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夢想鄉】故事創作遊戲整理之紀錄

作者:候恩│2013-12-18 08:09:22│巴幣:4│人氣:193
禁區第四十三號公路上,克特齊斯和瓦修特雷發生戰鬥。原因是克特齊斯埋伏於四十三號公路上必經的某個廢棄城鎮和某些路段,企圖掠奪瓦修特雷的生體材料資源運送車。

克特齊斯的傭兵掠奪了數台運送車,瓦修特雷的損失相當慘重,少了許多研發新生體技術的材料。

候恩:在這些生體材料的運送車上,藏有一個已經加密的黑盒資料.究竟這資料裡面藏了些什麼?目前尚未得到任何解答。

出場角色:
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757937

出場載具:山貓X1
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759674

爆炸聲以及槍砲的怒吼聲迴盪在樓房間,替戰役拉開了序幕。這裡也有!全力突破封鎖!!!正前方!要把貨物帶回去!少校大叫著,子彈從他的頭頂飛過,也從他的腳邊飛略而過。
少校一陣狂奔,衝到商店的斷垣殘壁後方,後面跟著兩個班兵,小隊長以及另外兩人則躲在街的對面,瓦修雷特猛烈開火。「擋路的雜碎!抄傢伙伺後!」小隊長代頭上前,拋出了手榴彈。

雙方的駁火瞬間留下一道的光痕,炸碎了水泥牆,在硝煙以及牆壁粉塵下前進。少校以交叉掩護的方式,穩定確實的佔據火力據點以及掩體,

「別讓他們得逞!快把重機槍架起來!」但瓦修雷特軍靠著機槍的火力壓制,將前排的克特齊斯打得潰不成軍,進攻頓了下來。

瓦修雷特匍匐在掩體後方,把機槍的腳架撐起,藉著掃射,前方的街口霎時間變成血肉橫飛的地獄。但不足以殲滅克特齊斯部隊,「向月兔閣下請求援助!」

鏡頭轉回反對派這邊,趴在最前頭的士兵,突然發現敵軍揮舞著手臂拳頭,那是個信號。不到兩秒,地面開始震動,少校舉著手中的突擊步槍大喊.隱蔽!隱蔽!戰車!「那是什麼鬼玩意!!!」

前方的街口出現了怪異的戰車。支撐臂步行式的虎貓,車身正前方漆著狡兔,「婊子,LMAT上前!不然她媽的死定啦!」少校大叫。


[狡兔呼叫R1]

[這是R1奧本,收]

[殲滅戰開始!部隊跟上!]

天空突然傳來呼嘯聲。「快找掩護!」有人大喊著。一枚電磁砲,閃耀爆炸開來,將他們身後的殘屋打成碎塊。

反對派的塔克斯稍稍的出現在公寓的樓頂,透過AT10的照准鏡打量著虎貓「銀月之兔啊.肯定很好吃」,就用這玩意好好招待一下吧?

「天殺的!哪個開外掛的炮手打這麼准啊啊啊啊!」本想躲在屋背面好好思考對策的夜璃月,被那發電磁砲逼了出來。

幸運地,這發炮彈僅僅對她的尊嚴造成了實質傷害——這下可丟臉了。

她一邊在通信頻道上痛罵那差點擊殺己方士兵的菜鳥炮手,目光瞟向位於HUD右上方的作戰地圖。

她注意到了被標注出來的那輛虎貓,嘴角泛起了一絲冷笑。是時候把面子找回來了。

德尼亞怒喝著:「偏太多啦!艾森別誤擊友軍」「太混亂了嘛!少校。」「修正-20碼,預備射擊,放!」砰磅! 這次確實命中了,超商噴出熊熊大火,克特齊斯兵哀嚎著衝出來...


夜璃月在小巷之間飛速穿梭。悄悄地上了一座低矮樓房的二樓,觀察著敵方小隊的動向

「還有LMAT嗎?快把那幹掉!」少校氣急敗壞的大叫。「一發不剩了!小隊長喪氣的回答」他們只能量開火回擊,「嗚啊啊,快請求附近單位支援!」

「是個大傢伙呢,這個距離E型不知道能不能造成傷害。」也有參與戰鬥的雅咪菈這時正在離混戰區稍遠的建築物拿著望遠鏡偷窺著戰場狀況,她的腳邊正放著一把改造過的特種光束步槍。

「嘛,想太多也是沒用的,直接上吧。」趴低身體架起光束步槍,雅米菈稍作瞄準之後朝著山貓的右前腳關節賞了一發。

這時候離混戰區大約1公里遠

砰!直皆命中,但虎貓的折射塗成將光束偏射,正姿意炸射的虎貓頓時停住,找尋那哪來的威脅。「從哪打來的?找出來!找出來!」瓦潔用嚴厲的口吻喊著「沒有異常!可以繼續戰鬥!」

「無法確認方位」[狡兔呼叫R1][這是R1奧本.請說][你們有擊毀戰車類的嗎?我們好像漏了一隻][無法確認.戰況激烈.少校請小心點][瞭解]媽的.「睜大你們的眼睛!」瓦潔感到異樣的威脅。

「排除前方所有建築!」瓦潔認定是來自前方的威脅,反正只有敵人嘛!炸掉就對了!虎貓的電磁砲不斷的發射,將房子一排排的炸成汽化,連夜璃月藏身的房子也在目標中

「唔……有人在狙擊虎貓。」夜璃月從正在瘋狂刷新的戰場信息列表發現了一些狀況。

要是放在以前,她會呼叫後方炮兵對大範圍的可疑地區來一遍飽和轟炸。但現在己方並沒有絕對的優勢火力,不能隨意浪費炮彈,只能作罷。

「等等,那輛虎貓……靠!」第二次了。夜璃月慘叫著,從窗口一躍而出,四肢著地。顧不得發麻的雙腿,夜璃月以最快速度跑離倒塌的建築物。

「他喵的!那邊的虎貓,你們是忘了帶腦子出門還是怎麼樣!都不開IFF確定一下?」夜璃月在通信頻道怒吼著。

「看情況應該是折射塗層的樣子,那這樣一般的射擊可能都沒有用。」雅咪菈放開步槍,將放在後面的對人導彈發射器扛起來放在步槍旁邊,並用一條連接線接起來。

芙艾爾:「先來一次飽和攻擊看看。」雅咪菈再度拿起步槍用狙擊鏡對準山貓,顯示著各式資料的螢幕一旁出現{同步射擊準備完成}的字眼。

(這隻虎貓是.瓦修雷特666特殊戰車獨立排指揮官"瓦潔"的坐駕.頻道是鎖住的~)

「HYRER。」輕聲說了句啟動密碼,並同時按下板機,強化過的綠色光束準準朝著山貓右前腳射去,一旁的飛彈發射器也跟著彈出小型飛彈,在數秒後點火飛向山貓。

「小子,先跟著我離開這個建築物,這個東西你拿著。」雅咪菈急忙拆下步槍上面的狙擊鏡,一手抓住一旁的小型對機兵用火箭彈丟給楓無,要他拿著。

雖然被使喚有點不爽,但楓無還是把東西拿好跟?雅咪菈。誰叫自己完全不懂狙擊。

雖然虎貓馬上做出發射干擾彈的反應,但還是免不了遭飛彈直擊,[無異常.出力正常.作戰可續行]「可惡...耍這種小手段。」瓦潔揉著剛與潛望鏡親密接觸的額頭。

「發現目標!少校肯定是那傢伙!。」「瓦潔惡狠狠的瞪著監視器中,看著從屋子窗戶裡跳出的夜璃月」虎貓的不懷好意的將砲塔轉向奔跑中的夜璃月,20機砲的槍口閃出寒冷的光芒。

轟隆隆隆隆!”同軸機砲咆嘯了一陣,道路被打成碎削。虎貓見毫無反應。才心滿意足的移動步行腳向前移動到下個十字街口。夜璃月被攻擊的這幕雅咪菈等人肯定看到了。

「……SHIT.」夜璃月無奈地發現,她的怒吼似乎並不能傳到那輛山貓裡——通訊頻道上鎖了。她只好咬牙切齒地把那輛虎貓的編號記錄下來。

夜璃月毫不意外地發現山貓再度遭到狙擊。她臭著臉,從記錄器中尋找著飛彈的航跡——誰讓那輛山貓是友軍。她找到了,並快速地推演著飛彈的發射點。

但夜璃月不得不承認,命運是個愛開玩笑的婊子。虎貓的機炮吐出火舌,硬生生把她的推演打斷了。她把長風衣一甩,受到射擊的衣料瞬間硬化。她借助衝擊力,滾向一旁小巷。

她開始懷疑那輛虎貓是不是敵軍派來的。要不是戰鬥序列上有登記,她簡直想給那輛虎貓來上一炮。

「看來還沒發現,那就再來吧。」雅咪菈剛走出建築物,回頭望了一下樓頂發現沒有被砲擊,便把狙擊鏡擺到眼前,上頭顯示的正是對人導彈發射器的發射螢幕。

「移動了阿,反正接下來的也只是搔搔癢。」雅咪菈快速的將光束步槍的系統設定好,遠端遙控下,步槍調整了槍口位置,開始對著虎貓連續射擊,當然,並沒有多精細的瞄準。

芙艾爾 > 楓無君:「小子,你先和其他士兵會合,支援他們,我不擅長指揮就不要跟著我了。」雅咪菈從背後將C型光束步槍抽出來,稍微看了看左右的道路便跑了起來。

芙艾爾:雅咪菈已經把虎貓附近的街道圖大約背了起來,將距離拉近方便高貫通力的C型輸出傷害。

「遠距離槍戰根本不是我的強項啊....」楓無因自己現在的無力而抱怨了幾句後,在街角跟雅咪菈分開了。

「貨物本隊,請求支援!敵軍新型戰車兵器逼近中,LMAT耗盡普通手段對付不了他!」

「把戰車派過來!,我們奈何不了他啊!」克特齊斯的無線電中.充斥著混亂.急需統合。

移動到十字街口的虎貓,正對著四處逃竄的敵兵掃射!湧起了一陣又一陣塵煙,十分鐘前從洋洋得意克特齊斯小隊就不見了蹤影,令人寒顫的 「擔架兵!」呼喊聲在這條街道上不絕於耳。

咻啪!光束冷不防的命中虎貓。「可惡,還活著嗎?有種就光明正大的來啊!?」瓦潔實在弄不清楚這種有些威脅的光束.是何處打來的.肯定不是戰車。

「發射煙霧彈!肯定會再打過來的!」散佈了煙霧的虎貓,隱沒了機身。

夜璃月強行壓下把那台虎貓炸成廢鐵的衝動,吸了口氣,召喚出四台12.7mm口徑的磁軌炮,這四台磁軌炮漂浮在夜璃月面前兩側,如浮遊炮般隨著她的步伐移動。

幽藍色的指示燈顯示著這四台磁軌炮的電容都已經進行預先緩衝,意味著它們的首發彈丸能被加速到極高的初速度。

隨後,她抽出別在腰間的6mm電磁手槍,將四台磁軌炮的射控系統與手槍同步。重新計算剛才飛彈發射點——雖然數據已經過時,但用來推斷大致的方向還是可以的。
夜璃月小心翼翼地朝著大約的方向前進。

因為光束步槍依照的是對人導引飛彈的射擊系統發射,煙霧彈對它的持續射擊根本沒有影響,總之,步槍依舊進行著它的自動狙擊動作。

雅咪菈則是小心的在建築物間穿梭,畢竟她的身體只是比一般人好,避免被發現就是她的首要之務,她漸漸的來到了離虎貓750M左右的距離,在思考之後她打算先稍等一下在移動。

「這次終於到我出場了。」楓無埋伏在虎貓會去到的街口的廢棄建築物中層埋伏,做類似熱身動作的活動等待時機出動。

「用煙霧削弱光束,雖然視野變低,但再發射肯定定位得到!」瓦潔充耳不聞的將遭鎖定的系統音濾掉,與砲手用全周潛望鏡,監看每個路口,一但有落入鏡頭的士兵,便慘遭機砲毒手。

瓦潔打開了心戰喊話系統,虎貓頓時傳出詭異的合成音「親愛的克特齊斯軍弟兄們,別做無謂的抵抗,我瓦修雷特666特殊戰車獨立排.D?尼亞.瓦潔少校會保證各位的安全」。

「但...各位若執意頑抗,就沒什麼話好說了!」瓦潔放出這預錄好的廣播,她不認為會有什麼效果,但若是對方鬧羞成怒,跑出來吃電磁砲,是最好的結果!

「……能先保證友方的安全嗎?」聽到廣播,夜璃月毫不猶疑地在內心吐槽,同時記下喊話中提到的名字:D德尼亞.瓦潔。

再次檢查時手中的手槍:狀態良好。夜璃月緩緩展開感知場,偵查著前方四十度夾角的扇形區域。她模糊地感知到一個疑似敵人的目標,於是便不斷收窄夾角,延長感知距離,往目標進發。

雅咪菈突然感覺有一點不舒服,這或許是直覺,又或者是早上吃的食物不太乾淨,總之她開始移動了起來,同時將C型步槍調整成光束模式。

而架她設在樓頂的光束步槍則是打完了一般彈夾裡的彈藥,改為使用最後一次的超載射擊精準的朝虎貓右後腳射擊。

楓無從建築物的門掉出一個手榴彈,而目標,正是虎貓的正前方。


高出力的光束擊中了右後腳,頓時一震,雖然有塗料跟粉塵阻礙,多少還是削掉了一部分[受損,警告右後腳支撐力下降]「唔喔...抓到手了」瓦潔興奮的大喊!

「右腳一節中彈!出力正常!」駕駛大聲的報告著「少一步行腳無仿的!開火!」正當虎貓開砲時,突然發生了爆炸,「玩這招嗎?」瓦潔震怒著爆吼!

虎貓抬起了步行腳,幾乎違反地心引力般的跨上建築物,朝著光束的來源前進。

夜璃月並沒有對目標進行過於精確的定位,因為集中的精神力會使目標產生一種強烈的「被觀察」的感覺。夜璃月把感知場設在一個平穩的強度,依照反饋的信息在作戰地圖模擬目標的動向。

夜璃月在一條道路轉角處停了下來,她看著右上角的作戰地圖:一個紅點在地圖上緩緩移動,那就是她的目標。目標應該很快便穿過下一個街口。她握緊手中的槍,準備來一次埋伏。

「恩?」從口袋裡傳出的震動表示了步槍的攻擊已經結束,雅咪菈在路口轉角稍微停下,拿起狙擊鏡對著步槍再度下一輪指示,還發現虎貓已經朝著她非預定的地方開始移動。


「當初沒想這麼多阿,能夠攀岩的。」雅咪菈暗自咋舌,接著望了望附近的道路,直接翻進了左邊的破舊建築裏頭,用光束步槍在另一邊開了一個洞之後從那裏鑽出去。

「又是意外的展開啊..壓根沒有想過戰車能上牆...那我的伏擊計劃不完都浪費時間了嗎?」

「!」楓無原始的直覺感覺到有點不對勁。看了看地圖,覺得應該先跟雅咪菈再次會合。

候恩:「就是那個吧!肯定是那個!不對怎麼看都是那個啊!少校!我看到了!」砲手盯著貼著牆的夜璃月,一面興奮的報告「手到擒來!開砲!」瓦潔奮力的推開艙門,似乎已經看到夜璃月被電磁砲炸溶了。

「誒,傳說中的戰鬥直感?」夜璃月聳了聳肩,以為目標是因為感受到「有殺氣!」而選了另外一條路。

她把作戰地圖拉向另外一邊,發現那輛討厭的虎貓遭到了麻煩。此刻,它的行進方向是……

夜璃月開始回憶自己是不是幹了什麼損人品的事。應該是沒有啊?她還經常扶老奶奶過去馬路對面再扶回來的說,應該是有雙倍的人品才對,嗯。

她淡定地摸向左手手臂,按下了一個隱藏的按鈕。興奮劑被注射進手臂,藥效慢慢發作。好了,那麼現在就……

快逃啊!!!心裡?喊著,拐向右面的街道逃去,夜璃月此刻只想問候虎貓駕駛員的所有女性長輩。

「恩...往這邊來了?」雅咪菈越過一條道路直接跳進廢棄的建築物中,看來這邊原本是超商,她直接躲在看起來好像是冰庫的房間裡,利用放飲料的空隙向外窺視。

「呼..呼....」不詳的感覺正在慢慢放大,楓無加快了步行速度,跑上了建築物的頂樓從建築物間的空隙跳過去,如是者快速地前進。


「追!」瓦潔抓著扶手,另一手抓著自動手槍,完完全全忘記本意的瓦潔,率著虎貓從屋頂一躍而下,稍稍有些不穩的落地,變邁開步子巢夜璃月追去,正好與楓無會撞個正著!?

「站住!前面那個膽小鬼卑鄙無恥的臭老鼠!乖乖接手正義制裁吧!」瓦潔打開了擴音器,誇張的露出上半個身子,而且不顧形象的對夜璃月擺出從部下那學來的不雅手勢。

「正義妳妹夫啊!看不見老娘是新人類?自己人啊!你他喵的是狗眼瞎掉了還是腦袋被門夾了?」聽見對方的的話,夜璃月不顧形象地破口大罵——雖然她本來就沒有注重過形象這玩意。

她回過頭來,對瓦潔伸出了左手的第三根手指——國際通用手勢——卻意外地發現頂樓的楓無。於是她舉槍瞄準,連射四發。
6mm的狹長彈丸通過超導線圈加速射出,四台磁軌炮依照手槍射擊的方向同步射向楓無。

「那邊那個狗娘養的才是敵人!懂?不懂自己滾回去看IFF系統怎樣識別的!」

砲聲?...軌道武器吧。」雅咪菈快速的辨別了傳來的聲響,快速的遠離冰櫃,走上商店的樓梯,悄悄探出頭觀看附近的情形,擬定作戰。

「啥!!??這那招,突然開戰!!??」楓無眼見四台磁軌炮一同向他發炮,本能告訴他硬吃了的話就算不死也會重傷。

(量子運行速度強制加快。三倍速)楓無緊上加速跳往對面的頂樓,雖然避免了直接命中但是也被衝擊波震至倒地,

回頭望向原來楓無的站處,現在只剩下一團蒸氣。

「是...這樣嗎?!。」瓦潔吃驚的縮回戰車裡07-27 22:43#159

虎貓發出不祥的機械音,硬生生的煞住ㄏ同時發佈煙霧彈與干擾彈。「夜璃月是麼...那攻擊咱的是誰呢。」瓦潔喃喃自語切換著鏡頭,虎貓的熱感監視器頓時掃出雅咪菈的背影。

虎貓排出了陣廢氣,調主方向往橘黃頭髮的虎班貓而去,殺氣騰騰的短砲管露出危險的光芒。瓦潔開啟了類比式數位頻道,舊版的標準程序,做為與少女的通訊管道。

「……FRAK U BI*CH.」夜璃月無力地罵了了一句。找那臭女人算帳得先等一等,現在最重要的是把注意力放回戰場之上。

「該死……用了興奮劑後果然會對判斷力產生影響……」夜璃月懊惱地發現剛才自己的行為是多麼愚蠢:一次就把四台磁軌炮都用上了,現在四台炮都進入了短暫的過熱狀態。

雖然還是可以繼續強行射擊,不過那就是進行超載了,有可能損害到武器本身——雖然她不在乎這問題啦,反正是召喚出來的。

夜璃月注意到虎貓剛剛建立的通訊頻道——似乎是有點老舊的技術——她沉默了數秒,然後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連忙接上頻道:

「敵人不止一個!除了屋頂上的,剛才還有一個往那邊方向行進!很可能在那邊埋伏,妳有沒有注意到?」0

「恩...過來了。」雅咪菈發現虎貓正轉向她的方向,當機立斷的跑下樓梯間,一槍在牆上開了個洞,直接跳出去,以一個完美的翻滾受身,接著拔腿就跑向對面的建築物。

「和戰車之類的正面對打,誰會做那種事情阿。」一手抓住建築物的窗框,雅咪菈再度躍進建築物裡,在一砲開洞逃出,動作行雲流水,移動的目標正是克特齊斯軍隊的側面。

(量子強制加速。二倍速)楓無和原來一樣向前方直奔0

〔雅咪菈,聽到嗎?敵人什麼的由我來引開,快去找支援回來幫忙!〕

「話是這樣說,夠竟可能性有多高就要先嘗試一下了」楓無一陣苦笑?。

「跑不掉的,身材比我好實在太過份了!替機砲換彈!」莫明起了忌妒心的瓦潔碎唸著,熱視鏡頭中雅咪菈越來越熱,虎貓的玉HL66P直列6汽缸引擎正大聲咆哮著,恐怕跑完這短短一百公尺街道盡頭就追上了。

「那邊?」夜璃月連續展開感知場探測——腦袋像被什?重擊,頭痛欲裂。一台磁軌炮因一時失去精神力支持而歸於虛無。空氣飛快擠壓進磁軌炮消失後的真空區域,發出「噗」的一聲。

夜璃月朝地上啐了一口唾沫,順便再把一台磁軌炮「解散」了。她順利感知到移動中的雅咪菈,把精神力凝聚成線,不斷定位著,夜璃月甚至能「看」到雅咪菈的容貌。

雖然這樣做的話,連遲鈍的純種人都能感覺到異樣,但夜璃月不管這?多了,因為她正被另一個問題困擾著:應該要追那個人?

想了想,夜璃月決定去追雅咪菈。因為那女子的樣貌比自己美,身材比自好,這可悲的觀察結果讓夜璃月十分不爽。

她解開了剩下兩台的磁軌炮的安全限制,依舊處於興奮劑的身體飛快地奔跑著。

「塔克斯把我要你帶來的S和L放在34號街和24號階的交叉路口大傢伙正追在我後面快點」雅咪菈打開了戰術頻道一股腦的把想說的話快速的說完,接著直接關上頻道。

「似乎又多一個了,HYPER!」雅咪菈跳過建築物後,蹲低身體已一個滑壘滑過倒下的電線杆,在滑過去的同時,她喊了句解鎖密碼並扣下板機...

直徑6公尺的綠色大型光彈便直直的朝襲來的山貓飛去,在這樣的距離之下,光彈的威力就算有折射塗層也不見得能夠毫髮無傷的檔下。

「我真的是沒吸引力到這個地步嗎....」楓無在愈過2棟建築物後剛想回頭查看敵人的情況,就發覺,敵人全部回頭去追雅咪菈了。

「不過這樣也好。」楓無從頂樓跳下到路中心,深呼吸了一下

「滋...滋」轉眼間,楓無的手發出刺眼的電光。86

「果然,喊技能才是王道,十萬伏特不 電磁球!」楓無的手中連續發出數個電磁球向虎貓飛去。


「喂!等等...可惡,講甚嘛?大小姐就愛使喚人。」滿嘴怨言碎碎的唸將事情辦好,將車停在交叉路口,繼續剛剛沒做完的事,沒注意遠處閃過一陣光芒。

「嗯嗯~肯定能爭服她頑固的胃」塔克斯掀開引擎蓋,藉著發燙引擎煎起培根蛋,一旁則是牛油煎土司,香氣四逸。專注於食物的塔克斯,甚至將爆炸聲聽成成煎蛋的啵啵聲。

鏡頭轉回虎貓內,瓦潔的耳機內充斥著警告音,鏡頭雖自動蓋上濾片避開強光,瓦潔眼前依然雪白,脫離了塵幕保護的虎貓遭受到在直擊下撞上一旁的房子。

[彈幕器受損,機身過熱,出力下降5%,表面陶瓷模組式裝甲受損55%]輔助AI的報出各向數據,駕駛正努力的穩住機身,虎貓依然是個危險的傢伙。

「還留有這手?排出冷卻液!正經點!。」瓦潔的語氣中不在露出輕孽,虎貓轉眼間就重整態式,溶掉軟化的表裝甲已經不堪一擊了,向外噴出的高熱冷卻液卻加深了兇狠的氣勢。

[引擎出力120%修正完畢]虎貓車長全週鏡發出令人惡寒的視線,隨及帶著爆音高熱的光球投向雅咪菈。

由高溫超導物料製成的電磁軌道散發出異味,意味著電磁軌道已經過熱了。正常情況下,任何一個士兵不想被後勤罵個狗血淋頭的話,那麼他現在應該馬上停止射擊,好讓炮管冷卻。

但夜璃月才不鳥這個。她不斷下達著射擊指令,讓電磁炮進行著短促的連射。兩道交織的火線掃向雅咪菈,可她不認為目標會被如此簡單幹掉。

夜璃月衡量著自身的情況,想要在興奮劑的副作用到來前再做些什麼?。她的目光飛快地在HUD上的武器列表掃視,嘴角拉起詭異的弧度。她已經選好了。

「這種攻擊,要取我性命。」雅咪菈向右連續滾翻閃過光球的直擊,雖然衣服被一些碎石打了一些不小的洞,但她依舊是朝著目標跑去,光束槍也是直指後方隨意亂射。

「很困難的阿,HYPER!」綠色光求再度射出,光束步槍的射擊機能完全失去,不過雅咪菈腳邊正放著兩把步槍,那是以散彈射擊為主的S型和高威力為主的L型。

雅咪菈掏下C型步槍,雙手抓起兩把步槍,又開始她的作戰,拔腿就跑。

「還不是很耐打嗎?」楓無注視?硬吃了電磁球的虎貓,露出陰森的笑容。

用像是在伏擊的獵獸找到獵物般的眼神注視?虎貓,「那麼,再來一次吧」楓無再次微笑。

楓無收起笑容,整頓姿態,這次換上認真的表情。手上再次出現那熟悉的電光,滋滋聲的在作響,「再來一次,電磁球!」

「不...回轉45度!AI攔截彈道連續發射!」瓦潔撇見從旁插入的楓無,乍看之下毫無威邪,其實是個危險的傢伙,瓦潔的決斷就在一瞬間。

「會過熱的!」砲手驚呼著,交由實驗中的AI粗略毫無節制的發射,膛室轉眼間噴逆出5發電池殼,「無彷!躲不掉的!夜璃月背後拜託了!」將一切托付於咆嘯之中,是生是死只在一瞬。

虎貓的主砲飄出白煙,勉勉強強的電球全數撞上虎貓前一尺攔阻下來,虎貓躲過了這回危機,並對著楓無賜與殺人風暴。但主砲也燙得暫時無法射擊了。

「激活第六武器序列……資訊偏移量4%……啟動『藍圖』修正……」柔和的女聲在夜璃月的耳邊響起,那是她沒多久之前安裝的系統語音包。

夜璃月覺得這語音還不錯,她決定回去以後給這語音包打上五星評分——假如能順利回去的話。

「第六武器序列,資訊導入完成。」很好,已經搞定了,那麼現在……

一門很黑、很粗、很長的巨炮自夜璃月的手臂延伸而出。那門大炮的炮管約有四五米長,可以想像其重量是何等驚人。

要不是夜璃月用上了空間錨定,根本就不可能舉起這比她身高還長上許多的炮吧?

「拜託我……嗎?」夜璃月無聲地笑了。現在還需要更多的言語嗎?當然不。於是,她下達了射擊指令。

大炮開兮轟他娘!處於後膛的高能推進藥被引燃,推動彈丸前進。當彈丸前端到達超導線圈的位置時,電容器向超導線圈放電,磁場之間相互的電磁力使彈丸再度加速。

炮彈以極高的初速度出膛,然而這並不是終結。炮彈的後方爆出了一陣火光——點燃二級加速,再度提速。

當炮彈飛越了預定的距離之後,將點燃三級加速,進行微調制導,把炮彈轟向目標——雅咪菈。

真理只在大砲射程之內,而夜璃月認為她的大砲射程超、級、長、的。

「!HYPER!」雅咪菈憑直覺感覺到後方有危險,下意識的喊出超載射擊的解鎖密碼,同時把右手向左,L型的槍管正好從她的左腋下向後直指,將自身當作槍架,扣下板機。前

槍口發射出的高熱深紅光束徹底吞沒了襲來的砲彈,但這樣似乎還不夠,雅咪菈身體重心向右移動,毫不猶豫的來個右滾翻,融化到僅剩下些微彈體的砲彈直接砲擊了雅咪菈剛剛站的位置。

在煙塵淡去後,雅咪菈左手拿著S型光束步槍站立著,雖然成功躲過近乎致命的砲擊,但她的左手袖子和衣物都融化了一部份,露出了有經過鍛鍊的身體,右手手套也變得焦黑。

「背水一戰嗎?」雅咪菈稍稍檢視了自己的狀況,雖然身上有很多傷口,但沒有失血過多的問題,右手則痛到失去感覺,L型步槍也早已失去射擊機能,衣服之類的回去再換就好。

「再說一次,要取我性命沒這麼簡單。」雅咪菈挺起左手,將S型步槍直指夜璃月扣下板機,剛剛輸入的解鎖指令依舊運作著,5道散射的黃色光束從槍口往夜璃月襲去。

雅咪菈的內衣的,甚至溶掉了。

「居然還留有這樣的招式呢。」楓無的體力其實已經剩下不多了,

「背水一戰嗎?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楓無露出招牌般的苦笑笑容,但在下一秒已經回復了原來的表情前天

再一次整體好姿態,深呼吸了一下。把2隻手都張開向住炮彈的方向。「後果什麼的我可不會去理呢!!!!」「引力控制裝置啟動!! 80%輸出功率!!給我把它推回去!!」

楓無的腳下因強大的壓力出現了2道裂縫。「吼~!!」炮彈被停住了一下,但在下一秒卻穿過了引力牆,因引力牆突然消失出現的反作用力,把楓無整個人都推了向後,還剩下力量的炮彈往楓無的身體直接撞去。

(切!)在被擊中前的一迅間,楓無用強化把自己的胸口上了一層金屬,雖然抵禦了一部分沖擊但楓無還是被擊飛好一段距離。

煙霧散去後,能看見他已經全身是傷,額角正在流血,楓無用手把嘴邊的血察掉,

楓無免免強強的站起來,全身都被電包圍,楓無用右腳用力地往前面一踏,跑了起來,剛才起跑的位置被楓無的腳力壓出一個深深的腳印,楓無使盡全身的力跳上天,把電分別集中到2隻手中,

楓無把2個電磁球,撞在起,用雙手把它們壓縮,變到楓無能用雙手包住的程度,可見被壓縮的電磁球力量增強了,楓無手指的夾縫中發出比以前還要強的電光,現在楓無,正在虎貓的上方!

「我想到了....這個招式的名字!!」楓無此時,露出了自信的笑容,「雷神之錘!!」然後在半空中往虎貓敲去(完前天22:49#236

「嗯....?不太對勁!」靈光一閃的塔克斯發現雅咪菈交待的街口接連傳出聲響,將培根蛋土司全掃進固定在座駕旁便當盒裡,迅速發動他忠實的老破車飆去。

「這傢伙老愛弄破衣服!又逞強了。」塔克斯皺著眉,看著雅咪菈咬牙開槍,他也沒看漏不遠處搖搖晃晃的虎貓,前陸戰隊下士竊笑著,頭盔一邊拍下雅咪菈的動作,同時回應虎貓的IFF信號。

「這麼輕易的跳上虎貓!」D德尼亞.瓦潔震驚的盯著頭頂,那踩踏的重響連耳機都擋不著,「我不想死啊!」砲手哭毫,駕駛擺動著車体頑抗,瓦潔闔上眼接受這一刻,「想不到,銀月也墮落了」

若大的撞擊的力道充斥在車內,瓦潔瞪大了張著嘴,不敢相信自己聽見的,冷冰冰的屏幕上,試別碼與代號"無用男"閃了兩下隨及消失。究竟發生了甚麼事呢?

虎貓的兔子標記硬生生的卡了枚AT4,塔克斯拋棄冒著煙的發射管,駕車一把冷不防拎住,正與平胸發育不良女忘情對射的雅咪菈,「失禮了!」一把甩進副駕駛坐。

被衝擊的震落的楓無,仍兇猛射擊的夜黎月與破爛不刊虎貓,各自收到「貨物突破封鎖!各隊迅速各自脫離戰線。」「各軍將士英勇迎擊之下!將叛軍消滅殆進!集結消滅頑抗殘軍。」的命令。

平胸發育不良女精神力近乎乾凅,頭痛得像被數十台重裝機兵來回輾過。

剎那間,她想起了其他傭兵對她的稱呼:「瘋狂的三月兔」。乍看是在形容她的外貌:銀白的長髮,如雪的肌膚配上赤紅的雙瞳,的確很有兔子的神態。

但夜璃月知道這稱呼的背後含義:兔子在三月發情。這時候,它們會忘記了自己的弱小而到處亂跑。

所以,我也要像那些不自量力的兔子,因為到處亂跑而被幹掉了嗎?
——開什?玩笑。

夜璃月調動最後一絲精神力,把手持的線圈重接炮「推」向射來的黃色光束。粗大的金屬炮身擋住了其中四道,但漏網之魚則毫無阻礙地射了過來。

「嗚!」光束擦過夜璃月的右臂,衣袖被燒熔了,肌肉組織被燒傷,發出難聞的焦味。傳來的劇痛讓夜璃月差點失去意識,她緊咬牙關,對重接炮下達最後一道指令:自毀。

被燒熔的炮身閃現數抹幽藍的電弧。隨後,伴隨著一聲巨響,奪目的火球自巨炮爆發。耀眼的光芒讓人一時無法直視。

夜璃月則乘機拖著乏力的身軀逃去。她沒有留意耳邊的命令,也沒有去管突然冒出來的塔克斯。她現在只想回到那裡,好好喝上一瓶Spirytus,僅此而已。

「那輛虎貓……沒有被幹掉吧?」

往天空望去,「... ...」太陽出來了呢。

楓無站在原在,眼睜睜的看?瓦修特雷軍離去,冷靜下來後,全身的疼痛漸漸放大。


現在楓無的面上,只能看得出疲累的存在,此刻楓無臉上,露出了久別的溫柔的笑容,


拿起帶在頸上的十字架,對?高高掛在天空上的太陽,在太陽光的照耀下,十字架反射出十分美麗的光亡


「看來這次也死不去呢...」楓無無力地說? 「露雅... ...」「哥哥離復仇又近了一步啦...」

楓無的眼角流下了眼淚,滴下的眼淚在陽光下閃爍?,楓無像小朋友一般用上唇咬?下唇「切...」說到這,楓無已經用盡所有力氣,向後倒下了。

意識突然中斷了一下,雅咪菈張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暗色調的天空,她思考了數秒才想到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自己在射擊之後就被塔克斯一把丟進車子,眼鏡還滑掉了,然後一陣強光...}

看來自己是被因為沒有眼鏡保護才被強光照暈的阿。雅咪菈思考了一下得出了這最簡單的答案。而她這時候身體躺的是副駕駛座,而雙腿則是壓在正駕駛座的塔克斯身上。

「...恩...」雅咪菈發出了不太舒服的聲音。所剩不多的腦內啡已經無法阻擋痛覺的襲來,這樣的痛覺足以讓雅咪菈在昏倒一次,但她忍了下來,接著...

「哈!哈!哈!~」雅咪菈毫無預警的大笑起來,爽朗的笑聲一點都不像平常的她,如果給那些認識雅咪菈的人聽見,或許他們會把雅咪菈送到精神病院。

作為大笑的結尾,雅咪菈大聲說了一句「這才是活著的實感阿!~」後便用左手的袖子徹底蓋住臉。

「塔克斯...我餓了,晚餐。」細碎卻清楚的聲音從寬大的袖子傳出,接著歸於平靜。

在數秒後平穩的呼吸聲傳出,就算外界再怎樣的吵雜,身體疲憊到了極點的雅咪菈還是睡的十分安穩。

這裡說個題外話,雅咪菈似乎並不在意她用左手蓋住臉之後,春光外洩的情形,但那些破掉的布料很微妙的擋住了重點部位,就算車子再怎樣的震動似乎也無法撼動一絲一毫。

塔克斯不發一語的重踏油門,老舊的引擎悲慟的哀鳴,板著臉孔的塔克,被雅咪菈這一笑沖淡了,打段了混亂的思敘。

正想回答備好的餐點時,卻聽見貓咪般的呼嚕聲?「唔-睡著了」,塔克用替她蓋上自己用的羊毛毯。(上次洗過日期不可考)

「真是的.兩個都老愛逞強!不過要不是這傢伙逞強...我才不會有落角處呢。」塔克喃喃自語,將記憶埋進深處,「當晚餐吧。」盯著便當,鐵了心要逼雅咪菈起來吃晚餐的決心,消失於夜色中。

鏡頭轉到鎮上,山貓幾乎是靠在一旁的房子上,瓦潔站在街旁凝視著AT4的尾端能冒出一縷輕煙,「真是笨蛋,幹嘛出現..呢?不..互不相欠了...。」

瓦潔回想起耳中的聲音,不禁齊然淚下,在部屬攙撫下,消失在街區中。(完串~敬請期待下回分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8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ina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就是靖緩戰爭,機毀人亡... 後一篇:z301301032人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