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種族設定 - 戴克尼族 (雪人族)

作者:薩堪德拉│2013-07-15 22:26:28│巴幣:2│人氣:260
戴克尼族 Daxne

戴克尼族跟烏爾斯特馬族的出現有點接近,不過他們並不是因為宗教因素而脫離休曼族,是因為他們的膚色產生了異變,雖然這是他們居住環境的關係而促使進化,最終因為膚色關係脫離休曼族。

性格:或許是生活在冰天雪地之中習慣了,戴克尼族連講話都帶著寒風,對於很愛開玩笑的格諾姆族來說,戴克尼族是他們認為最無聊的種族。戴克尼族常因為外表關係很容易被跟艾爾福斯族搞混,不過對熟悉這兩個種族的來說,要分辨他們相當簡單,艾爾福斯族的語氣是如同看破俗事般的慵懶,而戴克尼族則是說話是不帶情緒的冷言。不過其實戴克尼族講話並非如此,僅是他們講話絲毫不愛掩飾,所以在外面很常被人誤解。

體形與外貌:為了適應寒風刺骨的環境,戴克尼族的體格俱變成修長,他們的身高大約是六呎七吋到七尺九吋之間,體重則是兩百三十磅到兩百八十磅左右。膚色是絕對純白甚至於可以稍微看到皮膚底下的微血管,髮色則是從白色系,年紀越大會逐漸變成灰白色,瞳孔則是銀色系、鐵灰色系。戴克尼族最老可以活到一百二十歲,他們十八歲成年。

與其他種族的關係:其實戴克尼族很難跟其他種族融洽,惟有艾爾福斯族比較能夠接受他們,格諾姆族則是因為對誰都能敞開心胸,所以即使戴克尼族被他們說是無聊種族,格諾姆族依舊可以跟他們相處得很好。

居住地:蠻荒雪原席伯瑞史 Siberith ,這是個位處在極寒之地的凍土高原,在這裡隨時都有刺骨的強烈寒風吹過,居住在這裡的荒獸為了適應環境多半都有厚重皮毛足以保溫。

宗教:他們信仰的是聖光十字教分支的雙火教派,主神是火之女歐瑟斯Oces,祂是擁有前後兩個臉的女神,掌管火焰、毀滅與創造。

語言:基本使用休曼族的通用語。

冒險因素:年輕的戴克尼族會為了測試自己的份量而往外地冒險。

==========================================================

中型體型:戴克尼族無任何體格上的優勢與劣勢。

抵抗寒冷:因為長期居住在蠻荒雪原的關係,戴克尼族對於任何寒冷環境都有辦法輕易適應,但是對於炎熱環境則適應不良。若遭受寒冰類法術傷害,該傷害需經過檢定數字十,須大於此數字才能造成傷害;若遭受火炎系法術傷害,該傷害依舊需經過檢定數字十,若未過檢定依舊可以造成傷害,但過於此數字則可以對戴克尼族造成一點五倍傷害。

無聲無息:為了在雪原中輕易狩獵,戴克尼族學會如何將自己的身形隱藏在環境之中。若戴克尼族在多障礙物或是幽暗環境中使用該技能,除非對方擁有幽暗視覺不然每回合需經過數字檢定。

適合職業:秘法系職業、刺客、獵人都是戴克尼族適合的職業。但因為體格關係無法穿著重甲,故須穿著重甲的戰士、聖騎士等職業無法選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5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ps85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能精準的Set sho... 後一篇:2013-07-17 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