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罪惡之爭】失樂園篇‧東帝殞落

作者:幻夢‧謊言│2013-11-21 18:41:43│巴幣:24│人氣:271









  御之王的結界慘遭擊碎後,洛司取得絕對優勢,面對這種局勢御之王似乎也無法正常面對了。
 
 
  「嗚……呵呵呵~我才不會承認我輸給你。」御之王用手遮著右臉並冷笑著。
 
 
  「嗯?這股魔性氣息是?」洛司疑惑的尋找著氣息源頭,最後洛司的目光落在御之王的身上,因為那股氣息正是從御之王的體內散發出的!洛司看了看御之王後說:「你小子到底是什麼種族?一般人類不可能有魔族的氣息才是。」
 
 
  「洛司大人請小心哦,這是一種被命名為心獸系統的狀態,該系統理論為人類打靈魂出現起心中便存在著另一獨立人格,通常那一人格與本體性格完全相反,而且就像狂暴的野獸般不會聽命於本體,故稱為心獸,另外,心獸會不斷等待時機奪取身體的主控權,要想成功壓制心獸並非易事,不過如果成功壓制了據說將獲得力量,不過該力量強度將因心獸強度而定,而心獸強度又因人而異,強度也可能因後天影響而改變,順帶一提,他的心獸現在取得了主控權。」彷彿事不關己似的黑影悠哉的解釋著。
 
 
  「頗為複雜,不過我明白了,所以他的心獸就是惡魔或墮天使吧?」
 
 
  「沒錯。」
 
 
  「呵呵呵……化為灰燼消逝吧。」御之王化為黑影消失在虛空中,下一秒,一道黑影出現在洛司的身前並發動攻擊!洛司見狀立刻準備進行抵擋。
 
 
  「啪沙──」洛司要抵擋時突然改變主意進行閃避,洛司雖然進行閃避但衣袖仍被攻擊給擦到了,被攻擊擦到的部份瞬間化為了灰燼!洛司看著御之王說:「這就是你的心獸嗎?還頗俱實力的。」
 
 
  此時的御之王與先前相差許多,白金色的短髮變為黑色的長髮、金色的雙瞳變的空洞、眼角至臉龐出現黑色圖紋、耳朵變為短尖耳、牙齒變的銳利、指甲變的尖長、頭上長出一對惡魔角、多出一條黑色的尾巴、上身的皮衣消失、背後多了一對黑色的羽翼。
 
 
  「反應真是快速呢,真不愧是"原東地獄之王‧洛司"
 
 
  「哦?你知道我?」
 
 
  「當然啦,包括在場的"魔皇‧巴赫爾、傲慢之魔王‧路西法、憤怒之魔王‧撒旦、弒神墮天使‧霍爾"還有那傢伙我都知道。」
 
 
  「嗯……看在你還有些意思的份上,我就認真一點和你打吧。」洛司的銀白色短髮些微增長、紫色雙瞳中出現洛司的王族之紋、一對黑色的羽翼出現在洛司的背上並將軍服撐破、頭上長出一對魔王角、身邊不斷爆出黑炎雷、負傷的雙手以極快的速度癒合。
 
 
  「魔王狀態和王族之紋……這樣才對嘛。」御之王露出冷笑。
 
 
  「雖然魔王狀態還不完整,不過對付你們已經夠了,就讓你見識一下我是憑什麼統治東地獄的吧。」洛司閃現至御之王的身前接著一拳揮出!
 
 
  「轟──」一聲使四周一陣晃動的巨響響起,洛司的拳頭再次被結界牆給擋了下來,除此之外洛司的拳頭還有一部分化為了沙塵消逝,御之王冷笑著說:「打中先反彈後消逝的結界感覺如何?」
 
 
  「無趣。」洛司的右拳逐漸的復原,但洛司不等右拳復原便將黑炎雷纏繞在左手接著朝著御之王使出一記貫手,洛司的貫手在擊中結界前瞬間加速了數次!
 
 
  「乓啷──」洛司的貫手如入無人之境似的穿透了結界牆,與此同時結界牆碎裂,洛司的貫手在穿透結界牆後不偏不移的刺入御之王的胸口中!御之王吐出一口血後一拳狠狠的揮在洛司的臉上,洛司挨拳後雖然沒有倒下但是雙腿都陷入地板中了!
 
 
  「統領東地獄的魔王啊,你的實力就只有如此嗎?」
 
 
  「呵呵呵……我現在的實力還不到完整實力的百分之一哦,爆裂吧」洛司話音剛落,經由洛司的貫手而流竄入御之王體內的黑炎雷便從御之王的體內炸裂了!
 
 
  「嗚……」滿身是血的御之王身子一軟便單膝跪了下去並不斷的咳血。
 
 
  「你太過輕敵了,吾族之後輩。」
 
 
  「才、才、才這點程度而已嗎?不、不夠看。」御之王向後跳去。
 
 
  「哦?是嗎?還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那就讓你見識一下何謂雷霆萬鈞吧。」洛司舉起復原完畢的右手接著揮下,接著大量黑炎雷自天空落下擊穿了活動中心的屋頂集中襲向御之王。
 
 
  「可惡!魔靈結界。」許多堅固無比的超高級結界再御之王的四周張開抵擋雷擊!強烈的雷擊不斷的炸在結界上,雖然結界堅固無比但黑炎雷的威力也不是一般的雷電所能比擬,隨著承受的雷擊增加,結界也開始出現裂痕!
 
 
  「接下來要在認真一點了,小心囉。」洛司在雙手凝聚了黑炎雷並塑造成刀的形狀,接著洛司衝向御之王並以雙刃朝著結界猛砍!隨著攻擊次數增加黑炎雷刃也出現裂痕甚至斷裂了!但黑炎雷刃才剛斷裂洛司便又造出了新的黑炎雷刃使用!大量黑炎雷刃的碎片在空中飛舞,經過猛烈的連續斬擊與雷擊後,御之王的結界變的殘破不堪,洛司見結界已變的不堪一擊便蓄力揮出雙刃!
 
 
  「乓──」御之王的結界破碎,結界破碎的瞬間御之王向後跳去並扔出兩把由黑氣形成的刀刃!
 
 
  「噗噗──」那兩把刀刃被扔出後高速旋轉接著將洛司的雙手手掌從手腕處斬下!洛司的雙掌落地的同時,御之王也落到地上,下一秒御之王以快到留下殘像的速度出現在洛司的身前並朝著洛司的左胸使出貫手!但御之王的貫手還沒能碰到洛司便被抓住了!
 
 
  「什麼?!」御之王驚呼,接著洛司淡淡的說著:「呼,好危險啊,你一定感到很疑惑吧?為什麼我的再生能力突然變那麼快,原因很簡單,我可以隨心所欲的掌控自身的再生能力速度,一開始的再生速度約為百分之五,現在是百分之五十。」
 
 
  「可惡!」御之王不斷的掙扎著試圖抽回手,洛司不等御之王抽回手便揮出一拳狠狠的揍在御之王的臉上!御之王挨拳後飛了出去並在地板上彈了好幾次接著鑲進了牆壁中!
 
 
  「你的實力在我們魔族中算是很強了,不過如果是對上王族或皇族,這點實力還不足哦,不過如果是對上那些空有王與皇族名號或血統的廢物就又另當別論了。」
 
 
  「好吧,我承認我打不過你,不過……」御之王低著頭冷笑著,洛司疑惑的問:「不過?」
 
 
  「現在的魔皇可就未必了!」露出瘋狂神情的御之王襲向坐在窗邊巴赫爾,巴赫爾看了御之王一眼後淡淡的說:「沒用的。」
 
 
  「別虛張聲勢了!憑你現在這種次等魔族的樣子能做什麼?」
 
 
  「嗚……」巴赫爾用手摸著左半邊的臉,另外巴赫爾的黑色短髮有部分轉變為銀白色、紫色雙瞳也不斷的在紫色與紅色間變化著,整個身體也在不斷變化著,身邊時而出現黑色火焰球時而沒有。
 
 
  「魔、魔皇狀態?不!還是不完整的狀態!我能贏!」御之王加快速度襲向巴赫爾,此時巴赫爾的左眼眼角流出了鮮血!接著巴赫爾怒吼:「律!嗚啊啊啊啊!!」
 
 
  「蠢貨……居然提到他的禁忌。」洛司等人同時說。
 
 
  「嗯?!」御之王突然停下了腳步並露出驚慌的神情,因為本應坐在窗邊的巴赫爾此時居然消失無蹤了!就在御之王正感到焦躁不安時,巴赫爾從本應空無一物的虛空中出現並朝著御之王揮出一拳!御之王挨拳後高速飛了出去!巴赫爾也在次消失,不等御之王緩解衝擊,巴赫爾便又從虛空中出現並發動攻擊,經過數次後,御之王倒地並變回原貌,巴赫爾也從虛空中走出,此時的巴赫爾左眼依舊是血紅色。
 
 
  「異次元空間加速還沒使用就這麼厲害啊……真不愧是魔皇。」黑影冷笑著。
 
 
  「首領!」魔獄的成員們驚恐的看著御之王。
 
 
  「在那裡看很久了吧?不打算出來露個臉嗎?」霍爾淡淡的說,霍爾話音剛落便有三個人影自暗處緩緩的走出。



幻夢的話:

罪惡之爭的存稿沒了,其他組織的篇和章都處於寫一半的狀況,所以就不發了,在加上以後會大修改所以也不用發太多。

昨晚喉嚨痛本以為睡一覺就好了,結果醒來更痛了,媽的...以前都沒這麼痛,感覺喉嚨像開了個洞似的,嘛...因為重感冒整天昏昏沉沉的,上班在組東西時陷入不斷的做但精神恍惚的狀態

不過...這不知是愈挫愈勇還是哪招,一堆靈感冒出來,也趁著空閒時間寫了,話說...今天回診看報告,我認為會過高的居然都正常(大概是因為現在生活較正常),不過相對的,認為不會過高的過高了,我去!這什麼巫術

另外,心獸系統是以前寫的長篇的東西,現在那部因為某些原因已經完全封存,不過部分人物、部分設定、心獸系統會修改或繼續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99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桂(*°ω°*ฅ)*
要好好休息@@
看要不要看醫生啥的
話說這個系列是把所有寫過的人設參雜在一起的嗎?

11-21 18:47

幻夢‧謊言
昨天十點多就睡了(超早的)

有去看醫生了,結果就是一堆藥...原本治療胃的加上感冒的

可以這麼說,不過有部分是新的,銜尾蛇的就是新的,不過失樂園和其他幾個組織很多都是過去寫的,這大概會做為我最後的作品吧,如果哪天感覺快葛屁了大概就全新寫這部了11-21 18:51
動漫中毒
最近好多人生病阿,多休息吧。

靈感,大多於在痛苦或悲傷中裡能得到最多吧?

11-21 18:50

幻夢‧謊言
盡量唄,還有一堆還沒寫出來的創作,而且要上班也沒啥時間休息,頂多假日吧((也是得忙創作

嘛...這我不予置評,每個人取得靈感的方式與感受度不同,我是不論啥情緒都能有靈感,感受度也算高11-21 18:55
玥乄緋丿小夜
洛司在雙手凝聚了黑炎雷並 朔 造成刀的形狀 ->塑造 。 (我可能只看到這個錯字[e24]

11-21 18:53

幻夢‧謊言
感謝挑出錯字^^11-21 18:58
動漫中毒
我指的是最多,但是也不一定每次都在那時候能得到,即使情緒相反,得到的可能也會最多,思想並不是只能拘限於同一個地方,靈魂也是。

11-21 19:02

幻夢‧謊言
樂觀派的人基本上是開心、平靜時靈感最多,悲觀(黑暗)派的大概就像你說的負面情緒時較多靈感,不過基本上就是因人而異,也是有不規則的,有時開心多靈感有時則是傷心時之類的

你最後的話就和我說的老話一樣:沒有適用於一切的道理11-21 19:07
動漫中毒
是阿,真要說的話,好像都是陳腔濫調了,呵呵。

11-21 19:09

幻夢‧謊言
的確是陳腔濫調,不過卻是個好調(茶11-21 19:11
碎心SuiXin
那三個是誰? 期待囉... 我開始愛上這種轟過來炸過去的感覺惹XDDD

11-22 01:46

幻夢‧謊言
以後會寫到的,雖然不是多重要的角色11-22 07:09
第三書語
看了喔~
感冒好好休息~[e34]

11-23 06:02

幻夢‧謊言
感謝慰問^^11-23 0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罪惡之爭】失樂園篇‧召... 後一篇:【隨意寫】知音、愛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