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須臾之館

作者:候恩│2013-08-12 13:56:24│巴幣:4│人氣:118
●名稱:方先覺

●性別:男

●年齡:19

●身高:171

●體重:64

●外觀與描述:黑髮平頭,東方人臉孔,些許鬍渣,不報年齡看不出來是年輕小伙子。
總是戴著帽子,會纏上筆型手電筒,與一包煙跟打火機。
平時上班穿著藍色保全員制服,並在外頭套上公發防刺反光背心與彈夾袋。

●道德傾向:量力而為,會撒小謊話。

●性格:快直,對待下屬與同事態度一樣,給人跟不上時代的感覺。
遇到事情會據理力爭,但也會視情況做出妥協,
口氣在正經與玩笑話間游走,遇到自己不了解或沒見過的事情會詢問身旁的人。
對不光彩的事情感到鄙視,但常常被上級凹。

●背景:高中學歷畢業,社會經驗2年,少時被霸淩曾試圖以土造炸彈報復,
私下有些反社會念頭,一緊張便容易悲觀。

●職業:保全(特勤員)

●能力:
=體質 3
=力量 5
=敏捷 4
=智慧 3
=運氣 4
=魅力 3

●技能:
步槍知識lv2(軍訓課程)
步槍操作lv2(軍訓課程)
格鬥技巧lv2
野炊技巧lv3
土爆裂物lv1
●特異點:哼著80年代的歌.完全不懂流行

●身上攜帶的物品:
瑞士刀、機車鑰匙、錢包、大樓鑰匙、老舊的全罩安全帽

三星折疊手機、手機充電器

側背彈夾雜物包、水壺、面紙、配给的甩棍刀附掛套

有反光條的防水外套(像警察的那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4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ina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想鄉】破滅的夢... 後一篇:預算70萬購車首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