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同人

【CWT34】進擊的巨人本&傲慢與偏見本印量調查(已截止)

Chanti | 2013-06-17 14:14:59 | 巴幣 18 | 人氣 1437

※ 7/27 Update : 印調已截止囉~感謝大家的填寫!



直參情報:
CWT34首日(8/10)【眼鏡與條紋衫】(攤位號碼待補)

書名:【隔壁的阿克曼太♂太】

內容簡介:
變成男人的米卡莎不小心讓艾倫懷孕了!但艾倫卻死都不肯生這個小孩,心急如焚的米卡莎只好以肉體的懲♂戒來讓艾倫了解「重要的家人一個都不能少」的真諦……

試閱:http://imgur.com/a/e55jd(第一頁和另兩頁並未連貫)

6/29新增P網薄碼版試閱:http://goo.gl/75QJx

印量調查頁:http://goo.gl/nlVWS

※雖有妊娠情節,但實際上性轉的只有米卡莎,這點請注意。
※其實本來想畫有搞笑情節的H本,但實際上看來比較像是有H情節的搞笑本(ry
※因為畫風關係,可能不會很實用(ry

宣傳噗:http://www.plurk.com/p/iq7q60 (轉噗歡迎★)



書名:【傲慢與偏見與克蘇魯II】

內容簡介:
18世紀末~19世紀初的英國,人外青年伊文斯‧班奈特與傲嬌紳士費茨威廉‧達西相識了!然而,由於達西口是心非的嘴砲行徑,使得伊文斯遲遲無法發現達西真正的心意,鳩竟從小到大一直被心儀對象打槍的達西能否得到性福,而伊文斯又是否能解開偏見,察覺到達西熾♂熱的目光呢?

印量調查頁:http://goo.gl/ymhO0

附註:
伊文斯‧班奈特非原創角色,而是原作女主角伊莉莎白性轉。

草稿版連載試閱:http://goo.gl/EACpU (實際出本時會完稿)

完稿SAMPLE:http://imgur.com/a/c6m3O (實體本會另加未公開番外篇)

第一集通販連結:http://goo.gl/eYxVx

宣傳噗:http://www.plurk.com/p/iq7q60 (轉噗歡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九條寺サイ
為什麼有辦法只脫裡面!?[e28]
2013-06-20 17:40:48
Chanti
因為是漫畫(欸?
2013-07-27 00:37: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