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漫畫心得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5 GP

【心得】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從今天開始是魔法少女。』

作者:Sanro.(塑膠樹)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2011-08-19 12:30:39│巴幣:10│人氣:1770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Fate/stay night這部作品吧(๑´ڡ`๑)?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那部作品的衍生作品--也就是這部魔法少女伊莉雅。


ヾ(。・ω・...(繼續閱讀)

15 GP

【心得】小長門有希的消失-『第一次…我墜入了情網。』

作者:Sanro.(塑膠樹)小長門有希的消失│2011-05-29 20:32:07│巴幣:30│人氣:3016

うふふ……好像很久沒有發關於漫畫的心得了,反而一直都在發動畫的。昨天是我生日,所以我去買醬(ry)……去逛書店的時候,意外的看見了一本書!

...(繼續閱讀)

2 GP

【心得】姊嫁物語-跨越八歲的年齡差距,兩人孕育著對彼此的愛。

作者:Sanro.(塑膠樹)│2010-05-31 22:15:46│巴幣:2│人氣:3632

呼呼,最近樹找到了一本書,而且我一眼就愛上了(掩面)。
這本作品之前在島上就略有耳聞了,可是那時候一直沒有很在意。

直到我在書店看到這本書的實體封面之後...(繼續閱讀)

1 GP

【心得】空之歌

作者:Sanro.(塑膠樹)空之歌│2010-03-03 19:09:55│巴幣:0│人氣:733

呼呼,開學至今已經一個多禮拜了,忽然感覺每天都很充實呐!(不斷加班的意味。)
如此這般,就必須看點治癒系的作品!

所以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依然是天野 こず...(繼續閱讀)

7 GP

【心得】藍海少女-『只要認為今天是幸運的,那麼以後也一直都會幸運的。』

作者:Sanro.(塑膠樹)藍海少女│2010-02-08 13:48:00│巴幣:6│人氣:1981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天野こずえ老師的新作品的代理哩(灑花)。
其實關於天野老師,我還不是很熟悉。就經驗來說,我應該算是新的讀者吧?
畢竟就連老師的『ARIA-...(繼續閱讀)

6 GP

【心得】BLOOD ALONE

作者:Sanro.(塑膠樹)BLOOD ALONE│2009-11-27 17:55:39│巴幣:2│人氣:1162

あのう……這貌似我第一次介紹漫畫吧XD?
因為當初也是從漫畫跳到輕小說的,所以除了原本有在追的幾部漫畫之外,就只看輕小說了。
這部是偶然在K島上看到,非常甜...(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