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霸劍列傳

岳浪 | 2013-03-29 07:07:45 | 巴幣 2 | 人氣 1645

畫蛇添足

對於這款遊戲畫面、技能特效、操作、打擊感,沒有太大的意見,比較在意的是所用的平台~WEB?遊戲類型是ARPG?網頁遊戲的特性不正是遊戲時間短,不用一直黏在電腦桌前,而且上班上課時可以偷玩的嗎?怎麼現在開始,搞起需要長時間手動操作的ARPG了,雖然我知道這不是第一款,可是在網頁上玩橫軸的ARPG?真的有必要如此嗎?

現在電腦配備不比一二十年前了,就算低階電腦也可以玩一般客戶端類型的APRG,再加上那部份也都有很不錯的強作,諸如艾爾之光、永恆冒險、DNF等,要玩我就直接完端遊就好啦!何必來這種WEB類型的呢?大陸的遊戲研發廠商,或許是考量該地區電腦硬體配備普及率不高吧?才會有如此的聯想,可是我們這裡是台灣,要玩保證有更好的選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