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短篇】墮天使‧巴力毗珥之章

作者:幻夢‧謊言│2013-11-29 17:38:26│巴幣:34│人氣:906
墮天使系列上一篇:【短篇】墮天使‧別西卜之章








  「說書的大哥哥我們要聽故事。」孩童們一如既往的圍住了青年吵著要聽故事。
 
 
  「作業寫完了嗎?」
 
 
  「寫完了。」孩童們齊聲說。
 
 
  「恩,那好,今天要說的是巴力毗珥的故事。」
 
 
 

 
 
  巴力毗珥在成為墮天使被放逐前是個權天使,祂還是權天使時並不像墮落後一樣懶惰,祂還是權天使時是個做什麼事都像要拼上性命般努力、十分厭惡懶惰者的天使,也因為祂這份努力使的許多天使都很讚賞祂並立志與祂看齊。
 
 
  但也因為祂的毅力出眾的緣故使的祂被神盯上了,神在神之大殿中每日觀察著巴力毗珥,神冷笑著說:「這次該怎麼玩弄這玩具好呢?就讓祂崩潰吧。」
 
 
 

 
 
  某日,神召見了巴力毗珥,巴力毗珥因為被神召見而感到極為榮幸,巴力毗珥向神單膝下跪行禮,神笑著說:「祢就是那屹立過人的巴力毗珥嗎?」
 
 
  「是的。」巴力毗珥感到極度的興奮,因為繁忙的神居然知道祂這個小人物。
 
 
  「我聽過祢的傳聞了,我很欣賞祢的個性。」
 
 
  「謝、謝謝神的讚賞。」
 
 
  「所以……
 
 
  「嗯?」巴力毗珥抬起頭看著神。
 
 
  「讓我看看祢崩潰墮落的樣子吧。」神的微笑更加的深了。
 
 
  「……」巴力毗珥的雙眼逐漸變的無神。
 
 
  「我很期待祢那掙扎的樣子哦,巴力毗珥。」神的微笑變成了詭異的冷笑。
 
 
 

 
 
  巴力毗珥在與神見面後,原本的努力拼命的形象逐漸被怠惰所取代,原本讚賞祂的天使們也從原本的讚賞變成了鄙視,巴力毗珥在被眾天使鄙視、唾棄後將自己鎖在了懲罰罪人的聖牢之中。
 
 
  「嗚啊啊啊啊──」巴力毗珥發了狂似的吼著並抓亂了自己的頭髮。
 
 
  「吵死了……有體力吼不如睡吧。」原本嘶吼的巴力毗珥突然變的慵懶。
 
 
  「祢這傢伙給我滾出我的身體!!我才不是、才不是祢這種怠惰的傢伙。」
 
 
  「呵呵呵──祢還真愛說笑話啊,我就是真正的祢啊,什麼努力、拼命、憎惡怠惰者什麼的不過就是祢裝出來的。」
 
 
  「住口!!」
 
 
  「祢再怎麼否定我都是沒有用的。」
 
 
  「住口!住口!住口!」
 
 
  「因為我才是真正的祢,接受這個事實與我一同沉浸在怠惰的幸福之中吧。」
 
 
  「住口啊啊啊啊啊──」巴力毗珥用雙手摀住耳朵並怒吼著,接著血色的淚水從巴力毗珥的眼睛流出!
 
 
  「墮落吧。」慵懶的巴力毗珥的聲音轉變成了神的聲音。
 
 
  「嗚啊啊啊啊──」巴力毗珥因為自己極度否定的怠惰侵占了自己大半的思緒而崩潰,巴力毗珥那火紅的短髮化作了黑色的長髮、碧綠的雙眼變成了黑色的死魚眼、身上出現不斷延伸的黑色圖紋、潔白的羽翼逐漸轉變為絕望般的漆黑色,轉變結束後,巴力毗珥跪在了地上。
 
 
  「怎麼啦?努力的巴力毗珥?」神從虛空中出現並以嘲諷的語氣對聖牢中的巴力毗珥說,巴力毗珥突然站起並抓住欄杆試圖衝出聖牢,但欄杆太過堅固完全無法破壞,右眼不斷變換顏色的巴力毗珥對神怒吼:「祢這傢伙幹了什麼?」
 
 
  「沒什麼,只是讓你變的更好玩罷了。」
 
 
  「祢這傢伙……煩死了,妨礙我休息的傢伙消失吧。」慵懶的巴力毗珥朝著神揮出了一拳。
 
 
  「碰──」巴力毗珥所處的聖牢與聖牢外都被強烈的衝擊所摧毀,神則是毫髮無傷的站在原本的位置上。
 
 
  「巴力毗珥啊……祢的實力很強呢,但是慵懶的祢不會想讓我玩玩,所以消失吧,怠惰的墮落天使。」神往巴力毗珥揮出權杖!巴力毗珥被擊飛出去後撞穿了牆壁接著向下墜落,雖然巴力毗珥能靠著羽翼飛回到天堂,但完全變成怠惰的他只想優哉的睡覺,因此巴力毗珥在十分放鬆的狀況下墜入地獄!
 
 
  巴力毗珥墜入地獄後悠哉的呆在落下處睡覺,但因為巴力毗珥慵懶的樣子使的許多惡魔以為他很弱而來找麻煩,討厭被打擾的巴力毗珥痛打了那些惡魔一頓,久而久之,巴力毗珥在毫無行動的狀況下擁有了強大的勢力成為地獄其中一方勢力。
 
 
 

 
 
  「好了,巴力毗珥的故事結束了。」
 
 
  「感覺巴力毗珥是所有墮天使中受到最少痛苦的……
 
 
  「就軀體層面來說是這樣子沒錯,但他的心靈卻受到了極度的傷害。」青年苦笑著說。
 
 
  「每個墮天使都好可憐……
 
 
  「呵呵,是啊,好了回家去吃晚飯吧。」
 
 
  「好的,大哥哥再見。」
 
 
  「再見。」青年目送孩童們離開,待孩童們離開後,青年仰頭看著天空說:「明天要說什麼故事好呢?」



幻夢的話:

關於巴力毗珥可參考的資料少了點,所以寫的少了些,是說...最近的文GP真的是少的可憐...

明天還不確定會發什麼,可能是無法被填補的心系列第九章,也可能是新的系列的第一章



題外話,他媽的,早上因為忙些事情比較晚出門上班,結果在路上時,綠燈我要騎過去但一台汽車斜擋在那,他要往右走,我是直走我不知道是他前面有車擋住還是怎樣,等了幾秒後我趕著上班所以從他旁邊繞,結果我車輪轉向準備騎繞過他時(我車輪已經轉到他車頭前),他媽的突然給我踩油門衝!我耖!你紅燈要走就夠不應該了,我車頭、前輪都已經在你車頭前了你居然給我衝!?阿不就幸好我及時轉回車頭外加沒向前騎,不然我就被撞倒甚至被輾了,該死的垃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8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由書
辛苦了

11-29 17:42

幻夢‧謊言
感謝慰問^^11-29 17:43
魍魎1010
好~~

11-29 17:50

幻夢‧謊言
@@?11-29 17:51
玥乄緋丿小夜
我知道 這路上常有這種不長眼的...咳

他不注意安全你也沒辦法ˊˋ

畢竟汽車是鐵包人,機車是人包鐵..

撞下去除非你開掛不然通常都是GG的那一個拉[e26]

((幻夢創作辛苦嚕~

11-29 19:55

幻夢‧謊言
痾...我現在騎腳踏車,錢錢還不夠來買機車

我應該是沒那麼容易掛,不過如果被輾一定會飆髒話加告死他就是了

感謝慰問11-29 20:47
沃加
(上浮~~
我受到召喚出現了 -//-
其實...潛水是因為不知道該回些什麼,所以只有給GP [e17]

另外...昨天很早睡,所以沒看到你的小屋留言QAQ
我如果沒看文或許是因為在(ㄨㄤˋ)忙(ㄐㄧˋ),不過之後會補上的[e16]

騎車最討厭自我中心的駕駛了 ...

創作辛苦了~工作也辛苦了[e35]

11-29 23:04

幻夢‧謊言
我獲得技能"召喚"了?[e17]

嗯嗯~很久沒看到你回文感覺真的頗失落的


以現實為重,真沒時間就不用勉強去補了@@


是啊...最討厭那種一付我大車你有種跟我拼的駕駛

感謝慰問^^(遞茶11-29 23:11
第三書語
GP少真的沒什麼,書語連回應都沒有呢[e36]
幻夢注意交通安全呢0.0
很多駕照買來的在路上跑

11-30 04:33

幻夢‧謊言
現在很多駕照好像都是買來的

該死...亂衝亂闖的一堆

我會注意的11-30 12:12
桑妮雅
騎車時要小心
很多人不長眼

11-30 08:23

幻夢‧謊言
我會注意的^^11-30 12:13
小藍寶
請問 要怎麼訂閱?

11-30 1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省思】忽視並不代表會消...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法被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