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肉肉-柏崎星奈-♥

★不遊戲✡不人生☆ | 2013-05-31 23:11:36 | 巴幣 148 | 人氣 3208

♥-肉肉-柏崎星奈-♥
柏崎星奈(柏崎 星奈(かしわざき せな),聲:伊藤加奈惠)
 
可惜沒有星奈的GIF只好用小鳩擋一下好了~
星奈不要騷擾我的小鳩鳩好嗎?
肥宅不要騷擾肉肉的星奈好嗎?
 
二人的季節
星奈獨唱版!!~
這首有雙人合唱版夜空+星奈(可自己去找)
 
在一曲星奈角色歌~
 
其實為什麼會有星奈篇?
其實只是因為觀眾要求~~
想要看姊姊角色~~
星奈是不是姊姊呢?
對小鳩來講是吧!!!
我不反對星奈攻略我的小鳩鳩~
但我反對你們攻略我的小鳩鳩~
雖然是塊肉~不過星奈本身的條件也太好了
在現實中根本是男生嚮往的女神吧!!~
 
 
 
角色資料&簡介
 
本作女主角之一,聖克羅尼卡學園高中部二年三班。生日是519日。(已經過了可等明年)
聖克羅尼卡學園理事長的獨生女。是個金髮碧眼、巨乳,成績優秀(全學年第一)而且運動萬能,頭上戴上顯眼的藍色鳳蝶型髮飾的美少女,也因為女王性格受到男性崇拜。
但她仍然加入了鄰人社,其原因是星奈雖然有很多男性崇拜者,但相對地沒有什麼同性的朋友。但開始時被夜空當成「現實充」(現實生活很充實的人),還被拒絕入部。結果加入鄰人社以後的第一學期結束時,班上的女生中出現了她與不良少年交往的流言。
根據她所言,她和其母親在外表和性格方面很像,她母親也是因太高傲了而沒有朋友,但其母親目前在國外,因而並未登場。
儘管是聖克羅尼卡學園理事長的獨生女,而且目前就讀聖克羅尼卡學園高中部,她卻沒有在聖克羅尼卡學園國中部就讀,反而在家附近的公立中學上的。
因為胸部很大而被夜空稱呼她為「乳牛」,後來則常用「」叫她。不過事實上她認為是首次被叫暱稱而喜歡這稱呼。經常和夜空吵架,而多數情況下,星奈都會被夜空弄哭並跑出鄰人社的部室,這也成了鄰人社家常便飯的事。另一方面亦容易受夜空所騙。
由於把自己身邊大大小小的所有事情都交給史黛拉一手包辦,因此女子力不高
根據小鷹所言,雖然由於沒有在事前為各種選擇而煩惱,結果往往會導致犯失誤或者走遠路,但那正是柏崎星奈的長處,同時也是一種魅力。
除了對自己有興趣的事會理之外,會對其他無興趣的事完全不理會。
以往接觸的男性都只會對她拍馬屁。在龍宮世界被不良少年們搭訕的事件以後,開始對會直接責備自己的小鷹有好感。
喜歡玩戀愛養成遊戲包含HG,例如「性劍鍛造師」),並經常在部室玩著。喜歡攻略戀愛養成遊戲裡的女主角,遊戲進行中會用殘念的語氣同遊戲中的女角色對話,甚至饒不了侮辱戀愛養成遊戲的人,但經常見一個喜歡一個忘記一個。隨著時間的發展,已經沒辦法清晰地區分現實與遊戲了
喜歡小鳩,原因是小鳩與美少女遊戲「真紅的精靈使者」之中的角色愛麗絲很像,後來甚至完全將小鳩當作自己的妹妹,甚至在非常認真地考慮著該怎樣用現實性的手段來把小鳩搞到手。但其有如變態的舉動卻導致小鳩不喜歡星奈,還會躲著星奈。
本來沒有手提電話,後來向小鷹查詢其型號以後拜託父親買一部同型同色的手提電話給她。其手提電話曾經被夜空以大量對她不利的簡訊所癱瘓。被小鷹兩度看過裸體,以致事後小鷹要裝不記得瞞過去。
當夜空公開她和小鷹過去就是「前朋友」的關係以後,雖然一開始在焦急以下質問夜空為何保密,不過她其後仔細一想的話,又覺得這完全是「無所謂」的。因爲她認為那只是過去的事,亦認爲一直被過去的事情束縛著自己的話也太愚蠢,最重要的事應該是現在才對。
在小說第七卷更透露,星奈是小鷹的未婚妻。早在小時候曾與小鷹見過面,還訂過婚約(雙方父親擅自決定)。雖然向小鷹告知,兩人現在不予承認而且覺得無所謂,並與小鷹協定兩人從小就認識而且訂過婚約一事要跟鄰人社的其他人保密,但由於柏崎天馬到處宣傳而導致全校修女、教師和部分學生都知道,這個祕密在不久以後並被瑪麗亞向鄰人社曝光。
小說第八卷裡,因著玩遊戲太過認真而不自覺的向小鷹告白,說出「以前的事(小時候見過、婚約)都無所謂了,但是就個人感情來說是想跟你結婚的,因為我喜歡小鷹。」而自己也十分誠實的認為,反正遲早都要說出來,並向小鷹要求答覆。結果驚動了在場所有人,亦導致小鷹逃離部室。
普通地認為章魚燒好吃才喜歡。
除了個性以外都很完美,按照小鷹所言,就是一個「殘念無雙」的女王。
 
 
 
 
吃肉肉要塗烤肉醬唷!!~~
 

小鳩鳩表示好吃!!~~
 
 
星奈...
好像會錯意了吧~~
飢渴夜空就算惹~~
這樣真的不好喔!!!!

創作回應

Haru
烤肉要配吐司
2013-06-03 18:05:44
★不遊戲✡不人生☆
平偉也都這樣吃
2013-06-03 21:10:08
表情
可惡想揉 不過俺的本命是狂三呀
2013-06-03 21:34:15
DORO
紅框處點下去就能抓到無EZ LOGO的圖了
http://i.imgur.com/bnLqWVT.jpg
順便說一下我是尊貴會員[e21]
2013-06-03 22:22:10
★不遊戲✡不人生☆
點紅框?我會扣積分嗎?感謝你的教導
2013-06-03 22:24:14
わふ ~
已帶走小鳩 (´・ω・`)
2013-06-03 22:50:44
羽幻
喵哈哈,偷抱一隻回家> <
2013-06-13 22:32: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