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生物】薇薇爾、梅莉珊諾

作者:Ehecatl│2013-05-16 18:55:44│巴幣:0│人氣:648

生物名稱 薇薇爾(Vouivre)
生物類型 亞龍
生物體型 中型
所屬立場 中立
生物智能 普通
生物強度 稍強
生活環境 高地、洞窟、遺跡、森林
生物數量 普通
歐洲大陸上龍系傳說中的一種,喜愛將各式各樣的財寶藏在森林的洞窟之內。
平時棲息於深山、地底或是城堡的廢墟等人跡罕至、動植物繁茂之處,因此被許多人作為司掌大地豐饒之龍崇拜著。

薇薇爾由有爪翼龍變種而來,生有蝙蝠膜翼狀翅膀,翅膀後的身體卻是美麗的女精靈,據說薇薇爾全皆為雌性,一般以額頭嵌著美麗的寶石的女性形態出現,只要能擁有那顆寶石的話就能夠使用各種各樣的魔法,再加上薇薇爾所藏匿的其他財寶,讓他們很容易被有心人士當成目標。
想要偷走她巢穴財寶的人們,只有在復活節前的周日薇薇爾巢穴入口唯一自然開啟之時潛進去盜取,但是進去之後出不出的來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有許多人一進去之後就被困在洞口完全消失的洞穴裡而失去了蹤影。

至於那些想要竊取她額上寶石的人們,他們會埋伏於河邊,等待薇薇爾洗澡(偷窺?)為了不讓寶石被弄濕而將其放在河邊時,趁機竊取她額頭上的寶石。

對於薇薇爾來說,額頭上的寶石是她們極為重要之物,若是失去了寶石,薇薇爾將永遠失明,但也傳說將寶石奪走的人,也將永遠不能說話。



生物名稱 梅莉珊諾(Melsine)
生物類型 亞龍
生物體型 中型
所屬立場 友善
生物智能 普通
生物強度 略強
生活環境 森林、淡水
生物數量 普通
梅莉珊諾,意為「柳基尼昂的母親」,為棲息在森林湧泉之中性格善良的亞龍,上半身是有著金色長髮的美麗女妖精,下半身則是閃爍著銀色與青色光輝的蛇身。具有洞察人心、預知未來的能力。

西元五世紀法國中央地區城市泊瓦特, 是由法國名門貴族血脈的柳基尼昂家族統治之地。
據說柳基尼昂家族為梅莉珊諾的後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1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牆...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