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生物】雷鳥、雷獸

作者:Ehecatl│2013-04-11 19:04:04│巴幣:0│人氣:210

生物名稱 雷鳥
生物類型 魔獸
生物體型 大型
所屬立場 中立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 稍強
生活環境 高地、高空
生物數量 少量
【爪專精】等同特質-「爪專精LV2」之效。
【斥侯】等同特質-「斥侯LV1」之效。
【低溫適性】等同特質-「低溫適性LV2」之效。
【電流適性】等同特質-「電流適性LV3」之效。
【風讀】等同特質-「風讀」之效。
【高海拔適性】等同特質-「高海拔適性」之效。
【長時滯空】此生物擁有飛行能力,可長時滯留空中。
【鯨魚殺手】此生物針對鯨豚類生物造成的攻擊加倍。
【銳眼】此生物擁有極強的視力,能清楚看到遠方事物,但也因此不耐強光。
【幻想種】此生物脫離了原有的系統樹,產生了足以稱為恩賜之變化,適用所有針對幻想種之能力。
平時棲息於高山,伴隨雷電現身的巨鷹型幻獸,擁有操控雷電、冰雪、水三種元素的力量,即使是在風雨交加的暴風雨當中,依然能行動自如。
會利用自身的索敵技術與極佳的視力尋找獵物,再以尖銳的爪子與喙進行獵捕。
喜食鯨魚,因此也擅長針對獵殺鯨魚的技術。



生物名稱 雷獸
生物類型 魔獸
生物體型 大型
所屬立場 中立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 稍強
生活環境 溫和
生物數量 少量
【爪專精】等同特質-「爪專精LV2」之效。
【嗅覺強化】等同特質-「嗅覺強化」之效。
【毒適性】等同特質-「毒適性LV2」之效。
【電流適性】等同特質-「電流適性LV3」之效。
【充能】等同特質-「充能」之效。
【風讀】等同特質-「風讀」之效。
【元素感知-雷】等同特質-「元素感知LV1」之效。
【斬擊不耐性】斬擊性攻擊對其的傷害大幅提升。
【雷之疾速】奔跑速度獲得加成。
【雷之鎧甲】全身纏繞著雷電,會對近身接觸者造成傷害,機率麻痺。
【雷雨強化】雷雨時,造成的傷害增加。
【幻想種】此生物脫離了原有的系統樹,產生了足以稱為恩賜之變化,適用所有針對幻想種之能力。
行動迅速、口吐毒氣、有著雷之恩賜的狼型幻獸,即使是在風雨交加的暴風雨當中,依然能行動自如,甚至能夠獲得強化。
會利用長尾與利爪攻擊,其尖銳的爪子除了能夠作為武器及攀樹之用外,特殊的恩賜使之能踏上沒有實體的雲朵上。
基於「立花道雪曾以雷切斬殺雷獸」之傳承,因此斬擊系攻擊對其會有特殊的傷害加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0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膝蓋中了一箭
已確認

07-01 18: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石...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