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的IPAD MINI終於也更新了

作者:Sanro.(塑膠樹)│2013-10-27 15:23:40│巴幣:4│人氣:536
呼呼,好的。
時間過得很快,又過了一個禮拜了,結果到今天還沒去看第二部想看的電影。
月底的詛咒真的太強大了。(已乾)

話說距離APPLE發表IOS7新版也已經有一小段時間了,拋棄SONY家改抱APPLE大腿也已經幾個月了。
但我一直都沒更新。因為首發更新一定很多災情跟杯具的。

但是APPLE也在之前發布了新的IOS7的小更新版本,
於是我也在剛剛更新了。(・◇・)/~~~


(⊙◞౪◟⊙)話說我是不是LAG很久了!?


更新完IOS7之後,感覺我的IPAD MINI好像打通了任督二脈一樣呀!
整個介面變得好清新好賞心悅目XD!




更新完重新開機之後,APPLE很貼心的有各國語言的你好來歡迎你的裝置更新完IOS7。



更新完之後,整個就煥然一新。感覺連畫面跟介面都變的明亮且活潑許多。
還有就是像行事曆時鐘這兩個APP也會即時顯示今日的日期還有禮拜幾等資訊;時鐘也會跟著時間走動喔。
不像之前只是一個圖示,這種小貼心的地方也很棒呢。




APP STORES的介面也配合IOS7做了更動。



另外就是多工處理的介面也有更新,變得比較像是android的多工介面,只要手指輕輕往上推就能關掉APP。
雖然也有人說這個實在跟
android很類似,但我覺得這樣比較方便呢。



另外下拉畫面將資訊都整合在一起。




另外也追加了一個上拉介面喔。只要在螢幕底部輕輕往上一拉就會跳出這個介面。



之前在APPLE的產品發表會上看到IOS7有內建很漂亮的壁紙,像是以下這張。



也是因為看到這張壁紙才讓我想更快更新IOS7~。
這次還新增了動態的桌布喔。



雖然套用之後感覺很炫,但想到可能會比較耗電就沒用了。
反正也不會去注意動態的部分。




哈哈,我終於也有漂漂桌布了。(遮臉)

更新到現在不過幾個小時的時間,都還很滿意囉。
只是跳出一堆APP更新的通知,結果按下去卻又不能更新到底是怎麼回事!!(`皿´)

我的MINI是16G的版本,我覺得容量實在是不夠,不過玩現在的遊戲還是很順就是了!



看來等新產品發表之後要再擇日入手新IPAD MINI了 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23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3C產品|APPLE|IPAD

留言共 2 篇留言

山梗菜
不錯,我的手機其實至今還是NOKIA的舊機型的說。

10-27 22:38

Sanro.(塑膠樹)
其實這台MINI是我買車的時候送的...
如果有需要真的可以換智慧裝置囉!01-19 15:22
山梗菜
已經買了汽車啊,不錯不錯~

01-19 17:04

Sanro.(塑膠樹)
沒有啦 ..是家人給我開的~XD
05-30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nsevolts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心得】GRAVIT... 後一篇:神魔之塔 女武神的號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