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編年史】知識傳承者--白塔(官方組織)

作者:~TEN~│2013-06-08 01:55:48│巴幣:6│人氣:221
"唯有掌握知識,才能真正地掌握世界。"
-白塔。藏書塔入口古語-



地理位置:

白塔坐落於大陸南方的"百塔山谷"中,但因為白塔並非以佔領土地來擴張自己勢力的組織,導致白塔的勢力範圍僅限於百塔山谷周邊不遠。



權力結構:

白塔的基本結構為對外發展的"外塔"與內部研究的"內塔",以及管理者身分的"書儀司",各結構皆有獨立的幹部,並不影響其他結構的發展,然"書儀司"則對內、外塔人員有著管理的權責,這並非意指"書儀司"就是白塔的決策核心,但卻在白塔的走向有著絕對的影響力。

書儀司並非自薦加入,而是必須由一名現任書儀司推舉、另一名書儀司覆議,即可成立。



地方民情:

白塔與世無爭的政策在某些方面也間接影響了白塔內的住民,當然這也不排除,對白塔的居民而言研究學術更比明槍暗箭的政治來的有趣,

白塔人的熱情似乎只在收集各地奇聞軼事或是研究魔法奧義才會被激發,世俗的問題對他們來說僅只是一時間的"障礙",收集、保存知識才是唯一的永恆。



軍力部屬:

雖說白塔在大陸上屬於中立的和平國家,但和平也需要付出相對應的實力,白塔的特殊性使他們的法師比起他國的數量上相差不只一倍之多,12隻風格相異的法師軍團長期駐守於百塔山谷內,一方面作為警備隊,一方面也是威嚇敵人的一種手段。



特色:

白塔可說是大陸上頂尖的知識殿堂,這使得他們在"魔法師"、"魔導士"等奧術職業上打下扎實的基底,然而白塔在知識的收集上幾乎涵蓋了各種領域,這使得他們同時也誕生出了"秘劍士"這種特殊的職業。

(※出生隸屬於本勢力者可選擇以下天賦)

(※魔法導言:角色在吟唱法術時可減少吟唱時間。)

(※魔導技術:角色在使用魔導技術時可增加成功率。)

(※秘法劍術:角色在抵抗魔法(物理)攻擊時有額外的抗性。)(特性擇一)


外交關係:


白塔對於大陸上各國家皆屬合作同盟的關係。



隸屬本勢力的角色:

《待補》



隸屬本勢力的NPC:

(本勢力NPC將被視為官方NPC,申請僅限工會各級幹部。)

《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7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開發案|Abyss|編年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編年史】遊戲規章(初稿... 後一篇:致26歲的自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