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短篇】扔鞋王

作者:幻夢‧謊言│2013-12-18 20:50:43│巴幣:28│人氣:198
以下內容純屬無聊惡搞






 
  「我的名子叫做志中,名子的含意是志在命中,家族代代是神射手,包括我也是,不過我使用的東西比較無厘頭就是了,那就是鞋子,因為我隨便扔也會扔中人所有我有個外號叫做扔鞋王,還被人說擁有與某總統的死亡之握相匹敵的技能‧死亡之鞋,今天要說的呢就是我個人的小故事。」
 
 
 

 
 
  某年某月某日,某自以為是的大國的外交官來到本國,不滿該外交官態度的人號召丟鞋,我呢因為太過於無聊再加上正籌舊鞋無處可丟所以就去參加了,響應丟鞋的人很多,我被擠在了最後面,因為太遠了所以根本看不到外交官,我呢感到很無聊所以就打算隨便扔鞋就回家,結果呢好死不死的……才剛扔完鞋轉身離開就被警察壓倒在地了。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呢就這樣被關了起來,隔天被送到法院開庭,開庭後我連句辯駁的話都還沒說就被宣判死刑。
 
 
  「我靠!死刑!?哪招啊?我幹了啥要被處死?」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大聲的嚷嚷著。
 
 
  「犯人志中,你以鞋子謀殺了X國大使,被判處死刑是理所當然。」某個人冷冷的對我說。
 
 
  「沙小……林北隨便扔也中?而且大使也太虛了吧?被鞋子砸死?
 
 
  就這樣,意外砸死大使的我被關進監獄等待死刑執行,進到監獄後我跟一群重罪犯關在一起。
 
 
  「喂!新來的,還不快來跟我們老大拜馬頭?」甲小弟一臉囂張的對我說。
 
 
  「等等,新來的,看你年紀輕輕的,你犯了啥罪啊?被判幾年?」乙小弟困惑的看著我。
 
 
  「我啊……不小心用鞋子砸死X國大使,被判處死刑。」我無奈的說著。
 
 
  「哇耖!年輕人你真牛逼啊。」眾小弟都發出讚嘆。
 
 
  「牛逼個屁啊……我是不小心的啊,誰知道亂丟也中,也沒想到那王八蛋大使那麼遜。」
 
 
  「你們在牛逼什麼啊!新來的,快點給我來拜馬頭!」老大大聲的吼著。
 
 
  「喔……」我無奈的脫下鞋並拿著鞋緩步走向老大,結果呢……好死不死的踩到東西滑了一跤,不知是怎樣,手中的鞋飛了出去,而且很剛好的砸中了老大,嗯……我重摔在地板上,屁股好痛啊,等我在站起來時,所有小弟都用十分驚訝的神情看著我,他們的臉上彷彿都寫著你超牛逼的啊,我困惑的望向老大,嗯……老大翻白眼、口吐白沫躺在地上
 
 
  「你妹的……你們也太虛了吧。」
 
 
  就這樣……我又揹上了一件殺人罪,也因為我才剛進監獄就K死一方老大的緣故,整個監獄的人都十分敬畏我,透過來探監的朋友得知網路上一堆人kuso我的照片,還稱我是扔鞋王,有著超猛的技能‧死亡之鞋,還有人畫惡搞漫畫,內容是我跟某總統對決,死亡之鞋V.S死亡之握。
 
 
  「去你的……我也太衰了吧。



幻夢的話:

無聊想到的惡搞短篇,寫得頗隨意,隨意看看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8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燐
一不小心就把人給XDDD
其實他丟鞋的力道是一般人的N倍

12-18 21:29

幻夢‧謊言
純屬惡搞的一篇

可能是力道太猛也可能是擊中的位置剛剛好~(迷:最好有那麼剛好12-18 21:34
湯圓
很精準的扔鞋技術呀^^
雖然隨意扔但也中了真的很神奇^^
政府可以暗自留他做特工了,暗殺工作很適合他
在老遠的大廈裏扔出鞋子,把某某人物給扔死了@_@

12-18 21:52

幻夢‧謊言
呵呵~很有趣的想法

有這種技術的確真的可以當特工了

只可惜扔鞋子的距離有限而且較容易留下跡證~12-18 21:55
桑妮雅
志中這名子感覺蠻普通的
我以前有認識過叫志中的

12-19 09:43

幻夢‧謊言
的確是菜市場名~

不過取名含意就不一定相同了~12-19 17:35
Lyre
蠻好笑的XDDDD
話說那些人也真的太虛了吧XDDD
還是牠丟釘鞋啊??[e1]

12-19 17:43

幻夢‧謊言
純屬無厘頭惡搞~

丟釘鞋會獵奇啊~12-19 17: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徵求繪師接受委託... 後一篇:【黑暗物語】終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