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遊戲心得

妹妹 | 2013-10-22 23:30:59 | 巴幣 188 | 人氣 6758


以往慣例是用マスターアップ但這次必須用こよみん站樓ww

System

※提醒:巴哈會縮圖,所以點開看比較完整。

W預約特典

應幕活動:拿貼紙貼在応募卷上応募,本來想貼應幕詳細方法跟獎品,但是圖片沒有很好於是這次就沒有貼圖。

公式特典

有點寒酸的活頁封紙

角色介紹

天ヶ瀬 奈月 (あまがせ なつき) CV:澤田なつ
雖然是學校的才女,但是給人的感覺難以接近。
遊於有點像是男孩子講話的腔調,給人很難搭化的印象。
到了妙齡,還是想說可愛比較好 (想被認為很可愛) 、聽從有些搞錯的祖父的建議,打扮了 和風穿著。本人雖然沒有發現,但是意外的照顧他人、人很好。
喜愛著街頭巷尾人氣的角色商品,由於害羞所以當做秘密。
 
【Access key for KARUMARUKA:嫉妬】
變的喜歡上主人公。
本人不知道怎麼變的很喜歡主人公,對於這點很困擾。
主人公在哪裡、在和誰說話、不管是甚麼事都在意的不得了。

「不要接近我,你知道的吧。我的臉會擅自臉紅的!」

朝比奈 晴 (あさひな しん) CV:富呂尾李杏
学園一的不良美少女。
穿戴学園禁止的耳環、項鍊……等等的飾品登校。
遲到早退的狀況很多、上課中打瞌睡肚子總是會叫。
雖然因為這種態度所以從周遭開始被認為是不良,但是本人只是很自由、我行我素的享受學員生活。
意外的不關心戀愛,很遲鈍。
和雙親的關係很差,進了這所學校。
但是變的不想聽父母的話,從寮裡離開,四處遊走在那邊過著野宿、打工的生活。
 
【Access key for KARUMARUKA:暴食】
不管甚麼時候肚子都很餓。
有餘裕的時候會做三明治或是吃的帶著身上。
通常的量完全不夠,想吃東西的時候不吃的話,肚子會叫的很可怕。

「很吵耶,學校以及生活費全部!都是我自己賺的。」

夏目 暦 (なつめ こよみ) CV:夏野こおり
IQ很高,胸部很袖珍的學生會長。
因為面無表情,所以很難了解他在想什麼。
由於各個地方都很嬌小很可愛,被同好會成員那邊、這邊的摸來摸去、被當作是吉祥物角色。
平常說話為了效率只說最小限度的話,但是想顯露自己知識的時候或是糾正錯誤時候就會話就會變多。
本人比起身高更在劃袖珍的胸部,如果從那邊進攻的話,會主張目前還在發育途中。

信任副会長的夕姫羽、目前髪型都是由夕姫羽打理的。
【Access key for KARUMARUKA:怠惰】
不管在做什麼,不管是在和誰說什麼,被睡魔襲擊都會突然睡著。
這是自己的汙點,對此非常介意。
睡覺的時候被同好會的成員惡作劇並且疼愛著。

「……好睏…… 嗚呼……嗯呼、咕嗚……」
 
乙音 ニコル (おとね にこる) CV:上原あおい
受到大家的歡迎,有著柔軟的巨乳。
雖然是THE普通,但是意外的有令人疼愛的地方,實際上作為女孩子很可愛。
飼養著拯救的陸龜  “ノコ” ,即使上學也會偷偷的帶過來。
使用ノコ作腹語術傳到難以啟齒的事情。
雖然在男女之間都有人氣,尤其是切切以及溫柔的地方,特別受到女孩子歡迎。
要說的話,就像是個不知怎麼就會讓人想摸的孩子。
個性開朗,總是帶著笑容,偶爾的話也會生氣。
由於臉很可愛,還是會讓人困擾。
【Access key for KARUMARUKA:色欲】
受到同性猛烈的追求,臉頰或是額頭被一個勁的吻著,撫摸著。
能力對於異性無法發動。從男性來的人氣不過是他本身可愛的程度。

「你是世界的主人!雖然ニコ還不是很清楚!嘿嘿!☆」
 
高坂 夕姫羽 (こうさか ゆきは) CV:北見六花
身高高、胸部也很大,是個身材完美的美少女。雖然單用眼睛看看起來很認真,但是其實意外的馬虎。
自稱環保少女。雖說環保也是對自己環保而已,最後只是節省自己的能源。
基本上要自己做甚麼是會感到很麻煩,有把事情丟給別人的傾向。
但是,有事情強押到自己身上意外的不會討厭。
而且,對方真的很困擾的時候,會現身幫忙。
【Access key for KARUMARUKA:強欲】
跟自己的意識沒關西,會海量購買物品。
這個支出會用父母的信用卡支付,每當能力發動後會相當後悔。

「哎~、因為,我想節省我的能量嘛,你看,我可是環保少女喔♪」

笹倉 未来 (ささくら みらい) CV:卯衣
有著整齊的容貌,喜怒哀樂不太表現在臉上,所以給予周遭很冷淡的印象。
成績優秀,擔任學生會書記。
由於星渡り同好会組成,學生會室變成了活動據點,學生會的工作產生了障礙。
或許是因為這樣,一付對於同好會的存在感到很無趣的樣子。
架日會到親戚的神社幫忙……等等。

「我一直都很介意。為什麼你要參加同好會?」

成海 杏 (なるみ あん) CV:陽月ひおり
成海大吾的雙胞胎姊姊。 海人和大吾、杏是青梅竹馬的關係。
雖然是雙胞胎但是和大吾完全不像。
對於海人會爽朗的搭話,對於弟弟則是嘴下不留情面。
和朝比奈晴是摯友,對於總是翹課的晴一直都很擔心。

「是這樣啊,晴就拜託你囉~要搞好關係喔,也要給他飯吃喔~」

曽根原 蓮 (そねはら れん) CV:森谷実園
不管怎麼看都是女孩子,但實際上其實是男的。經常女裝。
因為身高很矮,看人的時候總是往上看。
在街上走路認為他是女孩子的男生會搭訕。
不知道原因,總是對主人公表示好意,每當這種場合都會被主人公拒絕。
雖然想說因為魔可的緣故才會有女装癖,但是這是他原本興趣。
除了女裝以外,他好像還有什麼秘密……。

「我是二年級的曽根原蓮。雖然外表是這樣但是我是男孩子喔♪」

各線感想

天ヶ瀬 奈月

雖然奈月有表明最討厭海人了。

但是他們的相處看下來好感度好像都快破百了w

一開始不知道是因為摩可的關係會對海人嬌羞、臉紅心跳,認為自己喜歡上男主角了。於是寫了封信約男主角在燈塔那邊碰面,打算告白,結果因為一點小插曲被告白說:最討厭了!

對於海人缺根筋的地方很容易發火,像是自己喜歡的玩偶很容易被海人踩到、給海人的信曾經被當場開封過,海人到自己房間曾經坐在喜歡的玩偶上面。

實際上跟海人在小時候見過幾次面,並且一起較勁過天文學。

在奈月小時候,曾經努力的做了一篇演講稿參加一場不論年齡都可參加的演講會,打算讓媽媽嚇一跳,小夜(奈月的媽媽)也說絕對會去,但是因為工作的地方臨時有事去不了,小時後的奈月就鬧起了脾氣,奈月的父親聽了也認為是母親不對,於是就訓了母親一頓,認為母親不會參加的奈月很失望,到了演講會場老師們緊張的告訴她,小夜在來的路途中出了意外過世了,好像是暫時放下工作來看奈月的演講會。此後,奈月就把天文這個興趣封印了起來,在家中也成為了禁忌。

買了望眼鏡也會放在海人家,但是一旦觀星就會忘記時間,實際上還是很喜歡天文學。之後在海人的建議下還重拾天文的興趣。

朝比奈 晴

揚言張膽說自己討厭男生,對於海人的初始好感度應該也是女主角群裡面最低的。

以前很喜歡父親,但是學校曾經有找建商重整環境,而建商是朝比奈的父親找的。其中用料有偷減,導致曾經學校有意外發生,聽說還因此有人傷亡。


自此之後就十分討厭父親,以及男性。

並且搬出去自己搭營生活,不上課也是因為都把時間拿去打工。但是大家對他朝比奈的看法並沒有改變,認為他是殺人犯的女兒,時有攻擊他的言論,但是本人雖然會失落但是並不會特別去在乎。有一次海人聽不下去爆發,屌打兩名亂說話的男同學。

原本就很介意自己對海人的態度很差,看到海人為自己出氣,漸漸的對海人敞開心防。

最後就是朝比奈尋求事件的真相,他想繼續相信他一直以來喜歡的父親。

夏目 暦

こよみん素敵!こよみん大好き!こよみん可愛くてたまらないよ!

どうしてこよみんの特典を買わなかったですか?自分にも信じられません!

怠惰魔可的擁有者。由於有這個魔可所以在做許多事情上都很不方便。

開會的時候也常常睡著,走路走到一半要是很想睡也會睡著,這個設定上其有一點小BUG,
こよみん本身在餐廳打工,如果魔可發動不知道會怎樣,只能說運氣好沒發動吧。一睡著不是想叫就叫的起來的,等魔可的發動時間過了可以在叫起來,但是こよみん被這樣叫起來心情也會大幅下降。

本身超喜歡吃拉麵,但是不想被週遭知道。雖然認為學生會長一直執著於某個食物是不行的,但是還是一日三餐都吃拉麵,而且有次從拉麵店出來剛好被海人看到過而曝露了。

另外由於小時候父母雙亡,先前一直住在鎮上的育兒院,對那間育兒院有一定的感情。來到這所學校後住在宿舍,由學校支付上課的一切費用,生活費則是打工賺取。

本身對夕姬羽有一定的好感,能包容的部份就盡力包容;但是有時後夕姬羽太超過就會起爭執,現在的髮型是和夕姬羽第一次見面時用的髮型。

還沒進入個人線時多少會吃男主角的醋,但是又不敢強烈的表現出來。過了一段時間交往後,彼此還沒有很清楚這個是不是喜歡的感情,但是日子長了就發現不能沒有彼此,在這交往之前還有一次こよみん想告白的場面,雖然最後變成去吃拉麵w

交往之前こよみん常說自己會請客,要求海人跟自己一起吃拉麵,或是來工作的店裡。海人也時常推卸,但是こよみん甚至說過:「我請的東西你不吃嗎?」,海人就只好接受了。

在網路上解了幾題數學題而收到被挖角去國外研究所進修的通知,但是こよみん對於自己該怎麼做完全不知道,海人告訴こよみん不用介意自己,真的想去的話就去吧,過幾年後自己也會追上去的。但是こよみん不是介意這個,而是不知道自己究竟該做甚麼,自己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再不知道該做甚麼的前提又被理事以學費、同好會的成員作為威脅去研究所,但是沒多就這點就被大家看穿了,如果こよみん是真心想去研究所那就沒關係,如果不想去的話大家鬧到理事那邊去。想到最後こよみん想在育兒院做志工,這是他目前最想做的事,於是大家就在理事宣佈こよみん作為本校優等生前往國外的時候搗亂。

很巧的是研究院有こよみん在育幼院的恩師,所以要在被拉過去好像也沒問題。海人說等從學校畢業並且當完志工之後,想去的話可以去,我之後會在跟上的,但是こよみん拒絕,說要去也是等你準備好在一起去。

最後一張圖是海人在這條線真的有點傲嬌以及直江くん給予的傲嬌封號所賜(面對直江くん特別傲嬌),有時候會被こよみん以此調侃一番:「海人くんはツンデレさんですね。」、「それもツンデレです」等等。


這條線的好要說也說不完,各位還是去玩遊戲吧。

乙音 ニコル (おとね にこる) CV:上原あおい

很意外的一條線,有點小小的超展開。
 
其實ニコル是某國的公主,島嶼本身弱小、窮困潦倒,但是發現了大海的水資源只要加以利用或許就能夠強盛起來;鄰國當然不會放過這些水資源,再加上ニコル的國家沒有能夠發展水資源的人才,於是ニコル到日本學習海洋學(本人說是逃到日本)

本線到後面甚至有ニコル的敵國跑到日本,持有槍械來抓ニコル。海人把ニコル保護到最後,但是ニコル不得不回國,於是單方面的跟海人道別,過了三年後海人成為了水資源的專家到ニコル的國家開發水資源。

題外話,本線的男B有點猛,海人爆發魔可,敲一下光頭佬被打飛好幾公尺,男B只是斷一根肋骨當場倒下,還能動……這不合理啊= =
 
高坂 夕姫羽

這條線實在過短,同好會裡面唯一沒有出現在封面上的悲情角色。

偏偏我對他的好感度也很高,遺憾……

跟こよみん是完全相反的角色,夕姫羽想要的東西都有掌握在手中,甚至還有黑卡跟金卡。一直以來都是聽從父親的話以及期待活到現在,不敢違背自己的父親。
由於自己有未婚夫,所以想過要跟海人一起私奔,但最後被こよみん罵醒了。

カルマルカ

這條線是唯一成功連接カルマルカ的路線。

要全線通才能進,這條線真的很棒,沒有私心的話超過こよみん。

カルマルカ的使用需要巫女(未來,真正的傲慢魔可持有者)的性命。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腦袋抽風的神樂坂理事打算利用未來的性命以及同好會的成員來完成自己的私慾。神樂坂理事六年前連接カルマルカ曾經失敗過,導致那時同好會成員受傷、失憶,但是由於會造成學校的負面風評,於是把事情推給朝比奈的父親。

到最後事件明朗化,大家知道會需要祭品的時候都打消了使用カルマルカ這件事情。

知道事情暴露的理事最後甚至用鏈子把奈月綁起來並且架起刀子抵在奈月的脖子上,逼迫大家連接カルマルカ,最後為了拯救奈月,蓮衝過去對付理事爭取時間,而海人用魔可破壞鐵鏈。連接逆カルマルカ,讓カルマルカ從世界上消失。

隨後奈月的告白以及事後發展都很妙,我就不說了,要說完他也是另外一段很長的故事了。

感想

好幾天前就刷完了,心得有夠難產w

這款遊戲我很喜歡,大部分的劇情都很對我的胃口,想必以後也會繼續支持SAGA吧。
 
尤其是カルマルカ線整個就很用心,還有OP2!好棒!

角色好感排行
 
暦>>奈月>夕姬羽>杏>未來>蓮>>>ニコル>>>>朝比奈
 
こよみん的好感度幾乎快破表了,我還玩了三次w
 
奈月線也寫得很棒,尤其TE現有點純愛的感覺,奈月的告白好帶感w

剩下的則是夕姬羽的路線太短,剛進個人線就快結束了……
 
杏、未來、連不能供略是這款遊戲很大的缺憾……
 
某空間跟某島都是希望可以開放蓮的路線,怎麼?路西法降臨嗎w

ニコル路線沒有給我什麼感覺。
 
朝比奈路線我到玩的不是很開心,感覺個種跩,讓我好感度直直往下滑。
 
附上OP1&OP2

創作回應

noy
小暦超棒的[e16][e16][e16]
2013-11-03 00:18:00
妹妹
真的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16.gif
2013-11-03 00:24:05
時崎くるみん
可是我最喜歡的人物是朝比奈晴 > / <
2013-11-22 16:06:16
妹妹
每個人感覺不一樣,晴線也很好;只是剛好不是我的菜而已XD
2013-11-22 16:29:09
AK艾爾克
正在玩

所以只有六個結局嗎

目前應該是在走奈月線吧

個人第一個結局都還沒玩出來就是哩

夕姫羽感覺不錯但路線短就...

要談最喜歡哪位就...

長髮有加分就是了

XD
2014-01-15 17:36:09
妹妹
六結局沒錯w

長髮真的有加分,這款長髮不少喔w

我的分數主要還是看劇情,奈月的個性我不是很喜歡,但是劇情寫那麼好我真的沒辦法不喜歡w
2014-01-15 21:37:51
午餐先生
乙音 ニコル
那張紅衣服的 cg 看起來很像是saber 新種(? 紅巴身配藍巴頭
2014-06-28 06:05:39
Yee個包
其實總共7結局 在晴線中間選擇不去找晴
就能觸發Normal結局
2021-10-14 23:28: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