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身為獵人的畢業旅行-上

作者:賽菲洛斯│2013-04-22 00:32:43│巴幣:8│人氣:301
身為獵人的畢業旅行

北方-獵人訓練所
「瑪麗安!昨天晚上在我床上放小型爆彈的人就是妳吧!」
「你有證據嗎?」
「有!妳這副表情就是證據啊!妳知道爆彈害我的床鋪被炸出一個洞來,連棉被也一起報銷了嗎!」
「不知道.」
「啊.順便跟妳講,羅賓的褲子也報銷了呢.」
「拉曼!這種事情就不用講出來了!」
羅賓,瑪麗安,拉曼三個人一大早就在教室裡鬧轟轟地吵著
「哈.......各位早安......好餓喔....好想睡覺....我先回去宿舍補眠好了......」一名藍髮少女拉開了門,說完了話後就搖搖晃晃地關上門了.

「「「蒂雅到底是來幹嘛的?」」」三人感到詫異地看著開門之後又立刻關上門來的蒂雅.

「蒂雅!妳都這麼早來了!就不要再睡覺了啊!而且還是站著睡!
辛苦地爬起來是為了什麼呢!竟然都來就別睡了!好好專心上課吧!等等!妳有在聽我說話嗎!」
教官的聲音從外面滔滔不絕地傳來
 
「...........ZZZ」

碰!
 
「今天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喔~」教官拉開了大門,手上還提著鼾聲大作的藍髮少女.教室裡的三人頓時間安靜了下來.
 
「為了恭喜你們從訓練所畢業,我決定帶你們去畢業旅行呢~」
 
「旅行!」羅賓拍著桌子興奮地說
 
「我覺得八成不會是什麼好事.」
「我也這麼覺得,總之,先看看情況,真的不行就把羅賓推出去吧.」瑪麗安跟拉曼在後面竊竊私語著.

「..........zzz」蒂雅依然在睡.

                         三天後

早上的清晨,太陽從地平線悄悄地探頭.........
 
「呼~呼~呼~」羅賓很興奮地站在集合處等待.
昨天晚上我可是花了整整三小時準備行李!我一定要玩到瘋!徹夜通宵萬歲!
 
一小時過去了,沒人.恩,大家大概是因為太興奮結果失眠了吧.
 
兩小時過去了,沒人.可能還在整理行李吧,等等,會整理那麼久嘛?
 
三小時過去了,一隻野貓從路邊緩緩地經過.
 
「為什麼沒人啦!」羅賓搥著地板大喊.難道,大家都忘記今天要旅行了嗎?
 
此時的他,才發現地板上刻著字.
 
"集合地點在雪山小屋喔~"
"拉曼到此一遊~""哈哈哈,你看看你""^  ^"
"P.S.路上會有很多驚喜喔~"
 
「嗚嗚嗚.......大家都丟下我一個.」羅賓一邊哭著一邊在地板上也刻著字.
 
"你們這群混帳!"
不過應該也沒有下一個人能看見了
 
                 雪山下

雪白的山聳立於暴風雪之中,而一個人非常孤獨地站在雪山入口,身影看似落寞,身體不斷地發抖,而發抖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寒冷,而是眼前的事物....
 
一個,被畫滿塗鴉的地圖告示板....
 
「這就是驚喜嗎!?」羅賓抱著頭大喊.看來,教官跟他們來到這裡時,大概是瑪麗安提出的惡作劇,結果四人開始在告示板上面亂畫.....這樣不會影響到其他人嘛!
正當羅賓在告示板前大吼時,雪山的雪似乎有點晃動了.
 
              另一方面

三個黑影在房間裡竊竊私語著
 
「我猜,羅賓一定會無視原本的道路,選擇我們的塗鴉路線吧.」
「沒錯,依他那種個性,第一次出拳出輸然後就會出對方第一次出的拳.」「等等.你們畫的那條....路上好像有轟龍耶.」
「「咦?.....反正也來不及了,我相信他不會死的.」」
「.....你們真的是他的兒時玩伴嗎?」
「.......ZZZ」
 
               雪山道路上
「呼.....這條路果然平安無事呢....」
羅賓緩緩地走在雪山的道路上,臉上掛著微笑.雖然眼前的路根本不能算是安全,路上的積雪已經掩埋到小腿一半,而暴風雪也似乎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眼前似乎快要被雪覆蓋住了啊.....前面有個山洞?羅賓努力地爬山時,那幾乎已經被遮住的視線看見了左方的山洞.可以先躲在那裏休息一下..為什麼只是到集合地點那麼累啊.
 
「沒想到在暴風雪上山竟然那麼累啊.」羅賓一邊靠著牆壁一邊喘著氣休息,看著外面的暴風雪,大概繼續前行也不太可能了.
 
看向右方,似乎往裡面一直延伸...看來沒辦法了,只好試著往裡面前進看看.希望不要遇上野獸啊...
走了一段時間,周圍的冰晶反射著羅賓手上的火光,將洞窟弄得像是白天一樣.
 
「唉......到底還有走多久才可以到雪山小屋啊.....煩死了啊!」羅賓一邊向前走著,終於走到不耐煩了,他看見眼前有一顆小石頭,於是用全力把那顆石頭踢出去.
 
咚.咚.咚.小石頭不斷地滾動著,在異常寂靜的山洞裡,聲音回想著,然後,滾動的聲音停下來了,似乎撞到了什麼東西似的.
 
「咦......?」原本踢完小石頭的羅賓繼續前行,當伴奏的滾動聲停下來時,他遲疑了一下,正疑惑的時候,一聲怒吼打斷了他的思考.
 
「吼!」前方下斜坡出現了一顆轟龍的頭,當它的眼睛捕捉到羅賓時,它奮力地吸了一口氣,然後爆出了音波.
 
「嗚!」反射性地將自己的雙耳摀上,「為什麼我會這麼衰啊!!」於是,一人一龍就這樣在雪山的洞窟裡展開了追逐戰.
 
                    雪山小屋裡
「黑桃二!哈哈!我剩一張了!贏定了!」教官開心地笑著
 
「四鐵支!還有人要壓嘛?我看也不可能了吧.拉」拉曼豪快地打出手上的五張牌,而教官的臉變成慘白色的.
 
「同花順.拉.」蒂雅默默地攤開手上的牌,追加一人,拉曼也加入教官的行列了.

「同花大順,伍胡蘆,二對,六一張,我贏了」原本一張牌也沒出的瑪麗安在最後一刻出完了所有牌,使在場的人都傻眼了.
 
「唉....你們三個人的運氣會不會太好了一點,我總是最輸啊...」教官嘆著氣把所有人的牌收了過來,然後開始洗牌.
 
遠方隱隱約約傳來了慘叫聲
 
「是不是有人在慘叫啊?」蒂雅看著外面說,另外三人只是繼續整理著手上的牌.
 
「錯覺錯覺啦~」「這種時候怎麼可能會有人在外面呢?」「風聲吧.」拉曼,教官,瑪麗安紛紛表達自己的意見.
 
「......說的也是,那我先出囉,三一張.」蒂雅沉默了一下,然後思緒轉回了手上的牌,然後丟出了一張三.
 
羅賓.似乎徹徹底底地被遺忘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2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凱文
曙葉真是好朋友啊....

04-22 1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obinhoods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羅賓的阿斯嘉特遊記... 後一篇:【RPG公會】羅賓的阿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