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神魔之塔 召喚師 序章

作者:Sanro.(塑膠樹)│神魔之塔│2014-01-19 22:46:20│巴幣:12│人氣:343
一時興起就寫了這種東西,這並不是什麼嚴肅劇情的故事,
只是把我在玩神魔這款遊戲所發生的一些事情稍微做些改編而已XD。
內容應該是很輕鬆歡樂的!



˙序章 所謂的召喚師

        記得自己還有身旁的朋友們都還在想自己未來的出路時,突然有個傢伙忽然用著堅定的語氣說:「我要成為召喚師!」之後就再也沒有看到他了。
        我們完全無法跟他媽媽解釋為何他兒子在人生變成那樣前沒有找老師或她商量,但那句「我要成為召喚師」在當時無疑是大大地衝擊了我們幼小又中二熱血的心靈。

        對生活豐富、有錢有工作、有固定伴侶的人生勝利組而言,召喚師這個職業他們根本連看都不想看甚至連聽都不願意聽見。因為嚴格來說,召喚師甚至不能夠算是個正當的職業。
        我想召喚師或許只能算是個興趣或者是副業。直到現在我也是這麼認為。

        只是現在不管走在路上或是在咖啡廳餐廳甚至是公共交通工具上,都可以看到召喚師的身影。不只是男性、甚至連年輕女性也有;原來在不知不覺中召喚師已經人滿為患(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了?

        現今人類社會當中,本俸最高的三師職業有律師、醫師、會計師,還有職業名稱已經被濫用到什麼工作只要在句尾加上工程師馬上就高人一等的工程師(我自己在念這行字時也咬到舌頭),看來還要再增加一師:「召喚師」。
        但是隨著召喚師數量的增加,所造成的社會問題也隨之增加。隨手打開新聞都可以看到走火入魔的召喚師為了所謂的「魔法石」打劫平民以及商家的訊息。

        「唉,真是可悲的人。竟然為了那種東西而去搶劫。」

        現在是全家一起吃飯的晚餐時間(雖說全家,但也只有我跟我弟,父母還沒下班),我放下手中的便當有些感嘆地說。
        不好好去工作,去學人當什麼召喚師,難道就不能找個正當職業好好生活嗎?這樣帶給社會困擾難道沒有想過對不起自己的父母朋友老師嗎?

        我看向坐在餐桌對面的弟弟說:「你也這樣覺得吼?」
        弟弟淡淡地搖了搖頭。「不,姊姊。」
        正當我連「啊?」都沒說出口時,弟弟緊接著說:「只有召喚師能打倒召喚師。」

        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氣。
    等等。我這平時乖巧無比的弟弟怎麼會忽然說出這種話?

        「弟弟,你先聽我說……」
        「姊姊妳才是要先聽我說。」弟弟忽然站起身來,將上半身湊到我眼前,用他清澈無比的眼神說:「因為我不想讓姊姊擔心,所以一直瞞著姊姊。」
        其實───我也是個召喚師。

        在那時,我彷彿聽到內心有某種東西破碎的聲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4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贄殿遮那
好久不見
原來樹也有玩嗎XD

01-19 23:58

Sanro.(塑膠樹)
真的好久不見XD
刀也有玩@@?...是玩甚麼隊伍呢XD

要給我ID嗎~~~01-29 22:22
貝瓦
是理智破碎嗎?

01-21 13:23

Sanro.(塑膠樹)
是受到打擊XD01-29 22:22
無心插柳柳業餘
雖然沒有玩(踹飛)
但好久沒看到樹的文章了>w<,開心~

01-22 01:03

Sanro.(塑膠樹)
哈哈 好久不見了魚魚~
其實這只是雜記XD01-29 22:22
贄殿遮那
55364289
最近比較少碰神魔了QQ

因為最近的港台版PAD沒檔ROOT就跑去玩了..

01-30 0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nsevolts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之塔 女武神的號角... 後一篇:神魔之塔 召喚師 第1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