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

作者:嘉揚│2013-06-06 15:48:16│巴幣:10│人氣:409


  姓名:艾克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外表年齡:22
  實際年齡:22
  身高/體重:183/76
  興趣:吃東西,自我思考
  喜愛:綠色植物,新奇事物、乾淨、資源回收再利用
  討厭:爭鬥、黑暗的下水道,無法站立的地方、毫無價值的垃圾
  職業:資源回收者
  能力向性:
  所有屬性:20點
  力量:4  敏捷:4  體質:5  智力:3  精神:4
  相關能力:
  妄想症:
    觀察週遭一切人事物,綜合已知資訊,預想下一刻是否有危險事件介入,但通常是大    驚小怪,不過在得到大部份資訊時卻常常有異想不到的效果。
  三分鐘熱度的好奇心:
    因對於沒看過的新奇事物保有好奇,使得吸收新知識時特別快速,但很快就失去興     趣,使得常常不了解全貌或是學不到一半只有半桶水。
  粗淺的射擊:
    曾經受過槍枝訓練,但成績只是一般。
  胡亂揮砍:
    對於意圖不明過於靠近的生物,拔出戰術刺刀胡亂揮砍。
  隨便的修理:
    僅限於已認知或曾經拆卸過的物品進行修理,使得物品能短暫的使用。
  土炮改:
    綜合周遭事物,針對環境改裝出適合的物品,依照材質決定物品耐用度,激烈的使用
    也會很快的損壞。

  故事背景:
    人類在第5次世界大戰時爆發了核危機,造成全世界大部份人類死亡,而僅存的人類紛紛躲避在避難所或是城市的地下道系統生存,因物資的缺乏造成僅剩的人類仍然有零星的武裝衝突,使得生存為第一要件,其他事物被列為次要,除了避難所內的高官、科學家,其他人類的一般常識幾乎僅剩無幾。
    出生於由地下水道工程改建的第2號廢墟,因已達成年所以需要常常外出進行資源回收的任務,且固定檢驗週遭環境毒害變化指數,以及尋找「知識」使得廢墟中的人們能夠有效解決生活環境問題,讓大家能夠得到更好的生活。
    在一次資源回收任務中遇到了雷暴侵襲,醒過來後發現自己躺在原野,遠遠能看見一座雄偉的城市…


【劇本用】
力量:C(一般成年男子擁有的力量)            技巧純熟:B(熟能生巧)
體格:D( 三餐不繼,強迫勞動)              魔力:E(沒聽過或許能學會)
體質:B (生活在輻射超標,吃化學合成物、喝污染水)    魔法抗性:E(有火球過來當然是跑)
耐力:B (避開戰鬥的方法就是跑得比別人久)        精神:B(長期一個人撿垃圾)
敏捷:B (避開戰鬥的方法就是跑得比別人快)        幸運:C(平凡的一生)

穿著:沙漠迷彩服,長靴
裝備:戰術背包、內含防毒面罩(被當成貢品獻給月鏡湖的龍)、少許食物、水、彈藥
武器:纏著許多布條的M16A4、刺刀、黑色木棍(黑檀木、191cm)<歐卡二手裝備店老闆送的>

專長:
射擊:若有3秒預備瞄準時間,在一定距離內,對靜態物體成功命中90%,動態則60%
           若無預備瞄準動作,距離愈近命中愈高,反之相反。(有把握距離175公尺)。
近身博鬥:曾短期受過訓練,但不是非常精通。
器械使用:曾短期受過短棍、短刀進身博鬥訓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5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純喫茶
嗯……故事背景方面……第五次世界大戰,人類大部份都死亡了………
這部份的設定可能會影響部份操作者的人物設定,
或是間接影響官方設定,
我可以提出個小意見,設定為串隧角色如何?

06-07 15:07

嘉揚
恩好阿,不過什麼是串隧06-07 15:10
純喫茶
打錯了ww
是“穿隧”也就是異世界的人

06-07 15:13

嘉揚
好的,那背景故事要特別註明嗎?06-07 15:13
純喫茶
嗯……就像一般的勇者漫畫一樣,簡單描述一下,
從自己的世界移動到阿斯嘉特的部份吧

06-07 15:40

小元
這會讓我想到惡靈古堡的第四生存者~

06-08 21:48

嘉揚
呵 漢克嗎? 帶著防毒面罩是想表達自然環境的惡劣,讓人無法呼吸06-08 2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ric492900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艾克的日記-執行第8次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