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艾莉西亞公國相關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8 GP

【RPG公會】鋼鐵雄獅─愛爾妲絲帝國

作者:~TEN~│2011-10-27 10:20:40│巴幣:16│人氣:833

『奮起吧!兄弟們!』

『舉起手中的武器,哪怕終點是敵人的砲口,我們都將依舊義無反顧的衝鋒!』...(繼續閱讀)

3 GP

【RPG公會】薔薇上的荊棘─特殊部隊"隱流"

作者:~TEN~│2011-09-01 08:59:39│巴幣:6│人氣:682

『再次強調,艾莉西雅國內並沒有各位口中所謂的特殊部隊,你們所說的"隱流"根本不存在!』

─摘錄至艾莉西雅公國發言人針對記者發問時所做的回答...(繼續閱讀)

7 GP

【RPG公會】由天而降的鋼鐵洪流─軌道空降機甲部隊

作者:~TEN~│2011-08-14 14:23:57│巴幣:14│人氣:630

『我們從天而降,王國的榮耀將以敵人的鮮血灌溉。』

『我們從不留下任何弟兄,只留下滿地瘡痍。』...(繼續閱讀)

4 GP

【RPC公會】荒野蒼狼般的第三勢力─第三騎士

作者:~TEN~│2011-08-08 16:24:41│巴幣:8│人氣:796

在位於南方國度中,有個穿插於各國與勢力之間的傭兵團,但說是傭兵團其實並不恰當,因為這只是泛稱無隸屬任何國家的傭兵團體,這些傭兵都各自集結自己的勢力。傭兵團彼此的...(繼續閱讀)

10 GP

【RPG公會】煙硝中的薔薇─艾莉西雅公國

作者:~TEN~│2011-08-05 13:35:00│巴幣:20│人氣:1026

『我記得,在帝國最光輝的年代。騎士們手持號角與飄揚的燕尾旗——當號角吹響,王國之刃一往無前。』

『我記得,戰場上是一片旗幟的海洋,上面繡著艷紅色的薔薇紋章。我...(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