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種族設定 - 休曼族 ( 人族 )

作者:薩堪德拉│2013-06-23 21:57:27│巴幣:0│人氣:205
所有的休曼族都是一群來自他空間的後裔。他們的組成非常複雜,從神官到難民、從商人到軍人,休曼族人在各個領域上都有所表現,在所有種族之中他們平均能力最為中等,也因此在冒險者職業之中他們幾乎都能擔任。

性格:休曼族在這個世界不是原住民,是從遙遠的遠方而來。整體上來說休曼族性格相當極端,有極善也有極惡。艾爾福斯們是這樣評價休曼的:『一群集體記憶短暫的族群,對於歷史從不注重。』但也拜年齡短暫的關係,休曼們多半會出現極富巧思者,在休曼社會中很常做出迴異於過往的改變,這多半對休曼們是好事,隨著每次改變休曼們能夠更加容易的適應新環境。

體型與外貌:休曼族彼此差異甚大,但共同點單只有血液是紅色。身高部分從一米五到一米九都有,女性則是普遍偏矮偏瘦。而因為他們常常四處遷徙,所以膚色從棕黑到近白,髮色從純黑到黃金都有。而人類愛好在自身的裝著上誇耀自己的地位,多半都能從自身穿著辨識出休曼族人的地位高低,但是當然也有位高權重者身著破敗,但那在休曼族人中相當罕見。壽命部分,休曼族人十四歲成年,最高壽算是九十歲。

與其他種族的關係:休曼族這個稱呼則源自於傲爾克族古語意思是來自遠方的朋友,因為休曼族人普遍容易跟他人打好關係,基本上來說他們很能接受非我族類,但是休曼族也是有比較排斥外族的存在。

居住地:休曼們常常遷徙,尤其是當他們居住的環境資源被開發殆盡之後。

宗教:聖光十字教的教義是將太陽給神格化,賦予最高上神的職階,然後其他星辰則是祂的侍者,負責監視底下的信徒以及傳達祂的教誨。

語言:在休曼族的國家之內都是通用語,但是在宗教之中則會參雜一些艾爾福斯語。對於休曼們來說,使用他族語言不僅只是跟他族交流,有的時候更只是因為有趣好玩而學習。

冒險因素:對於休曼們來說沒有唯一的冒險因素,或許信仰虔誠者是因為宗教而戰,而有些則是為了財寶,總之不一而足。

==========================================================

種族特性

中等體型,休曼族的體型在所有種族中為中等,所以在攻擊、躲避或是防禦上面沒有任何加成減免。

學習能力:起始休曼族的冒險者,可以比其他種族多學一項專長。

熟練精巧:對於休曼族來說很多東西一但使用後就很容易上手。每當5級、10級、15級可以選擇改學習一項專長,但是必須將自身一項專長遺忘。

適合職業:所有職業皆可。因為性格關係所以休曼們可以選擇所有職業

仇敵:一般來說休曼們沒有仇敵,但如果是信仰虔誠者可以選擇一個其他宗教作為自身的敵對宗教,也就是說信仰該宗教者會被動直接成為休曼的仇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7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ps85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爆掛】狼人樂團MAN ... 後一篇:種族設定 - 傲爾克族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