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同人】最特別的存在(二) (RO - 艾勒 賽伊連) 

作者: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2013-11-23 23:56:34│巴幣:28│人氣:374
  內文BL,請小心踩雷。  
  本日宣言:沒錯這是舊文,似乎、好像在RO版PO過,不過我沒有常逛,所以那篇已經消失了OWO
  ──────────────────────────────────────────
  ※設定是艾勒先成為生體,賽伊連而後才成為。
  ※沒有攻受設定



  過了多少年,艾勒梅斯並不清楚。

  時間對他來說一點影響也沒有,亡靈的身體仍然保持在他最年輕最強悍的樣子,雖然沒有影響,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才過幾年,他卻覺得時間的流逝變得漫長,無止盡的生命,不,他不屬於生命的一種,他是亡靈,沒有任何一點生命跡象,不過永無盡頭帶來的,即是永無盡頭的乏味。

  這份乏味,在殺人中獲得解脫,所以在他們生體試驗研究所三樓中,他是最常現身的亡靈,不過現身的時間絕不超過三分鐘──敵人三分鐘內必死無疑,他從未遇見過可以和他相拚高下的敵人。

  他如往常一般守在生體試驗研究所三樓門口附近,打算給入侵者措手不及的攻擊,不過今天的研究所分外安靜,或者該說是他所位在的三樓非常安靜,只有偶爾風吹來沙沙的聲音。

  依靠在最黑暗的牆角,艾勒梅斯沉默地盯著入口的傳送點,暗暗決定要是一有人上來,立刻就迎上去給那個人一個爆擊,把對方嚇回二樓。

  不知道等了多久,他也說過,時間對他而言已經不算什麼,敏銳的眼睛察覺到一絲光芒,艾勒梅斯如鬼魅的衝上前,但是傳送上來的人身材嬌小地讓他錯愕不已,腳步止在對方面前,他有些楞神地看著那滿頭銀色的人,興奮的撲進他懷裡。

  「艾勒勒!」

  那身著騎士服裝的銀髮年輕人,他原本想一刀殺害,卻像是被控制了一般,他無法下手。

  撲入他懷抱裡毫無警戒的樣子,他努力在腦袋裡搜索相關記憶,總算是認了出來──是幾年前那個迷迷糊糊,又很倔強的小劍士吧?

  如今已成為了騎士,想必能夠獨當一面──看對方仍然一臉迷糊,甚至還糊里糊塗的撲上他這個亡靈,獨當一面想來肯定還早得很。

  「你……來這裡做什麼?」

  當然不是他看不起眼前這位小騎士,十字刺客不會小看任何人,只是對方實在太年輕了,看起來又缺少經驗,也沒有封頂光環,對他來說,一點攻擊力都沒有──所以他沒有進行攻擊,看著似乎想要說些什麼,又不敢開口的小騎士,耐心地等待對方說話。

  這個小傢伙雖然已經轉職成為騎士了,但是似乎還是沒有改過迷糊的習慣,還是那張天真無邪的傻樣子,猶豫不決跟當初他遇見這個小傢伙時一模一樣。

  艾勒梅斯察覺自己對小騎士的記憶竟是如此清晰,連第一次遇見對方的樣子都記得一清二楚,當時這個孩子露出好奇、畏懼,他都沒有忘記。

  也許是近年來太無趣了,遇到一個傻瓜的記憶才會如此深刻吧?

  「唔……我是來拜託艾勒勒幫忙的……」

  拜託他一個亡靈,而且是一個殺人無數的亡靈幫忙?

  瞪大眼睛,艾勒梅斯覺得自己聽錯了,不過小騎士真誠的眼神哀求地盯著他看,似乎不是在開玩笑,他想小騎士也沒有膽子開他玩笑,不過這要他怎麼說呢,不可能啊!

  他可是一個亡靈唉?

  哪裡幫得上什麼忙呢?

  「艾勒勒……唔,幫我忙好嗎?」

  小騎士眨了眨眼,發現他一直都沒有回答之後紅了眼眶,那雙淚眼汪汪的大眼一直往他眼裡盯去,他第一次覺得人類超級麻煩,儘管他是沒有絲毫感情的十字刺客,也折服在這樣的淚水攻勢下。

  絕對不是因為小騎士亂叫他的名字,他卻覺得還不錯,也不是因為小騎士水汪汪的眼睛很可愛的關係,艾勒梅斯矢口否認。

  「艾勒勒、艾勒勒,拜託……只有你可以幫我忙了……」

  「只有」象徵著特別的意味,艾勒梅斯不懂小騎士為什麼會這麼說,可是對方青澀的聲音很悅耳,他只注意到這個。

  小騎士抓著他的衣角,他們兩個的身高實在有一段差距,在他面前,小騎士比他矮了兩個頭,就像小孩,不,對方本來就是個孩子,如果以他實際的歲數來說的話。

  「你想我幫什麼忙?」

  等艾勒梅斯回過神,看見小騎士一臉興奮時,才明白了自己說了些什麼。

  ※※※

  那個小騎士,叫做賽伊連。

  坐在泥土上,艾勒梅斯很久沒有離開生體試驗研究所,呼吸著這份混雜著泥土的空氣,他覺得自己有些奇怪,竟然就這麼答應了那個小傢伙的要求,陪著他一起來了。

  『我想要去蟻穴打張白蟻卡,可、可是不敢去……艾勒勒可以陪我去嗎?』

  那個呆頭呆腦的傻瓜是這麼對他說,然後他就跟著過來了,不過這個傻傢伙竟然要他這個殺人不眨眼睛的人做保鏢,到底是吃了什麼樣的熊心豹子膽啊?

  雖然說他也意外自己就這樣乾脆的答應了,但是既然已經答應人家,他並不是一個不守信用的亡靈,所以還是跟來了。

  在暗無天日的地洞裡生活,大概已經過了數日,他們兩個非常不幸的還沒有找到此行的目標,效率如此的原因,即是他從來沒有出手,只是看著賽伊連驚慌失措地在洞穴內逃跑。
  當然,看著小傢伙被弱小的螞蟻追來追去也是一種難得的樂趣。

  有一隻不自量力的兵蟻叮了他的手,艾勒梅斯微微瞥眼,凝視著那隻他抬手就可以消滅的生物,大概是心情特別好,他沒有動手,只是輕輕開口:「去攻擊那個小傢伙吧?」

  兵蟻像是被催眠一般,慢慢往賽伊連的方向去,匯入追擊賽伊連的螞蟻群中──那些螞蟻大概有一半都是被艾勒梅斯慫恿去的,反正小傢伙不就是想要打張白蟻卡嗎,數量越多掉的機率越大吧?

  「嗚嗚!爬到身上了、不行爬到身上!好可怕、好可怕啦!艾勒勒救命、唔、艾勒勒救命!」

  賽伊連拿著和他嬌小身子不符的龍牙劍,慌慌張張的在洞穴裡到處亂竄,身後還跟著可觀的螞蟻群,衣衫不整的樣子十分狼狽,只是他的保鏢,他喊救命的對象仍然坐在一旁看著他滑稽的樣子一副覺得好玩的樣子。

  好了好了,也該盡一些身為保鏢的責任了。

  艾勒梅斯不記得以前的自己這麼喜歡捉弄人的,可能是看到小小年紀的賽伊連覺得好玩吧?

  在無盡中裡找點樂子也不錯啊,他認為自己是這樣的心態。

  緩緩站了起來,賽伊連像是看見了救星,直接撲了他滿懷,小小的身體顫抖著,在一般人眼裡,他比那些螞蟻更可怕吧,可是對這個小傢伙而言,螞蟻卻比他這個亡靈更可怕,不愧是天真無邪的孩子啊,還不懂世面真正的險惡。

  艾勒梅斯自己都不知道,心底已經產生保護小傢伙的心情,揮手之間,向他們爬來的螞蟻群在一瞬間全成了沙礫,回歸塵土。

  散落一地的昆蟲外殼和沾滿地板的黏稠液體有些獵奇,還有一些紫色的加勒結晶閃閃發亮,雖然說那些並不值錢,頂多值二十幾塊吧,但是賽伊連好像挺高興的搜刮著地上的物品。

  罷了,就放任小傢伙去撿吧。

  隱隱約約看見那灘黏稠的液體有個突出的東西,艾勒梅斯彎下腰撿起,那隻畫著白蟻的卡片很顯然就是賽伊連委託他的原因。

  「賽伊連,你要找的,是這個吧?」

  默默把白蟻卡遞給對方,艾勒梅斯身為亡靈對寶物什麼的早就沒了什麼興趣,況且憑他的實力,他本來就不需要那些輔助品。

  賽伊連接過白蟻卡,露出了天真的微笑,一把抱住他,用非常孩子的方式表達對他的感謝,艾勒梅斯皺起了眉頭,卻沒有推開對方,嘆了一口氣,他覺得自己越來越奇怪了,對撲入自己懷抱的孩子竟是這麼放任。

  亡靈都不亡靈了,他到底還是不是那個闇‧十字刺客艾勒梅斯?

  「艾勒勒謝謝你!」

  賽伊連興奮地踮起腳尖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口,人類獨有的體溫對他這個逝世多年的亡靈來說有些炙熱,艾勒梅斯楞在原地。

  老實說他覺得這個小傢伙真的很勇敢,明明就有因為觸碰自己而被毒侵蝕得脖子發黑的經驗,結果現在竟然還隨便親自己,這樣的勇氣足以自豪了,不過……

  糟糕。

  艾勒梅斯覺得自己,怪得完全不像自己了,被人類親了居然只想到對方有沒有勇氣這類的。

  吼──

  聲音雖然離得還很遠,但是他敏銳的耳朵的確捕捉到了一個異於其他怪物的吼叫聲,那聲嘶吼,帶著一分熟悉,然而隱隱約約還聽見許多人類慌亂的腳步聲以及螞蟻們雜亂的踏步聲。

  越來越靠近、越來越靠近了……

  艾勒梅斯猛然抓起還在地上撿東西的賽伊連,把小孩子的身體整個抱了起來,身為生體試驗研究所三樓的亡靈主,他可以算是整個盧恩‧米加德爾特大陸最強大的怪物之一,所以他是不怕小小蟻窩的主人,不過既然這蟻穴裡還有其他人類,他自然沒有辦法顯現出自己全部的實力。

  「哇啊,艾勒勒你做什麼啦!」

  賽伊連扭動身軀掙扎著,艾勒梅斯輕輕打了小傢伙的屁股,用這樣的沉默逼迫對方不要繼續掙扎,小騎士被狠狠羞辱的一番,小臉整個紅了起來,原本還在掙扎的身體頓時老實了不少。

  「要來了。」

  「什麼、什麼要來了!」

  艾勒梅斯沒有時間管賽伊連,專注在自己的落跑行為上,他自己大概沒有想過竟然有天會逃跑,他身為世界上最強的十字刺客,竟然因為區區蟻后逃跑,太可笑了。

  不過他現在是以保鏢的心態先保全懷裡的小傢伙,逃跑是必要的,就算他真的對上蟻后,他即使有百分之百能解決對方,不過身邊有個小傢伙當累贅,要兩人一起全身而退他大概也會很狼狽,既然如此,那還是在戰鬥展開之前還是先逃好了。

  忽然,艾勒梅斯錯愕的停下了腳步,賽伊連扭了扭身體,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感覺抱著自己的人突然停下來了,賽伊連疑惑的問:「怎麼了?」

  艾勒梅斯沉默良久,那雙赤色慢慢變成了正常人的黑色,半透明的身體也變成和人類一樣,感覺好像從頭到尾他都是普通的十字刺客,與常人無異,但是看著這一切發生的賽伊連睜大眼睛目睹了全部經過。

  放下賽伊連,艾勒梅斯深邃的黑眸裡充滿警告的意味,像是告誡賽伊連說出去的話就只有死路一條了,可是那雙天真的眸子裡除去驚訝,卻只有崇拜的情緒──果然是傻瓜,傻成這樣的人類他從未看過。

  「我、我是第一個看到艾勒勒變身的人嗎?」

  都什麼時候了,這個人類關心的事情竟然是這個,艾勒梅斯無奈的嘆氣,不過這樣也不用擔心小傢伙會把他的祕密說出去了,也算是好事一件吧?

  變換成人類的模樣,這是他們生體試驗研究所三樓亡靈主們特殊的技能,雖然說是特殊技能,不過沒有人會教導,一切都是由自己領悟,而變成這樣,可以說是他理想的樣子,就跟他生前一模一樣。

  對於賽伊連的問題,艾勒梅斯微微點頭,那雙眸子接著轉向入口處──怪物的嘶吼、人類的尖叫、螞蟻們的襲擊,洞穴一整個都在震動,對他們顯示此處已發生戰鬥,而且不能久留。

  「不知道能不能偷偷摸出去……」

  艾勒梅斯低語,緊緊抓住賽伊連的手──小傢伙的手還是像他們第一次相遇時溫熱,記憶似乎又更加清晰了些,身為亡靈的他,在觸及這樣的溫度時,莫名的安心了下來,不過這種情況下也應該是他給對方安心才是。

  煩躁死了,只是答應當小傢伙的保鏢一次,怎麼會恰好遇到人類來討伐蟻后呢?

  「唔,好多人喔,他們在做些什麼啊?」

  「不要探頭,等風波結束再出去。」

  把賽伊連整個抱在懷裡,艾勒梅斯無所事事的坐了下來,空氣間瀰漫著他所熱愛的血腥,但是既然是別人鎖定的目標,他可沒有搶奪的念頭。

  賽伊連充滿孩子氣無邪的大眼水汪汪地在他面前眨動,開了口卻又欲言又止,似乎想說什麼,不過鑑於他不想開口的表情,還是乖乖閉上了嘴。

  人類的體溫傳進了亡靈冰冷的皮膚,艾勒梅斯覺得有些諷刺,生前的記憶裡竟然搜尋不到這樣的溫暖,證明了他生前僅僅是比現在更加殘忍的接委託、殺人、完成任務,毫不留情,連自己是人類,擁有體溫的事實都忘記了。

  「唉,艾勒勒不去幫忙嗎?」

  「那是人類自己的事情吧。」

  賽伊連聽了艾勒梅斯的話露出苦惱的表情,他這才意識到這個小傢伙也是人類,那麼他現在說的話怎麼也沒辦法說服對方了,想起以前的自己,他難得露出了笑容,不用懷疑,是很惡劣的那種。

  「賽伊連,你知道我還是人類的時候,是怎麼分辨其他生物的嗎?」艾勒梅斯難得揚起了嘴角,他想這大概是他成為亡靈之後,第一次露出了笑容,而且是在一個人類面前,他帶著愉悅的表情接下去說:「敵人、目標、委託人。」

  只有委託人是暫時可以相信的,然而委託人也有成為敵人的時候,那麼那時候他會毫不念舊的直接殺掉對方──暗殺是只有一次機會的,必須下手快、下手準,而且要一刀斃命,而一擊後無論得手與否都需要用最快的速度撤離,妄想第二次?那是找死。

  就是秉持著這樣的心態,他才能揚名整個大陸,成為當時公眾認同的最強十字刺客。

  「唔,那現在呢?」

  迎上賽伊連眨動的大眼,艾勒梅斯做出連自己都意外的動作──輕輕撫摸著賽伊連的頭,就像是在安撫對方一樣。

  「現在的話,辨別方式還是三種,同類、笨蛋、敵人。」艾勒梅斯的笑容更大了,搔了搔賽依連的腰,發現對方會怕癢之後更是變本加厲,在賽伊連的笑容中,他說道:「賽伊連的話,是笨蛋。」

  如今已經慢慢放下戒心,艾勒梅斯不把這個人類的小騎士當作敵人,他真的改變了,變得不像是傳言中冷漠無情的闇‧十字刺客了。

  「救……救我……」

  空氣瞬間凍結,艾勒梅斯盯著渾身浴血的人類,眼神裡冰冷到了極點,賽伊連卻不顧他的阻攔,一把推開他,慌慌張張看著受傷的人類。

  那個人類大概活不了多久就會失血過多昏迷,然後死去了吧,只要沒有神官來拯救他的話,喪命是無庸置疑的,而他也沒有任何意願幫忙,反正只會殺人的他也幫不上什麼忙,然而就像是在否定他的話,賽伊連的身上泛起近乎神聖的波瀾,神聖的力量是亡靈的天敵,但是如此黯淡的神聖還不足以讓他產生畏懼的情緒。

  他認了出來,這次是黑蟻夾吧,擁有一級的治癒力量。

  「艾勒勒,唔,可以救他嗎?」

  那個人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他沒有救人類的必要,況且,討伐蟻后本來就是貪婪的人類計畫出來的,既然如此,死亡也是必須事先猜想到的,採取了這樣的心態,艾勒梅斯對賽伊連搖頭,賽伊連原本充滿希望的臉龐立刻沈重了起來,可是並沒有放棄,從那一身越來越燦爛的光芒中,他可以感覺到小小身軀的決心。

  一次又一次的治癒術,賽伊連並不是專業的神官,或是祭司,甚至連服事都撐不上,每一次治癒的效果大概只有十分之一,渾身是血的人類身上的傷口以非常緩慢的速度癒合,不過仔細一看,胸口流的血卻越來越多了,賽伊連梨花帶淚的一邊啜泣一邊用著僅有的體力持續施展治癒術。

  艾勒梅斯還是袖手旁觀,不過察覺到賽伊連額頭佈滿汗珠,看來就快要到極限了,而另一邊,戰鬥似乎也要停了,怪物的吼叫沒有消失,看來同為怪物的蟻后安然無事,而人類又一次慘敗。

  「賽伊連,就算你繼續施展你的治癒術,那個人還是活不了。」

  艾勒梅斯說出這樣的話,他自己覺得只是說出事實,可是賽伊連卻像是受到極大委屈,默默低下了頭,眼淚落了下來,可是手上的動作還是沒有停,只是越來越吃力。

  「就算這樣……我還是要救他……」

  敏銳的聽覺難以忽略賽伊連的話,缺少大部分感情的艾勒梅斯不懂賽伊連在堅持些什麼,冷眼看對方努力,他沒有任何心得。

  「人類要多少就有多少,既然繁殖能力這麼強,死幾個又有什麼差別呢?」

  賽伊連聽見他的話瞪大了眼睛,一副不敢置信的看著他,那雙動人的藍色眸子如今被水氣覆蓋,眼淚像是沒有盡頭的流下,艾勒梅斯不懂這有什麼好哭,在亡靈型態經過太久的時間,或者該說在冷血的狀態下太久,他只明白人類會因為恐懼而哭泣。

  看著那個被他辨別成「笨蛋」一類的賽伊連哭成淚人兒,他覺得沒有血液流動沒有心臟跳動的身體好像產生了什麼不同的情緒,但是一向冷漠的他不明白那是什麼。

  「我一定……要救他……」

  賽伊連還在努力,可是身體跪了下來,身體邊神聖的光芒每施放一次治癒術就越加黯淡,可是小小的身軀還是不懈怠地努力,光芒頓時呈現忽暗忽明的怪異。

  不過,還是沒有成功,在賽伊連昏倒的那一瞬間,事實就像是要證明艾勒梅斯的話沒錯,傷口立刻裂了開來,小小的人兒做了那麼多的努力在須臾間全部白費。

  「……笨蛋。」

  艾勒梅斯站了起來,緩緩走到那個人類身邊,就像是他平常在生體試驗研究所對待那些闖入的人類一樣,露出了不屑的眼神,還沒死透的人類露出了害怕的眼神,可是沒有辦法動彈,開了口好像要發出慘叫,但是他沒有讓對方發出任何聲音。

  藏在袖子裡的小刀沒入那個人類沾滿血的胸口,準確的命中心臟,一刀即斃命。

  「賽伊連肯定也希望你能解脫。」艾勒梅斯毫無表情,只是輕輕抱起昏倒在地的小人兒,沒有多看那個逐漸失溫的屍體──前幾秒還有著生機,但是被他殘忍地收割生命。

  他又不是神官,他是刺客、殺人的刺客,救不了人的。

  默默走到入口,一個龐大的身軀擋在他面前,上半身擁有妖豔的容貌、豐滿的胸部、性感的水蛇腰,可下半身,卻是如放大數倍的螞蟻,擁有六隻黑色堅硬的昆蟲腳,上面還長著金色的絨毛,腹部上有著半透明、顏色艷麗的翅膀,如今微微張開──這個蟻穴的主人,即是他眼前的蟻后。

  「讓開。」

  艾勒梅斯輕聲說著,可是那隻殺紅了眼的蟻后,抬起了其中一隻腳。

  不要命。

  腦袋裡閃過這麼個嘲笑的詞語,抬手,眼前閃過了一道殘影,接著龐大的昆蟲腳以誇張的形式掉了下來,撞擊到地面時發出了沈沈巨響,艾勒梅斯皺起了眉頭。

  這樣會吵醒賽伊連吧?

  如果艾勒梅斯現在抬起頭,肯定能夠看見蟻后那張唯美的臉龐中寫滿了驚恐,然後蟻后的讓出了路。

  艾勒梅斯沒有繼續和蟻后糾纏,抱著賽伊連離開。

  蟻后滿臉畏懼的顫抖,直到感覺艾勒梅斯的氣息完全消失之後,才勉強地動作了起來。

  一片死寂的蟻穴中,綠色的工蟻們正默默搬運戰場的殘渣,不管是破爛的衣物、箭的殘矢、散落一地的瓶子碎片,又或是沾滿血的肉塊……

  蟻后默默吃著人類的屍體,她不怎麼明白,身為最高階亡靈的艾勒梅斯為何會和一個人類出現在她的巢穴,斷了一條腿的傷勢如今慢慢回復,但是在她的生平中,她還未遭受過這樣的痛苦,想必這件事會被她記下一輩子,作為警惕。

  ──────────────────────────────────────────
  明天考完試,雖然就連歐趴都沒有(笑WW),但是就、就國父革命11次,同志(我)仍需努力(父母嘆氣中OWO)
  嘛,我這次真的太混了ˊˋ
  啊啊,上面都是題外,我想說的其實是關於這篇同人的事情。

  這是一篇長達2W5萬的小同人文,沒想到虛無居然看過(雖然以前就提過了W),但是我個人還是很喜歡這篇啊(掩面
  光是用詞我就很喜歡,更別提寫法,有點太棒(自己說
  雖然當時邏輯和小部分描寫是有點怪怪的啦,雖然當時也不會像現在一樣斷句斷漂亮的重點,像是什麼「不要命」三個字的短斷句都是剛剛發文前看到才加的,可能是現在的自己很喜歡那種小點題吧,不過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嘛,當時靈感也是用噴的,這篇我很確定是一個晚上內的作品,超級扯,我都想要膜拜以前的自己了ˊˋ
  可能是因為當時頗想去研三看一下靈體們(只是想被殺吧),然後就生出這篇了OWO
  似乎在別人那,艾勒都是個變態孩子(笑),但是在我家真的是個好孩子啊,而且賽伊連真的天真的好可愛啊♥

  是說封面來自L.Y大大,是當初我發在RO版的時候偶然收到的,至今還是很謝謝你XD
  
來自L.Y   點擊進入《L.Y大大小屋連結》
  
  如今把舊文重發,仍記得就是當初這篇同人文,喚起了我對小說真正的熱愛和成就感,也是讓我決定在巴哈生根的最主要原因。
  總之謝謝大家,這幾天不在,其實還是可以留言的,我明天考完試就會立刻回覆了,請灌我水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2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梅勒|系列|自創|連載|短篇|同人|RO

留言共 4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砸gp先~
最近剛好正忙,都沒時間好好看文~~>"<

11-27 00:1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嘛........本人還是先把gp奉上
畢竟如果不是假日,本人就只能存在半小時ˊˋ.........

11-27 19:22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噗噗楓楓好辛苦!!!
存在半小時要好好把握哦!![e12]11-27 21:24
貝魯斯
梅勒勒考試加油!!(遞聖水)誤)

11-27 22:49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已經考完啦WWW11-27 22:58
貝魯斯
挨....?(往上一看)
阿啊這是昨天發的文!!!!

11-27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tina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最特別的存在(一... 後一篇:【同人】最特別的存在(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