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罪惡之爭】銜尾蛇篇‧制霸開始

作者:幻夢‧謊言│2013-11-19 17:37:23│巴幣:26│人氣:219






  銜尾蛇是一種會不斷吞食自己尾巴的蛇,而在拜崙市中則是一個令人聞風喪膽的組織的名稱,銜尾蛇組織人數約有五十多人,是閻魔學園中人數最少卻也是實力最強的組織,人數最高曾經達到學園人數的一半以上五千多人,不過因為銜尾蛇是一個強者存在、弱者淘汰的弱肉強食組織,所以常常會出現相互獵殺、偷襲等自相殘殺的內戰,在經過許多次的淘汰、改革後,成功留在組織內的強者僅有五十多人,另外,該組織統一服裝是背後有著銜尾蛇圖紋的黑色特工服,部份成員會戴著印有銜尾蛇和其他圖紋的黑色頭巾。
 
 
 

 
 
  閻魔學園‧三年級棟‧銜尾蛇本部
 
 
  「獨裁者,首領呢?」一個有著焰紅短髮與雙瞳、戴著銀製項鍊的青年問。
 
 
  「首領他又去玩了。」被稱作獨裁者的是一個有著白色短髮、紫色雙瞳、眼神冰冷、左手中指戴著戒指的青年。
 
 
  「真是的!都還沒制霸完閻魔學園就跑去玩!」
 
 
  「洛墓,不許你這樣子說首領。」獨裁者冷冷的看了洛墓一眼。
 
 
  「知、知道了……
 
 
  「至於制霸閻魔的事情你不用擔心,我自有安排。」獨裁者露出一抹冷笑,洛墓感到疑惑便問:「嗯?你有什麼計畫?」
 
 
  「現在閻魔學園內包括我們銜尾蛇在內總共有五派勢力,除我們銜尾蛇之外的四派也就是訣廊、迫天、源庭、四葉已經結成同盟要共同對抗我們銜尾蛇,雖然四派結成同盟對抗我們,但是他們的實力還贏不過我們,而我已經派了一個人直搗四葉首領所在的教室了。」
 
 
  「一個人?誰啊?」
 
 
  「虐屍狂‧墮影。」獨裁者如同判犯人死刑的法官般無情的說出。
 
 
  「原來是墮影啊……看來等一下就可以聽到四葉被滅的消息了,不過說來四葉的那些傢伙們真是可憐啊」洛墓此時的表情似笑非笑。
 
 
 

 
 
  閻魔學園‧一年級棟‧四葉本部
 
 
  此時四葉組織包含首領在內的主要人員和部分成員約四、五十人正聚在本部教室內聊天,看現場的氣氛完全感受不到一絲緊張感,彷彿與其他三派結盟共抗銜尾蛇只是假象罷了。
 
 
  「首領,為什麼你的外號叫幸運草呢?」一個四葉成員問。
 
 
  「呵呵呵~真是個好問題,因為我只要碰上四葉幸運草就異常的幸運,所以乾脆就取了幸運草當外號。」一個有著翡翠色雙瞳的青年得意洋洋的說。
 
 
  「難怪我們組織名稱是四葉……」四葉成員們顯得十分無語。
 
 
  「哦?很幸運是嗎?那……就比看看是你的幸運比較強還是我的力量比較狠吧。」一個空洞、冰冷的聲音從某處傳來。
 
 
  「嗯?!」幸運草感到一股惡寒便立即進行閃避。
 
 
  「噗──」一隻手從幸運草的胸口刺入並從幸運草的背部穿出!嘴角流出血的幸運草一臉錯愕的看著那隻手的主人說:「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你是誰?嗚啊!
 
 
  幸運草發出慘叫的同時,那隻手的主人將手抽回並笑著說:「你的實力和幸運就這麼點本事嗎?」
 
 
  「你這傢伙是誰啊?!」四葉成員們拿起武器包圍了那名重創幸運草的青年,青年是一個有著黑色短髮、漆黑色右瞳、以繃帶纏住左眼、眼神空洞的人。
 
 
  「我嗎?我是銜尾蛇的虐屍狂‧墮影。」
 
 
  「銜尾蛇的虐屍狂!!那個傳聞中將敗者凌虐至死後還會對其屍骸予以蹂躪的變態?!除、除此之外……他還是個被稱為天生狂魔戰士的戰鬥高手。
 
 
  「戰鬥高手?以戰鬥二字來說,應該是勢均力敵才叫戰鬥吧?縱使將底限降至最低好了,起碼也要能還手,以那些廢物和我的實力差距來說,應該是我對他們的單方面施暴。」墮影歪頭冷笑著。
 
 
  「真、真是個變態啊!」
 
 
  「不、不用感到害怕!他、他、他只有一個人而已!上啊!」四葉成員們一擁而上,面對一齊殺來的四葉成員們墮影只是像個石像般站在原地,就在其中一名四葉成員衝至墮影身前數步處時,墮影以鬼影般的步法移動到那名四葉成員面前並一拳狠狠的打在他的咽喉!四葉成員還來不及反應便飛了出去還把六個同伴一同撞出教室。
 
 
  「這、這傢伙根、根本不是人啊!」
 
 
  「不是人?這話可真好笑,雖然我也很不想當人但我的確是人,不過現在的狀況來說,我大概也不在算是人了吧,不過我很高興自己不在是人。」
 
 
  「這、這傢伙是不是瘋啦?」
 
 
  「他根本就瘋了!」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墮影冷笑著說。
 
 
  「滴答──啪」不知何時起身的幸運草出現在教室門口扶著門,他胸口的洞此時流出的血液量十分驚人,如果是一般人的話大概早就休克死亡了,可見幸運草的幸運程度還是非比常人。
 
 
  「嗯?什麼時候跑到那裡去的?」
 
 
  「我一定……一定要活下去。」眼神恍惚空洞的幸運草搖搖晃晃的走出教室。
 
 
  「唉呀呀,我承認我確實低估你了,不過我可不能讓你跑了。」墮影緩步向前。
 
 
  「別想過去!攔住他!」
 
 
  「礙事。」墮影眼神一凌,一股強烈的黑色氣息如同原子彈爆炸般從墮影的體內釋放而出,那股氣息散去後,在場所有的四葉成員要嘛倒地不然就是鑲進了牆壁裡、被震飛出校舍,整個教室內一片狼藉,部份的桌椅全毀,班級內的玻璃全數爆碎。
 
 
  「原本是想要好好玩弄你們的,不過現在必須壓下慾望,畢竟任務目標是幸運草。」墮影悠哉的走出教室去追幸運草。
 
 
 

 
 
  墮影跟著血跡追尋幸運草十分鐘後來到某間教室中……
 
 
  「幸‧運‧草,乖乖出來吧,這樣我可以考慮留你全屍。」
 
 
  「難道就沒有投降選項嗎?」幸運草的聲音從某處傳來。
 
 
  「沒有,因為銜尾蛇不需要弱者。」墮影冷冷的說著。
 
 
  「我並不是弱者啊。」
 
 
  「面對我你連還手的餘地都沒有,你這還不算弱者嗎?」
 
 
  「那是因為你偷襲啊!」
 
 
  「偷襲?哈哈哈,我可是從你們教室外走到你面前。」
 
 
  「切!居然這麼瞧不起人!就讓你知道我幸運草的厲害吧!」幸運草怒吼。
 
 
  「碰碰碰──」許多的藤蔓從牆壁、地板中爆出並迅速襲向墮影,面對襲來的藤蔓墮影依舊面無表情的站在原地,下一秒,藤蔓迅速的纏住了墮影的手、腳、身體!這時原本一直躲在暗處的幸運草走了出來並諷刺似的說:「哼!看你也只有嘴巴行而已,碰上我幸運草虐屍狂也只能被虐!接下來是要把你分屍呢?還是直接絞碎呢?」
 
 
  「你就這點本事嗎?無聊至極。」墮影不屑的說著。
 
 
  「你說什麼?!混帳!看我怎麼殺了你!」幸運草手一揮,又有許多藤蔓自地板中爆出並從四面八方刺向被藤蔓限制行動的墮影!突然,墮影的右眼紅光一閃!
 
 
  「啪──」原本纏住墮影的藤蔓全數爆碎並散落一地,而墮影也已經移動到幸運草的身前了,除此之外,墮影的手上還多了一樣東西,那就是幸運草連著脊椎骨的頭顱!幸運草一臉不敢置信,可見他在頭顱被取下前受到極度驚嚇。
 
 
  將時間退回到藤蔓爆碎時,墮影在藤蔓爆碎的同時瞬間移動到幸運草的身前並抓住幸運草的頭,接著用力一拔便將幸運草的頭顱連同脊椎骨一同抽出身體了。
 
 
  「哈哈哈哈哈~。」面目猙獰的墮影瘋狂的大笑著,接著墮影以慘無人道的方式破壞著幸運草的屍骸
 
 
  過了數分鐘後,整個教室內瀰漫著濃濃的血腥味與腐臭、腥味,血腥、腐臭、腥味摻雜在一起令人作嘔,除此之外散落一地的碎肉塊、肉屑、臟器也令人背脊發涼直冒冷汗。
 
 
  「呼~總算舒服多了,忍耐一天不虐屍真的是有夠辛苦呢,接下來該回去交差了。」衣服染上許多血液的墮影提著幸運草那面目全非的頭顱離開了教室。
 
 
 

 
 
  閻魔學園‧三年級棟‧銜尾蛇本部
 
 
  「獨裁者,我辦完差事了。」墮影將幸運草的頭顱扔到獨裁者的桌上。
 
 
  「我耖!你又把屍體搞得這麼噁爛!而且這怎麼辨認啊!」洛墓大罵。
 
 
  「不用辨認了,我辦事怎麼可能出錯。」
 
 
  「嗯,這翡翠色的眼瞳的確是幸運草沒錯,墮影辛苦你了,洛墓去散佈幸運草死亡的消息,還有順便把四葉的殘黨剿滅。」獨裁者淡淡的說。
 
 
  「知道了。」洛墓走出教室。
 
 
  「墮影,幸運草沒有抵抗嗎?」
 
 
  「一開始碰面時他連抵抗的可能都沒有,不過後來被我逼進某間教室後就開始抵抗了,除此之外,在抵抗前他還想投降,不過我認為我們銜尾蛇不需要弱者,所以拒絕了,有什麼不妥嗎?」
 
 
  「沒有,你做的很好,銜尾蛇的確不需要弱者。」
 
 
  洛墓在離開半小時後回到了教室內,洛墓打了個哈欠並說:「差事辦完了,四葉完全崩毀了,一半的人被我處理掉了,另一半好像去投靠其他三派了。」
 
 
  「辛苦你了。」
 
 
  「話說回來,獨裁者,你要我們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
 
 
  「呵呵呵~這還用問嗎?我的目的就是三日制霸。」
 
 
  「三日制霸?」洛墓與墮影疑惑的問。
 
 
  「沒錯,就是三日制霸,我們要在三天內制霸閻魔學園,不過應該算五日制霸才對。」
 
 
  「為什麼要用到三日?而且五日又是怎麼一回事?」洛墓不解的問。
 
 
  「雖然憑我們銜尾蛇的實力只需要一天就能毀掉剩下的三派,但是這樣子和校長派人馬作戰時可能會陷入苦戰,三天是用來製造恐懼的,這樣子以後閻魔內就沒人敢反抗了,其餘兩天是用來消滅校長派人馬的。」
 
 
  「原來如此,不過校長派的人馬很強嗎?」
 
 
  「就情報來看好像有兩下子。」
 
 
  「那應該很值得期待才是。」



幻夢的話:

本日沒睡好又搬了一堆重物,頗累,而且很鳥的,指甲下的肉被刺到流血,爆痛...

還有,下班時他媽的,一堆大車都不打方向燈不然就是一直逼過來,連警車都逼過來,不知到在逼怎樣的。


PS:果然還是很討厭那種不知為啥一直跑來卻又啥都沒留的,不然就是看到令我厭惡的傢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7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咖啡王子和繪畫王子
創作辛苦了OWO/

11-19 18:16

幻夢‧謊言
感謝慰問^^11-19 18:17
玥乄緋丿小夜
感覺太著重於角色描述了....我是這樣覺得啦 整篇看下來───要打我請別打臉[e28]

11-19 19:41

幻夢‧謊言
基本上已經把角色描述縮減很多了,完全不會再出現的雜魚之類的基本上都不會描述,但有分量的(就算是雜魚)都會把特徵描述一下,算是個人創作風格吧。

痾...我為什麼要打你@@?而且我是和平主義者=w=11-19 19:45
Lyre
學校怎麼有這種組織啊XDD"
只記得好像劍橋大學也有組個骷髏會,
但還沒那麼誇張XDDD
幸運草感覺就很弱,名字遜掉了XDD
要是來得及改個名就好了~(不是吧?

11-19 19:41

幻夢‧謊言
恩...所謂的有著許多想要享受快感的怪物的學校與組織,當樂趣不夠後自然而然的就鬧大了(迷:這是哪門的自然而然

骷髏會啊,好像有聽過,不過印象不是很深@@

幸運草憑的就是運氣~不過運氣有時候也是會輸給實力...不,應該說暴力XD11-19 19:49
玥乄緋丿小夜
不誇張啦~在我們不知道的角落裡 我覺得 有了也滿正常的[e29]

11-19 19:48

幻夢‧謊言
有著非常人所有的能力的人我個人相信是存在的,凡事莫要鐵齒,畢竟人不是全知全能,人只是地球上其中一種生命體,誰知道哪裡還有那些更奇特、強悍的生命體(茶11-19 19:51
碎心SuiXin
我也想虐一下屍體惹~"~

11-19 23:21

幻夢‧謊言
嘛...許多人想的時候會想虐,不過真的看到時恐怕只會作嘔(望像某些人11-20 17:26
第三書語
[e43]所以這是學園熱血戰鬥故事?

11-20 18:02

幻夢‧謊言
與其說熱血戰鬥...不如說瘋狂獵奇廝殺(?11-20 1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罪惡之爭】楔子... 後一篇:一些思考(有空的好友請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