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便車】2014年首發袋鼠專車基隆行(1月5日週日豐原→台北→基隆)歡迎搭乘

作者:超巨型袋鼠人│2014-01-03 01:03:37│巴幣:22│人氣:335
我要去看疤面鴨(誤)
其實是忙到天昏地暗,四個月以來難得的休假日,終於可以去找老朋友玩,
週日晚上要開車北上,反正車子還有空位,開放便車給有需要的巴友搭乘。

週日北上專車(豐原→台北→基隆
★在下本著好意服務需要搭便車的巴友,請不要開玩笑或惡作劇!

◎出發時間:1月5日(週日)18:30

◎上車地點:

1.台中市豐原區火車站前
(台中坐自強號過來只有三站約五分鐘,請住台中的朋友麻煩一點過來搭)
2.國道四號豐原端入口前的全國加油站旁
3.國道一號三義交流道出口的車亭休息區(最後機會,約19:00會經過)

◎下車地點:
1.台北車站附近方便下客處
2.直達基隆,沿路皆可丟包

◎想搭便車的板友請私信或來電0919069424找袋鼠人報名
只要告知您的巴哈暱稱、搭車人數、行李數量、聯絡電話,待本人確認即可。
還有來電請表明為巴友,要不然我會以為是詐騙集團不鳥你=.=

★1月5日 週日12:00報名截止。
 
◎注意事項:
1.本服務完全免費。

2.乘客最多三人(小朋友算一人,六歲以下因安全椅問題恕不接受)額滿為止。
2.請勿攜帶危險物品(會爆會咬都不行),行李請別太誇張,車小怕不夠塞。
3.車內禁止吸煙、飲酒、吃味道很重的食物(臭豆腐、鹽酥雞、醬爆牛肉等)
4.中途會下湖口休息站一次,若半途想上廁所或買東西吃也可以提前告知。
5.為了拯救被動漫歌曲轟炸而發瘋的朋友,有準備了幾張「正常向」專輯~
6.雖然踹頭代已經被遺忘了,但後座安全帶還是要繫,無法接受者請勿搭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7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便車|專車|台北|基隆|黃色小鴨|疤面鴨|服務|免費

留言共 6 篇留言

LUCIFINIL

忘了跟你說..........

你人真好=^.^=




01-04 10:24

超巨型袋鼠人
不要再發卡了啦>"<都收集整冊了01-04 11:15
LUCIFINIL


好啦>///<

下次有空一起聚餐去^///^

01-04 11:25

超巨型袋鼠人
記得要帶女兒和貓貓XD01-07 22:50
怪盜辛巴達
基隆人路過~~XDDD
鴨子最近挺可愛的~

01-06 13:00

超巨型袋鼠人
實際現場看到,好髒的鴨鴨@@01-07 22:51
Mercury Lampe
真是個好人阿~~~~~~[e12]

01-07 08:45

超巨型袋鼠人
就說不要再發卡了啦>"< 01-07 22:52
怪盜辛巴達
這幾天乾淨了
應該是爆掉後也用力洗過
外加最近沒下雨

01-07 23:18

超巨型袋鼠人
嗯,行程匆忙,可惜沒機會靠近去觀賞,也沒買到重要的土產山寨薑母鴨XD01-07 23:53
LUCIFINIL

女兒和娃孩可以出場

貓孩子不行>///<

01-08 08:38

超巨型袋鼠人
我會開卡車去載的啦(誤)01-08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yamazakicat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分享】神話RYL 懷舊... 後一篇:【分享】反遠通ETC車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