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44C-邪毒妖劍 Venom Greed

作者:薩堪德拉│2013-08-20 23:03:35│巴幣:4│人氣:341

中文:邪毒妖劍
英文:Venom Greed

衍生介紹:毫不留情的破壞軍團司令官

出處:猶太教、基督教、天主教
神格:破壞者

阿巴頓(Abaddon),在希臘被稱做亞波利昂(Apollyon),是一位代表著破壞的天使,而他的希臘名字在辭源有破壞者的意思。在希伯來聖經中阿巴頓同時是被描述成一個死亡的地方,如果是以這個形式描述時則同樣會跟名為希歐(Sheol)的陰間一起出現。

在新約聖經的啟示錄中,阿巴頓被描述成帶領蝗蟲大軍的司令官,而書中是這樣形容的:阿巴頓是無底坑之王與蝗蟲之王,他率領的蝗蟲好像即將出戰的戰馬,戴著黃金王冠,有著女人的頭髮,牙齒像是獅子般銳利,胸部有著堅硬的鐵甲,翅膀拍動的聲音彷彿許多戰馬拉著戰車奔馳,他們的尾巴有可怕的毒刺,他們會用毒刺攻集人類,讓人類飽受五個月生不如死的痛苦。耶和華命令阿巴頓不得傷害所有地上生長的花草樹木,也不准攻擊額頭上有神印的人類。

後來在大約十七世紀的時候,阿巴頓就從一位聽從上帝命令的破壞天使,搖身一邊成為司職破壞的惡魔之王,他是位列第七階弗利亞耶(Furiae)的君主,這個位階的惡魔們主要負責在人間散播破壞、不和、戰爭的種子。

↑基督教繪圖的阿巴頓畫像。

來源,阿巴頓身為蝗蟲之王的感覺相當強烈。

來源,筆者還蠻喜歡這個繪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6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阿巴頓|Abaddon|Apollyon|Venom Greed|邪毒妖劍

留言共 1 篇留言

破聲不破
搶頭香!!!!!!!!!!!!!!!!!!

08-20 23:42

薩堪德拉
搶什麼頭香啦!08-21 1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ps85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08-20 日... 後一篇:60普 - 亞羅手槍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