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燕尾蝶 (04)終

作者:羽璇│2013-08-03 20:57:11│巴幣:4│人氣:606
  原本整潔舒適的酒館在逆命與葛雷夫兩人的打鬥下,到處變得亂七八糟。被子彈強力轟炸的碎裂桌椅可憐的倒在地板上、吧檯與酒櫃裡置放的酒瓶也幾乎破裂一半,酒延著邊緣滴滴落下,牆壁上落下許多子彈的黑色射擊圓孔和卡牌劃過一條又一條的深刻橫線,兩種痕跡交織在一起,著實令人怵目驚心,本來給人輕鬆喝酒的酒館就在剛剛一瞬間變成了多年仇敵爆發衝突的戰場,整間酒館的殘破都是兩人所烙下的。

此刻,戰爭還沒有停歇,反而有種越演越烈的趨勢。

葛雷夫因為拿著一把散彈槍的關係,所以靈活度不像逆命那樣輕巧,但他卻擁有足夠的火力,威力強大足以令人畏懼。他的射擊精準,命中率很高,射擊一次可以發出三顆子彈,他一次又一次的瞄準逆命方向射擊,三顆子彈帶著炙熱的溫度在錐型區域裡高速飛行,來勢凶猛,如果是一般人面對這樣猛烈的攻擊應該早就承受不了,倒地認輸,但葛雷夫的對手也是英雄之一的逆命,他動作迅捷的閃避迎面而來的子彈,靈活的身影與輕靈的腳步彷彿一位舞者正跳著華麗的華爾滋,一邊跳舞還能一邊輕鬆的從身體各個部位抽出撲克牌攻擊葛雷夫,其實力之堅強,令人不可小覷。

兩人的戰鬥似乎永不停歇。無論彼此怎麼攻擊對方,也只能造成輕微的傷害,所發出去的子彈或是撲克牌,都是以毫米之差輕劃過對方的身體,根本沒辦法做出致命的重傷,「轟!轟!轟!」劇烈的槍聲在地底的小酒館內不斷的迴響,夾雜著撲克牌的強勁風聲,戰鬥依然持續著。

躲在一旁觀看這場戰鬥的有兩團人,一團是菲艾與凱特林、另一團則是好運姐、伊澤瑞爾、賈克斯、古拉格斯,兩團人彼此都低聲的竊竊私語著,但眼睛則從沒離開過戰鬥中的葛雷夫與逆命。

「喂喂喂,凱特琳,他們打起來了我們是不是該衝出去制止制止他們了?」菲艾不斷摩擦手掌,雖然說的話看似很關心這場戰鬥,但語氣行間卻透出一絲興奮的戰鬥慾望。

凱特琳淡淡的瞥了她一眼,「再等等。」

「什麼?還要再等等?」菲艾忍不住大叫。

「再等他們累一點,我們就可以擒住他們。」凱特琳依然專注的盯著兩人的戰鬥,「還不急。」

……」菲艾無語,這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天曉得她看到這場戰鬥有多興奮!彷彿全身的細胞都因這場激烈的戰鬥而活絡起來,內心有如跳躍的火焰一般激動,戰鬥的慾望擒住她全身,簡直快要讓她失去理智了。

凱特琳瞧了菲艾一眼,知道她正努力忍耐住自己的慾望,眼神中散發出的期待與興奮她都是知道原因的,「妳再忍一下,別衝動,等等有妳上場的份兒。」

菲艾感激的看了她一眼,目光更是炯炯有神,散發出熾熱的光芒,舔了舔嘴唇,她看向準備變成她獵物的那兩隻──葛雷夫與逆命,唇角緩緩的上揚,勾出一抹邪惡的冷笑。

至於被抓到半夜賭博的好運姐團呢?除了伊澤瑞爾外,另外幾個正在津津有味的看著這場難得遇見的宿敵對決,一邊看還一邊討論哪個人的技巧比較好、哪一方比較有機會獲勝等等的話題,完全不怕危險,就算有不小心飛來的子彈或是不小心射偏了的卡牌,他們也是輕鬆的閃過,然後再回位置上坐好,完全沒有被抓到的反省,連個愧疚的神情也沒有。

「呃……好運,我們要不要趁現在跑走算了?」伊澤瑞爾遲疑的問道,雖然他心裡也知道這是不對的事情,畢竟是做錯的一方,但好不容易有逃身的機會他還是想姑且一試的。

好運姐原本正開心的看著決鬥,一邊跟身旁的賈克斯押注獲勝方的金錢,聽到伊澤瑞爾擔心的語氣,她立刻轉過頭來,不可置信的瞪著他,彷彿看到外星人似的。

「你在說什麼?逃跑?」好運姐一臉的疑惑,「這種好戲你不留下來看?」

「對阿對阿!」一旁的賈克斯也跟著點頭附和,口氣裡大有讚賞認同的意味,「好運你說的是!這種難得一見的好戲,不看真是太可惜了,來來來!我們繼續再押注吧?我認為妳出這樣實在是太少了……

兩人很直接的否定掉伊澤瑞爾的想法,就繼續聊著他們的押注金,絲毫不在意伊澤瑞爾被否定掉後一臉懊惱的神情,他緊張的來回踱步,俊帥的臉龐染上一抹蒼白,毫無血色,雙眉緊皺在一起,低著頭似乎在沉思些什麼。

他可不想一回來就被抓到警察局阿!明明只是輕鬆的酒聚,居然會演變成這樣……想到此,伊澤瑞爾忍不住伸手撫著額頭,神情痛苦的搖著頭,這已經完全超乎他的想像,並且失去控制了阿!

忽然間,「碰─轟」驚天動地的一聲巨響響徹雲霄,猛烈的爆炸威力挾帶著強勁的氣流與炙熱的高溫襲捲而來,「匡─鏘」酒館的玻璃因震波全部瞬間碎裂,殘骸的玻璃碎片飛散灑落在地板上,整間酒店霎時陷入高溫的狀態,空氣窒息沉悶,令人難以呼吸。

伊澤瑞爾在爆炸的那一瞬間,反應極快的立刻使用奧術躍遷,他的身軀化作一道光影消失在原地,下一秒突然出現在爆炸震波較小的安全區域裡,他立刻看向爆炸的來源,發現原來葛雷夫剛剛使用了他最強大的一招─「龍爭虎鬥」,他會發射爆裂彈,並朝錐形區域範圍內的所有人造成傷害,要是被那爆裂彈很狠打中的話,不死也半條命了。

伊澤瑞爾困惑的看著葛雷夫。他真的有這麼想殺了逆命嗎?在如此狹小的空間內使用這麼危險的招式,如果一個沒弄好,可不只是殺了逆命,甚至是所有人包刮他自己也要送命!

他不置可否的搖了搖頭,完全不認同葛雷夫這瘋狂的作法。

「咳咳咳咳…..」逆命劇烈的咳嗽起來,手中的動作也因咳嗽而停止,爆裂彈過後,室內飄散著濃濃的嗆人白煙,特別是爆裂彈主要砲轟對象的他,其濃煙密集度更是遠超過其它地方。

就在逆命咳嗽的當時,早就躲在一旁等待最佳機會出場的凱特琳與菲艾當然不會錯過如此絕棒的時機,凱特琳朝菲艾點了一下頭,伸出手比了個『擒拿』的暗號手勢,菲艾立刻了解的點點頭,嘴角漾起一個大大的笑容,那笑容彷彿在表達她『準備好好大幹一場』的心情。

菲艾以極快的速度朝逆命俯衝而去,快得像是化成一團黑影,只能隱約感覺她衝過去時散發的強力風勁,她繞到逆命身後,正在咳嗽的他完全失去防禦力,渾然不知已經有人虎視眈眈的準備將他擒拿!

菲艾抱住逆命的腰往上一拋,他立刻飛了將近一公尺高,在即將落下地面的一瞬間,她將所有的氣與力量全部集中在戴著鋼鐵拳套的左手上,然後狠狠的往他的肚子上痛毆了一拳!

經過如此猛烈的近身攻擊,逆命只能像軟趴趴的海綿一樣,無力的倒在地上昏眩,意識陷入模糊狀態,捂著肚子蜷縮成一團。

「哼,一個大男人了還這麼沒用。」菲艾將逆命有如背帶似輕鬆的提起來掛在一邊肩膀上,他無力的垂著身體,隨著她的走動,他的頭也規律的跟著甩來甩去,時不時撞到她的後背。

逆命這邊是搞定了,而葛雷夫這邊也同樣不好過。一開始,葛雷夫看到逆命瘋狂咳嗽的時候,心裡暗爽著這場戰鬥是他贏定了,準備要過去了結對方的時候,「啪─擦」宛如夾鼠板夾到獵物時發出的聲音驀地響起,他低頭往下一看,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中踩到了凱特琳放在地上的陷阱。

他呆愣在原地,下一秒從腳上傳來的痛楚使他回過神來,神情痛苦的努力跳著腳想把陷阱弄下來,一旁的凱特琳眼見機不可失,立刻從旁拿著槍衝出來,葛雷夫一瞥見凱特琳,大吃一驚,也不管腳上的痛楚與陷阱,趕緊轉身就往門口一蹦一蹦的跳去。

「想跑?」凱特琳抬眉,往葛雷夫方向射出她補捉犯人最常用的『九零式獵網』,一個諾大如人的獵網立刻從天而降,準確的把葛雷夫整個人套在獵網裡面,動彈不得,想掙扎也沒得掙扎。

凱特琳掛著淺淺的微笑,朝葛雷夫走近。在她手下唯一能夠跑走的獵物就只有『怪盜─C』了,像這種踩到夾子的貨色……想到此,凱特琳忍不住噗叱一笑,想跑得掉才有鬼!

凱特琳停下腳步,看著已經坐在地上露出一臉無望神情的葛雷夫,蹲了下來與他的視線同齊,嘴角依然是漾著笑,她朝他的臉吐了一口氣,「想跑?沒這麼容易。」她說出這句話後,笑容越發燦爛,但看在葛雷夫的眼裡,他只覺得這笑令人膽顫心驚,透出一股陰森的味道,他忍不住背脊發涼。

這女人,真是太可怕了……

「起來吧,折騰了這麼久也該回去了。」凱特琳甩了甩頭髮,環視整間酒館一圈,「對了,那幾個偷打牌賭博的傢伙跑去哪了?」

「在這裡、在這裡!」菲艾朝凱特琳揮了揮手,在菲艾身旁坐著的是已經面如死灰的賈克斯等人,他們完全沒料到會有這種後果的阿!

「去,早知道一開始就跑了!」好運姐低聲的喃喃自語著,阿阿阿!不該不聽伊澤的話的!唉,現在懊惱也沒用了。

「嗯。」凱特琳點了點頭,「伊澤呢?」

「我在這。」伊澤從暗處走出來應聲,凱特琳讚許的點點頭。

最後,凱特琳與菲艾兩人臉上帶著愉悅的笑容,一副滿載而歸的神情,昂首挺胸的走在最前頭,而後面跟著的卻都是低著頭,一臉放空神情,彷彿魂都不知道飛哪到哪兒去,呈現沒救狀態的賈克斯、古拉格斯與好運姐,除了伊澤,雖然沒有低著頭,可是臉色也沒好看到哪去。

就這樣,他們乖乖的排成一列,各自帶著不同的神情,浩浩蕩蕩的往警局走去……


  至於後來的結果嘛,想當然!當場打鬥更加罪過一等的葛雷夫和逆命兩人的處罰比其他人重了許多,除了要被扣月俸8萬外(一個月英雄的月俸為3萬),還被強制每個禮拜6天都要去警察局勞動服務,就算假日也只能待在自己的小房間,當做自我反省。

當他們兩個聽到,瞬間刷白了臉,特別是逆命的反應更是一絕!剛醒來的他一聽到如此重的處罰,當場瞬間發出尖銳刺耳宛如女人的悲慘「阿!」後又再度昏眩過去,在一旁的葛雷夫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他也是很痛阿那個錢……唉!

相對於處罰很重的兩位,好運姐她們就比較幸運了,只被罰月俸四萬,好運姐對此很不滿意,走出警局後忍不住猛跺腳開始大發飆,抱怨著處罰結果,這令她非常不爽!因為這代表著她得接更多、更多的賞金任務來彌補她的損失!

怎麼會搞成這樣?好運懊惱的抓著頭髮。

後來好運與賈克斯、古拉格斯等人達成協議,以後只要看到逆命,不論他出現在哪裡,就算是在學院裡也一樣!看到就是先痛打他一頓再說!他們眼神堅定,彷彿下了重重的決心!

就這麼決定吧!誰叫他要帶我們賭博呢?如果他不帶的話就沒事了!

對,一切都是他的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2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LOL|自創|伊澤瑞爾|燕尾蝶|小說|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