏頭,再次注意到時間時已經是兩小時後了。

「小鏡妳真是的,每次都不知道節制...」此方坐起身,露出惡作劇的笑容調侃鏡。

「吵死了!還不都是妳害的!」鏡羞紅了臉,望著眼前的罪魁禍首,忍不住急忙反駁。「我明明只是要叫妳起床,妳卻...妳卻...」

「沒關係啦小鏡,」此方傾身向前拍拍鏡的頭。「我知道,都是我的身體太有魅力了。」

「魅力......此方同學,妳沒燒壞腦袋吧?」鏡摸了摸此方的額頭,像是真的在確認此方有沒有發燒,這個舉動讓此方不滿地鼓起嘴。

「唔~ 什麼嘛,明明幾分鐘前還沉迷其中的耶。」

「呃... 應該說魅力倒不是來自於妳的身體本身,而是...因為這是屬於此方的......身體。」


鏡越講越小聲,臉也越來越紅,真不知道這句話是怎麼從嘴巴冒出來的。雖然這是自己心中的真正想法,但講出來實在是很難為情。鏡有點懊悔的偷偷瞄了一眼此方現在的表情,覺得這下肯定要被此方調侃一番了。不過出乎意料的,此方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眉毛稍稍上抬,顯得有些驚訝,隨後表情緩和了 下來,似乎隱隱約約帶著點笑容。


「早... 早餐都冷掉了啦!還不快起床!」覺得此方反應有點詭異的鏡趕快轉移話題。「呃啊...真是的,全身都是汗。」


鏡離開床,稍微把窗簾拉開,耀眼的陽光馬上投射進原本略顯昏暗的房間。接著她回過頭隨便瞄了眼床鋪,注意床鋪上濕了一塊。


「啊...」沿著鏡的視線,瞧見床上痕跡的此方忍不住低下頭不好意思起來。


「唔唔,這下又要洗床單了。」鏡扶著額搖搖頭,然後打開一點窗戶,讓房內的空氣流通一下,把那股特殊的味道散去。每次恩愛時雖然都有種超脫現實的飄離感,然而一旦要開始準備事後的清理工作,就會隱隱約約感受到被拉回現實的淡淡憂鬱。以後乾脆鋪塊防水布好了,鏡胡思亂想著,隨後又馬上吐槽起自己的怪想法。幸好不是冬天,不然弄髒棉被更麻煩... 總之待會要先把床單換洗,洗完後再去沖個涼,畢竟一大早就全身汗實在很不舒服,然後......

「小鏡,今天是星期六呢,有什麼特別計畫嗎?」此方的聲音打斷了鏡,此刻此方還坐在床上,拿著被子稍微遮掩自己的身體,看來絲毫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嗯?我是打算我們傍晚的時候出去走一走,順便在外面吃飯,因為這個月打工的錢還有些盈餘。怎麼了嗎?」

「早餐都已經涼掉了吧。」

「呃... 對啊。」還不是妳害的,鏡在內心忍不住吐槽,不過她忍著並沒有說出口。

「所以就先別管早餐。來,小鏡...」此方伸出手,示意鏡來到她身邊。等鏡坐到她身旁,此方就緩緩的握住了鏡的手。「我很開心喔,小鏡剛剛的那句話。」

「...也沒什麼啦。」鏡別過頭,躲開此方深情的眼神,感覺身體又開始慢慢熱起來。

「不,對我來說很重要。」此方輕輕搖頭,輕輕依偎在鏡的肩旁。「我一直覺得自己是無所謂的存在,是小鏡讓我知道原來這世界上,還是有人那麼需要我,那麼喜歡我,這是我以前從來不敢奢望的。更別說像現在這樣能靠在我最喜歡的人身邊,感受妳的體溫,妳的心意。」


說完,此方微微抬頭注視著鏡,露出了淺淺的笑容。那是個洋溢幸福溫暖,令鏡無比著迷,更想要永遠守護的微笑。一股發自本能的衝動讓鏡緊緊抱住了此方,而此方一開始雖然被鏡突然的行動有點嚇到,不過很快她也輕輕回抱住鏡,然後緩緩的,鏡將此方壓倒在床上,可是就在準備進一步動作時,鏡突然停住,轉頭看了看時鐘,十點半了。


「沒關係的,我們改吃簡單點的早午餐就好。晚餐再來好好吃一頓。」此方看穿了鏡的心思,決定推她一把。「所以小鏡......」


此方閉上了眼睛,等候鏡落下她的雙唇。鏡搖搖頭,到中午的話是還有時間,再說反正都已經要洗床單了,好像也不差再弄髒一次。接著她輕嘆一口氣,一邊感嘆自己有點太沉迷其中,一邊低下頭尋找嘴唇傳來的柔軟觸感。



===========================


後記:

自從開始工作後超久沒寫文了,文筆退步好多,而且真的沒想到會有再寫幸運星的一天啊... ←單行本只買到第5集的人。

對我來說,幸運星是我大學中最重要的作品,徹底奠基了日後喜歡的領域(百合)。我選擇把回憶封在單行本第五集,停滯在我最喜歡的地方。而幸運星本身已經邁入第十年,非常恭喜,希望陸續有新加入的人喜歡這作品。



另外H後收拾什麼的都是我憑空想像杜撰的,跟現實有出入(?)請不要深究。
以上!有緣再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4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幸運星|百合|GL

留言共 3 篇留言

光の御子伍式 牧人
跟本原作設定好嗎!

02-23 18:02

首領八奇
不是吧ww02-28 22:03
神葉(カミヨウ)
嗚嗚好想大大的此鏡文啊QQQQQQQQQQ

02-27 20:40

首領八奇
感謝長久以來的支持,看緣分吧02-28 22:04
揍揍
現在流行粉黑

04-07 17: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鬆百合同人] 番茄栽... 後一篇:[輕鬆百合同人] Sw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