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生物】小矮人、布朗尼、羅賓古德非羅、冰霜傑克、南瓜人

作者:Ehecatl│2013-05-23 21:44:43│巴幣:0│人氣:525


生物名稱 小矮人
生物類型 人型生物
生物體型 小型
所屬立場 友善~敵對
生物智能 中等
生物強度
生活環境 洞穴
生物數量 普通
矮人亞種,其傳承來源大多來自於童話。
小矮人主要按所穿上衣的顏色分為白衣小矮人、茶衣小矮人跟黑衣小矮人三種。
白衣小矮人喜歡唱歌和跳舞,有著健康的愛好。
茶衣小矮人喜歡惡作劇,但是本質還不錯。
而黑衣小矮人則是不折不扣的惡人,會協助惡人進行邪惡的勾當。





生物名稱 布朗尼(Brownie)
生物類型 人型魔物
生物體型 小型
所屬立場 友善
生物智能 中等
生物強度 稍強
生活環境 洞穴
生物數量 普通
一種善良的妖精,看起來弱不禁風,但卻能使用人類所無法使用的特殊魔法系統。
經常以小老頭的形象出現,全身被棕色的毛髮包裹著,赤裸或穿一件襤褸衣衫。
只要給他一杯牛奶或者少許的食物作為報酬,他就會在半夜裡幫你將所有的家事都解決掉。
不過如果忘了給它報酬,他們可是會一直纏著你不放的。
另外,他們有指引蜜蜂安家的能力,所以當蜂群襲來時只要大喊“布朗尼、布朗尼”,就可以躲開蜜蜂的襲擊。
不知為何,如果將一些衣服作為禮物送給他作為謝禮的話,他們便會從原本幫助的家裡離開。
會使用魔法或是召喚蜜蜂來攻擊敵人。






生物名稱 羅賓古德非羅(Robin Goodfellow)
生物類型 人型魔物
生物體型 小型
所屬立場 友善
生物智能 中等
生物強度 普通
生活環境 森林
生物數量 普通
一種人類與妖精混血的半妖精,熱衷於各種惡作劇,擅長歌舞及變身。
由於是混血的生物,因此備受歧視的他們遭遇了許多波瀾萬丈的慘痛過去。
但他們將這些痛苦與悲傷的事情,全部都隱藏在他們的笑容之下,一直扮演著「快樂妖精」這一種角色。
有時他們也會像布朗寧一樣幫助人們做家事,卻也跟布朗寧一樣,若以衣物之類作為禮物相贈的話,就會消失再那人面前,再也不會出現。
擅長變化成各式各樣的東西。




生物名稱 冰霜傑克(Jack Frost)
生物類型 精類
生物體型 小型
所屬立場 友善
生物智能 中等
生物強度
生活環境 洞穴
生物數量 普通
帶來冷雪,喜好惡作劇的冬之精靈,傳說中凍傷及結冰等現象都是這一種精靈搞的鬼。





生物名稱 南瓜人
生物類型 妖異
生物體型 中型
所屬立場 友善
生物智能 中等
生物強度 普通
生活環境 城鎮
生物數量 普通
喜歡惡作劇,天生具有強力嘲諷技能的南瓜頭妖異。
時常會出現在城鎮中以性轉之類的怪異能力騷擾居民,因此成為了城鎮居民急欲討伐的妖異。
看起來很像某人,但這一切純屬巧合,此南瓜非彼南瓜。
不過,雖然兩南瓜毫無關聯,但是有一點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南瓜必須死!!」
          -在南瓜人引爆的暴動中,暴動者高舉的標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9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