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向自家角色求婚吧!司特篇

作者:海角一沙鷗│2013-07-12 00:02:55│巴幣:6│人氣:269
向自家角色求婚吧!司特篇
 
  跑在夜晚的森林裡,儘管晚上的夜晚危險,但我不怕,我的心裡都是他。
  他每晚站在懸崖上凝視遠方的樣子讓我心雀躍,為什麼會有帥氣的男人呢?他的身材是如此結實,往遠眺望的樣子有一股王者風範,為什麼他從不開口說話呢?它的聲音一定充滿魔力,會令人著迷吧?為什麼他現在才出現在我眼前?為什麼我不能與他早點相見?
  
  跑在夜晚的森林裡,腳下的樹枝扎痛了我的腳,但我不怕,我的心裡都是他。
  他每天晚上都站在懸崖上,為什麼呢?是為了等待某人的到來嗎?還是向天神祈求他的女神出現?會不會他已經有中意的對象了?會不會有人搶先一步向他示好了?不會的,一定不會!今晚,我就要告訴他我喜歡他!
 
  來到了懸崖邊,他今天果然又來了。月光灑在他的身上,那灰白的背影顯得更加的寂寞。他還是一如往常的望向遠方,我躲在草叢裡緊張的看著他,他願不願意接受我?帶著不停顫動的心,我往前走去,決定跟他告白。
 
  「沙…」一聽到草叢堆發出的聲音,他馬上轉過身來,看見是我,原本警戒的姿態立刻鬆懈下來。似乎是知道我一定會來一樣,他招招手,邀請我到他旁邊坐下來。看著天上滿天的星斗,是時候了,我鼓起勇氣,向他表明了我的愛意,希望他能夠跟我結婚。
 
  「…」他沒有說話,想必每一個人聽見這話都多少會有一點緊張吧,我掩蓋著不安的心情,滿心期待著等待最後的答案。他看著我,那雙水藍的眼睛像是大海深處的寶石好藍、好深邃,但那雙深海的藍寶石中卻輝映著點點淚光,他別過頭去,告訴我他也喜歡我,只是他要離開這裡了,一個浪人是不能接受任何愛意的。
 
  我也哭了,我問他不能留下來嗎?不能,遠方的戰友正在呼喚我,它需要我的幫忙,他這樣回答著。他的回答雖然無情,但是裡面卻充滿著無限的感慨。淚水輕輕飄出,我們的淚水隨著風滴下懸崖,相之交連成為細細銀絲。他站了起來,向遠方長嚎「嗥嗚~嗥嗚~」,他的長嚎裡豪壯帶著悲痛,似乎是向天地哭訴這段不能圓滿的戀情。我也跟著這段悲傷情歌一起合音,一高一低,在空中迴旋交錯,今晚的夜空彷彿聽到我們倆的凄訴,整晚的星光,也只為我們閃爍。

  長嚎漸漸歸於沉靜,他背著我。只冷酷的說著再見,就拋下了我,獨自跑進樹林中,灰白色的身影漸漸沒入沉重的黑夜。我會等你的,我會等你回來的,我大聲的喊著,希望他能回心轉意,不過回應我的,除了那孤寂的長嘯外,就只剩天上那閃爍的星光。
 

後續:

「你真的決定好了嗎?司特,那隻母狼好像真的很喜歡你」站在不遠處的山丘上,賈秋問著站在身邊的狼,那隻狼只是點點頭,沒有別的反應。

「…既然決定了就早點離開吧,再看也只是徒留傷悲而已」賈秋低頭跟司特輕輕說著便邁開步伐向前走去,司特回頭望了望背後,點點淚滴灑落在土地上。他隨即收起淚水,便緊跟上賈秋,不再回頭。目標是,自由之都,阿斯嘉特城。
 

卷尾詞:

紅酥手,黃藤酒,滿城春色宮牆柳。
東風惡,人空瘦;一懷抽蓄,幾年離索。
錯,錯,錯!

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浥鮫綃透。
桃花落,閒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託。
莫,莫,莫!

事情薄,人情惡,雨送黃昏花易落。
曉風乾,淚痕殘;欲箋心事,獨語斜闌。
難,難,難!

人成各,今非昨,病魂常似鞦韆索。
角聲寒,夜闌珊;怕人尋問,咽淚裝歡。
瞞,瞞,瞞!
~~《釵頭鳳》陸遊、唐琬


後記:
  這一篇打破了我個人最快的寫作紀錄,從構思到完結花了3個小時,可能是對陸游與唐琬的悲慘遭遇太感動了,這一篇主要就是以兩人的相遇做為題材套用到司特上去的
  話說各位有猜到文中的主角其實是狼嗎?因為一直都不打算讓司特開口說話,所以都用比較擬人的手法去寫,直到後面幾段才現出原形,這種寫法還蠻累的,不過用於動物的描寫卻相當有用,希望各位喜歡~~
  順便工商服務一下,我的第二位角色已經進入最後修飾階段,很快就可以跟各位見面了,還請耐心等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0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son21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法理論課... 後一篇:【RPG公會】健兒 (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