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玄靈狂想曲】勢力及基礎知識介紹

亞種玄狐狸 | 2014-02-23 00:24:50 | 巴幣 8 | 人氣 202


嘛~本作有一堆設定,原本想說邊寫邊說明,不過這樣對咱這個更新慢的傢伙不太有利(因為讀者絕對會忘記前面的東西,這已經有前例了=A=

好!首先要講的是『災靈相關知識』


  災靈等級︰一般而言,平常民眾所知道的等級是A~F,會危害人類的等級從E開始,F只會出現靈異現象,E級體能和一般人無異;D級擁有大型兇猛動物的戰鬥力;C、B級與人類外表無異,擁有超能力;A級是強大的怪物,有許多A級災靈是歷史反派人物。

以上是一般人的分類,接下來是驅靈者的分類方式。

  同樣是F開始,但最高等級是S!同時從D集開始每個等級分成十個類別,像是第二章出現的分別是DV、DIV、CVII,而常人會不知道,是因為不希望造成恐慌,因為I與II的綜合實力相差一倍!,也就是說B級比C級強上十倍,A級就是一百倍,S當然是一千倍,所以避免恐慌,細分的準則並沒有洩漏出去。(例︰把DX化為數字10,CX就是100,CV等於500,AII則是80000)



玄靈︰玄靈指的是S級的災靈,那些遠古的強者,近代三百年內出現的玄靈幾乎只有亞玄狐一人,另外,還存在著驅零者間廣為流傳的七大玄靈!

  古埃及詛咒法老『圖唐卡門王』(SIV)

  歐洲人肉串魔王『德古拉伯爵(佛拉德三世)』(SIII)

  中華魔神『蚩尤』(SI

  南美阿茲特克神『羽蛇神』(SII)

  北歐旅者『聖誕老人』(SVII)

  傳說的征服王『亞歷山大大帝』(SV)

  不死戰神『刑天』(SIII)

以上七位就是災靈界的頂點。(想完這設定時讓咱突然有種『真虧這世界的中國人能活下來』的感慨)




接下來是『勢力簡介』!

  X集團︰李玄.X所率領的跨國企業集團,旗下擁有666家隸屬公司,178項專利發明,16項壟斷商品,全部相關企業佔世界經濟31%,是世界五大企業集團之一,其主要範圍在地中海沿岸、東亞地帶、北美南部、中東西域、太平洋東方島群、日本北海道。(註︰紅字為總部所在位置)


  巴洛維克家族財團︰同世界五大企業集團之一,且現任族長『艾格利札.巴洛維克』佔世界百大富豪排行第一名相關企業佔世界經濟30.5%,原本是歷史悠久的法國黑手黨,其活動範圍在歐洲英、、德國、南美前英法值民地、東南亞、澳洲,因為總部與X集團相鄰,所以兩方時有競爭。(註︰艾格利札在法文的意思為『侵略者』)


七大驅靈軍團︰分散於世界的七個強大驅靈者團,即使是A級上位的災靈也不敢隨意靠近,他們分別是

  正規成員不滿二十人的超精英──英國圓桌武士

  八百萬神寵愛的神職少女們──日本神道教巫女

  千年中華武學之尊的修行者──中國少林寺武僧

  火力最強的新生小國家──俄羅斯新生武裝蘇聯

  前恐怖組織的狂熱教徒眾──中東神聖蓋達組織

  正義與殘暴的教會黑暗史──梵諦岡神聖十字軍

  神速且牢不可破的鋼鐵要塞──拜占庭聖騎兵團

  六大軍團特長與科技融合所成的──驅靈者總部

以上是人類反擊災靈的七個最強軍團們。



就這樣~以後還可能會補充,但先這樣就好=w=

創作回應

☆星★塵☆
分好多纇喔[e18]
2014-02-23 19:09:19
問奈何
人類的等級分類真是複雜OAO
而且 實力差距也差太多了吧[e28]
2014-02-23 19:25:58
亞種玄狐狸
在這世界,災靈間的實力極度懸殊,所以有明顯的階級制度
2014-02-23 21:53:02
亞種玄狐狸
越了解敵人越好對付=w=
2014-02-23 21:53:22
夜行.暗風
非人類能力者管理局.空.主要管理非正常使用能力與給予消除能力.及維持空間平衡.類似糾察隊的

萬一打起來...被正常人類發現.事後總是要為一些打打殺殺的小屁孩擦屁股的...誒
2015-05-17 12:49:38
夜行.暗風
不過應該有事後補救的團隊....
2015-05-17 12:50: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