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F-幻想邊境】角色卡:塔克斯

作者:候恩│2013-08-30 11:24:33│巴幣:4│人氣:290
(圖出自廣江扎威畫集)

【姓名】:塔克斯

【暱稱】:塔克

【性別】:男性

【外貌】:頂著鐵盔單一色系旅行服,窮愁潦倒的拓荒裝備隨時在身旁,看似女孩的年紀圍著骯髒的圍裙抱著槍在街上找工作。

【個性特質】:醉漢性格,除了煮出美食和求生存這想兩件事之外,最大的樂趣就是撫慰人心的音樂。

【女孩外觀的由來】:在家鄉小村一同款待旅行商人時,喝醉唬爛自己有個女兒還有自己有幸福美滿的家庭,隔天醒來便發現被下了個{就讓你自己体會幸福美滿家庭}的詛咒
由於詛咒的困擾,塔克斯目前處於另自己尷尬少女外表,力氣也消失了不少,痛苦的是自己厚重的男性嗓音,嚇跑願意接待他的親人


【屬性】:
攻擊:3  固守:3
爆發:3  續戰:5
感測:5  堅忍:5

【種族】:人類

【職業】:獵師(失業中)

【身份】:不知打那來的遊民
【生日】:04/11

【年齡】:32 歲外觀年齡19歲

【身高】:162公分

【體重】:62公斤

【能力】:暫定無

【擅長】:烹飪學、土製槍枝彈藥、槍枝保養及使用、

【故事】:來自北方大陸鄉下地方,由於受不了村人異樣眼光而被逐出,也為了重振自己男性雄風,一直尋找解決之道。
在月魂之都出現後便搬到這裡已外城區廣場水池為據點露宿,以最低限度完成目標賣點,讓別人雇傭打雜以賺取微薄生活資金,沒工作時便撿拾物品回收,最近目標是住到有屋沿的下面。

【持有物】:

{閉鎖裝置損毀的.22口徑黑火藥錢包轉輪槍}六發容量的小型轉輪槍,作為女性護身以小巧可收納進錢包為賣點而得其名,射擊後需要把子彈手動排出重新裝填,槍身過短導有效射程僅20公尺。

{燧發前膛槍-口徑約7.92的土製長槍}:以鋼製金屬與木材打造能夠約射擊一百公尺的火槍,近距離射擊能夠轟穿普通鋼製板甲,每次射擊後需要把子彈手動從頭重新裝填,極為麻煩的填裝方式使再熟練的射手,裝填一發得花上二四秒。

{黃埔大背包}裝了鍋碗瓢盆、衣服、平底鍋懸掛在旁。

{土槍子彈}:白蠟紙包黑火藥鉛彈30發、碎散彈10發。

{製彈工具組}:有材料便能獨自加工的道具,僅能製造圓形金屬彈頭。

{彈藥包與刺刀} 側背的彈藥包綁著刺刀,以防水皮革製成,按格數來分一共可儲備60枚。

【能力表】:
就地開伙!:再毫無準備的狀態下迅速生火煮飯。
包紮:已最低限度的知識包紮處理物理性質傷口

CV: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0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純喫茶
你好~北方人

08-30 15:56

候恩
請多指教!08-30 16:04
春眠小虎
好悲劇的感覺= =a

08-31 16:53

候恩
為了多一點樂趣才這樣做得XD08-31 16:55
MAX樂
原來是男生嗎(感覺是女生(?)

01-17 16:48

候恩
說話是大叔的低音喔~01-18 06: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ina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預算70萬購車首選... 後一篇:【FF-幻想邊境】強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