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時空的行者】彼岸之櫻篇

作者:幻夢‧謊言│2013-03-25 09:03:44│巴幣:138│人氣:256
 
 
  一個有著傾城美貌的女子提著一個皮箱走進了一個暗巷中,兩個混混見狀互望一眼後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並跟著走入暗巷中。
 
 
  「小姐,一個人到這種暗巷中很危沈的哦。」
 
 
  「要不偶們兩個給你保鑣如何?」
 
 
  女子轉過身不屑的看了露出淫笑的兩人一眼,兩個混混看到女子那不屑的眼神後感到些許的惱火,女子輕蔑似的笑著說:「汝等先學好怎麼說話、照照鏡子在來說要當妾身的護衛吧,弱小的人類。」
 
 
  「妳這女人別敬酒不吃吃罰酒啦!」混混甲因為女子羞辱而帳紅了臉怒喝。
 
 
  「兄弟,不要生氣啊,她應該是喜歡刺激的玩法,我們就給她點樂子玩玩吧。」混混乙露出令人感到噁心的淫笑。
 
 
  「哦~原來是喜歡刺激的啊。」
 
 
  兩個混混露出令人作嘔的淫笑走向女子,而且邊走還邊滴口水,此等光景真叫人倒退三尺,女子無奈的搖了搖頭後開口:「汝等人類真的是越活越無知了……連懼怕強大存在的本能都沒有了。」
 
 
  「強大存在?妳一個女人是能有多強?」混混甲嘲笑似的說。
 
 
  「說的太好了。」
 
 
  女子一聽便低下頭冷冷的說:「妾身必讓汝等後悔說出此等不敬話語。」
 
 
  「後悔?別說…………啊!!」混混甲話還未說完便發出一聲慘叫。
 
 
  「怎麼啦?怎麼會……嗚啊!」混混乙也發出了慘叫。
 
 
  女子不屑的哼了一聲後轉身走向暗巷身處,女子離去後只留下倚靠著牆壁的兩具屍骸,為什麼是屍骸?因為他們以身首異處,他們的頭就橫躺在一旁。
 
 

 
 
  女子走到暗巷末後只看到一面牆,看來是走到了死胡同中,女子看了看牆後淡淡的說:「果然藏的很隱密啊,幾乎不露半點氣息,不過對妾身而言這點把戲不過就是雕蟲小技。」
 
 
  女子伸出雪白的右手貼到牆壁上,下一秒,女子的手穿過了牆壁,接著女子的身體完全消失在牆壁之中。
 
 
  女子穿入牆壁之中後來到了一個彷若世外桃源般的地方,而除了花花草草之外就是遼闊的原野與一棟日式房屋,女子看了那屋子幾秒後便走了過去,就在女子走到門前時,門打開了,打開門的是一個有著黑色短髮、碧綠色雙眸、穿著一身白色睡衣、外表約二十歲的青年。
 
 
  「妳是哪位?為何擅自闖入我的領域內?」青年慵懶的說著並打了個哈欠。
 
 
  「汝就是安倍晴明的弟弟安倍源三?」
 
 
  「我以前是叫那個名子沒錯,不過我現在已經改名叫安倍夕天了,還有可以的話請別提到晴明。」
 
 
  「嗯?」
 
 
  「從幾百年前家族裡那些混蛋就愛拿晴明的名子壓我,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不會陰陽術,會的只有穿梭在時間、空間的能力,我跟妳一個外人說那麼多做什麼……真是。」
 
 
  「妾身果然沒找錯人。」
 
 
  「所以呢?妳是誰?找我有什麼?」
 
 
  「妾身是誰不重要,妾身有事要委託汝。」
 
 
  「委託?我先說啊,委託我的報酬可是很高的。」
 
 
  「不用汝來提醒妾身知道。」女子冷冷的看了安倍夕天一眼。
 
 
  「哇……妳的態度也太高傲了吧,不過也是啦,畢竟妳好像很討厭人類的樣子,所以呢?妳要委託我什麼?」
 
 
  「幫妾身去找幾個人問話。」
 
 
  「找誰?去哪裡找?」
 
 
  「坐在彼岸之櫻下的三個"",被埋藏入黑歷史的大妖怪百鬼金龍‧御龍、白焰九命貓‧白焰還有汝等人類歷史中記載下的八歧大蛇‧遠呂智。」
 
 
  「要我去找……三隻大妖怪……?」
 
 
  「沒錯。」
 
 
  「妳要找他們……妳該不會也是……
 
 
  「汝別說些多餘的話,否則妾身馬上讓汝腦袋搬家。」女子以充滿殺意的眼神瞪了安倍夕天一眼。
 
 
  「是是是~我知道了,所以呢?找到祂們之後要做什麼?」
 
 
  「替妾身傳話,問彼等何時方要回歸。」
 
 
  「了解了。」
 
 
  「這是給汝的報酬,清點一下。」
 
 
  「不用清點了,反正妳不像那種會耍小手段的人,我現在就去找祂們,妳進屋稍等我一會。」
 
 
  「好。」
 
 
  安倍夕天在女子進屋後進到虛空之中。
 
 

 
 
  安倍夕天進到虛空中後行走在時間與空間的洪流中,經過一番尋找後安倍夕天終於找到了冥界的空間裂縫,雖然裂縫小了些但安倍夕天還是輕鬆的穿了進去。
 
 
  安倍夕天進到裂縫中後來到了一個有著滿滿的彼岸花的花海中,安倍夕天看了看四周後自顧自的說:「彼岸花海……距離彼岸之櫻並沒有很遠,不過,我看我最好還是快點辦完事然後離開,不然冥界的守衛恐怕就要把我抓去烤了。」
 
 
  安倍夕天說完後立刻以極快的速度隱沒入虛空之中,又經過一段時間的尋找後,安倍夕天總算找到了彼岸之櫻的所在地,不過……安倍夕天才剛從虛空中出來便被三條突如其來的鎖鍊綑住了頸子!
 
 
 「嗚啊!這到底是……什麼……能力居然被……封印了……」安倍夕天不斷的掙扎著。
 
 
  鎖鍊的主人們皆是一臉病弱、穿著黑色衣袍的男子,不同的地方就是相貌與散發出來的死亡氣息程度不同,一臉痛苦的安倍夕天驚呼:「可惡!居然是引路者……這下真的要說我命休矣了。」
 
 
  「擅闖冥界的人類啊,你的靈魂將由我等引入冥界之中。」說著,引路者們將鎖鍊用力一扯,安倍夕天的靈魂被三條鎖鍊各拉出了一部分。
 
 
  就在這緊張萬分的時刻,""的一聲雷鳴響起!
 
 
  「祢們是存心擾亂我賞櫻的興致嗎?」一個充滿威嚴的聲音傳來。
 
 
  「擾亂我喝酒可是會死的。」另一個語氣冷淡的聲音傳來。
 
 
  「引路者啊,祢們應該很清楚才對吧?彼岸之櫻是我們的地盤,在我們的地盤上鬧事會怎樣祢們很清楚吧?」又一個語氣悠哉的聲音傳來。
 
 
  「嗯?!」引路者們驚訝的看向那三個聲音的主人。
 
 
  威嚴聲音的主人分別是有著白色長髮、血紅雙眸、穿著黑色儒杉的少年,而冷淡語氣的主人是有著銀灰色長髮、鮮紅雙瞳、穿著黑色和服的少年,悠哉語氣的主人則是有著黑色短髮、黑色雙眸、戴著一串紫色的勾玉項鍊、穿著黑色神道服的少年。
 
 
  「祢們是……誰?」安倍夕天虛弱的說。
 
 
  「嗯?人類的小鬼怎麼會來這裡?」白髮少年疑惑的問。
 
 
  「誰知道呢。」銀灰髮少年拿起一旁的酒甕往杯裡倒。
 
 
  「哦?這小鬼似乎挺有趣的,我從他的身上感覺到了和那安倍晴明相似的氣息。」黑髮少年淡淡的說。
 
 
  「居然遇到了這三個傢伙……真是不妙。」引路者們同時說。
 
 
  「引路者,不想惹事就快滾。」白髮少年冷冷的說著。
 
 
  「這裡是冥界,我們的管轄,別以為憑祢們這三個被封印在此的遠古大妖能夠為所欲為。」
 
 
  「遠古大妖……」安倍夕天低聲的呢喃著。
 
 
  「封印在此?哈哈哈~我們早就破解封印了,只是不想離開罷了。」白髮少年大笑。
 
 
  「什麼……」引路者們不敢置信的說。
 
 
  「解決祂們吧。」說完,銀灰髮少年將杯中的酒一飲而盡。
 
 
  「那……我先動手了。」話音剛落,黑髮少年閃現在其中一名引路者身後接著抓住引路者的頭往地面狠狠撞去,引路者的頭撞入地面的瞬間,似白又似黑的火焰將引路者吞噬殆盡。
 
 
  「什麼?!」剩下的兩名引路者驚呼。
 
 
  「在死一次吧,引路者。」說著,銀灰髮少年抓著另一名引路者的頭往地上猛撞!最後,那名引路者化為黑氣散去。
 
 
  「可惡……」最後一名引路者化為一陣黑氣準備逃跑。
 
 
  「休想跑。」白髮少年話音剛落,一道雷直接炸在了化為黑氣的引路者身上!引路者被擊中後氣息完全消失。
 
 
  「所以呢?小鬼你是誰?」白髮少年等三人坐回剛才的位置。
 
 
  安倍夕天抬起頭望向三人,只見三人坐在一顆美的詭異且散發著死氣的櫻花樹下,安倍夕天愣了愣後才說:「我的名子叫作安倍夕天,受人委託來找被埋藏入黑歷史的大妖怪百鬼金龍‧御龍、白焰九命貓‧白焰還有八歧大蛇‧遠呂智。」
 
 
  「受人委託找三個遠古大妖?」
 
 
  「是的。」
 
 
  「是誰委託的?」
 
 
  「這……我不知道。
 
 
  「不知道就算了,所以呢?他要你傳什麼話?」
 
 
  「祢們就是御龍、白焰、遠呂智嗎?」
 
 
  「是。」三人同時回答。
 
 
  「她要我問祢們,何時方要回歸。」
 
 
  「肯定是她……」白焰無奈的說。
 
 
  「幫我們轉達,在一段時間。」三人同時說。
 
 
  「我明白了,另外……我想問,遠呂智祢不是已經被素盞鳴尊斬殺了嗎?」
 
 
  「不過就是因為大意而負傷罷了,我可沒那麼容易死,畢竟我可是經歷"降魔戰爭"的遠古大妖。」
 
 
  「降魔戰爭……就是那場由祢們妖怪發起的殺戮戰爭?我記得黑歷史記載是祢們妖魔忌妒人類為萬物之靈而發起戰……」安倍夕天話還未說完,御龍便怒吼一聲:「住口!」
 
 
  「祢認為我們真的會隨意發起戰爭嗎?」白焰淡淡的說。
 
 
  「而且,萬物之靈不過就是你們人類自說自話罷了。」遠呂智冷冷的說著。
 
 
  「這……
 
 
  「人類果然是群下等的垃圾……居然敢竄改事實!」御龍忿恨的說。
 
 
  「竄改……事實?」
 
 
  「沒錯!竄改事實!如果當初你們人類沒有為了謠傳而獵殺我等族人、幼子我等何必對你們進行攻伐!」御龍怒吼。
 
 
  「嗚……」安倍夕天被御龍的怒吼聲震懾。
 
 
  「由我接著說吧,你聽過吧?吃龍肉可以長生不老、煉化每隻龍只有一顆的龍珠可以增加道行,吃大妖之心可不老不死之類的傳聞。」白焰淡淡的說。
 
 
  「曾聽過。」
 
 
  「那些不過就是謠傳,沒有什麼不老不死,不過增加道行倒是真的,不過……你們人類居然為了那無意義的道行而獵殺幼龍……等眾妖族子嗣,而且還說是我等先獵殺人類、為了人民的安全什麼的謊言來污衊我等妖族
 
 
  「這……不可能!
 
 
  「哼!我就知道你們人類都一個樣!」御龍怒吼並作勢要殺安倍夕天。
 
 
  「別跟一個人類小鬼一般見識。」遠呂智攔住御龍。
 
 
  「閃開!被殺的可是我族的幼子!那些可全是相信我會守護祂們的嬰孩啊!!」御龍悲憤的吼著。
 
 
  「我知道……不過當初獵殺我等族內嬰孩的人類已經死了啊。
 
 
  「可惡!」
 
 
  「安倍夕天,祢如果不相信那就自己親眼去看看吧。」白焰淡淡的說。
 
 
  「……」安倍夕天一聽立刻感到恐懼,他害怕自己如果回到降魔戰爭之時,真相會像白焰所說的一樣。
 
 
  「人類的小鬼,快滾吧,除非你想被御龍宰了。」
 
 
  「我、我知道了。」安倍夕天急忙進入虛空中。
 
 
  御龍哀傷的看著飄落的櫻花,而遠呂智則是自顧自的喝酒,白焰則是若有所思的望向遠方。
 
 

 
 
  安倍夕天回到自己創造的空間後,女子冷冷的問:「汝是不是激怒了御龍那傢伙?」
 
 
  「妳怎麼會知道?!」
 
 
  「這麼強烈的波幅誰能不察覺?所以呢?汝跟彼說了什麼?」
 
 
  「我說我不相信他們所說的降魔戰爭真相……
 
 
  「哼!彼對於無法守護族人依然自責不已,汝卻說汝不信,難怪彼會如此憤慨。」
 
 
  「……
 
 
  「所以呢?妾身所託之事辦的如何?」
 
 
  「已經辦完了,祂們說在一段時間。」
 
 
  「妾身知道了,勞煩汝了,報酬放在那,妾身先行離去。」說完,女子離開了安倍夕天創造的空間。
 
 
  「雖然知道人類一直在竄改事實、隱瞞真相……但居然如此慘無人道……雖然知道白焰沒有說謊,但……安倍夕天露出迷惘的神情。
 
 
**********************************
 
 
昨天身體不適下的產物,嗯...差點就完全毀了這一篇,目前只毀一些吧...
 
明天會將修改過後的版本發上來。
 
另外,你呢?你相信哪種歷史?妖怪為惡的歷史?還是某些不想被知道而藏在黑暗中的真實歷史(黑歷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7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咖啡王子和繪畫王子
辛苦了OWO/

03-25 09:26

幻夢‧謊言
感謝神風的慰問^^03-25 09:27
第三書語
[e34]等明天的修改版

03-25 09:48

幻夢‧謊言
嗯~03-25 09:49
貓貓風 ฅ●ω●ฅ
[e19]

03-25 10:02

幻夢‧謊言
[e6]03-25 10:04
咖啡王子和繪畫王子
祂>她

03-25 10:59

幻夢‧謊言
謝謝神風幫我找出錯字^^03-25 11:19
咖啡王子和繪畫王子
危沈> 險

03-25 11:54

幻夢‧謊言
那個字是故意打錯的~03-25 12:23
荒響
常見的妖怪題材和稀奇的反面黑歷史~~
有看頭耶!有長篇嗎?

03-25 16:26

幻夢‧謊言
或許會有,不過可能性不高

至於這裡面的大妖怪所說的事是我掰出來的還是真的參考黑歷史,就須自行想像了[e29]03-25 16:32
動漫中毒
我這算是遇到神人了嗎= =? 可以在一個禮拜發3~5篇以上的小說 這好強大oAo

03-25 17:32

幻夢‧謊言
比我猛的還很多啊O口O

其實只要有靈感和時間,一個禮拜發十幾篇都沒問題,只是靈感不定時來,有時候是半夜來,太累就會沒爬起來寫,隔天感覺如果沒了就寫不出來,如果精神力夠就會爬起來寫完在睡,或通霄寫[e29]03-25 17:36
蜜蜂(蜂走)
妖怪阿.....我不常涉略這部分ˊw ˋ"
還蠻喜歡的但沒嘗試過~~
但我應該會著重在巫女之類的(掩面
不過半夜起來甚麼的....辛苦了

最後好奇一下,請問那位大小姐是Ow O!?

03-25 22:12

幻夢‧謊言
妖怪、神話類的題材我還算常寫

巫女類的我倒是還沒嘗試過

半夜起來或通霄寫是很正常的事情了=w=



那個女子嗎...以後應該有機會提到的,所以就不揭底,不過可以提示,也是傳說中的妖怪之一03-25 22:17
Roh
歷史本就是假假真真、真真假假了

不可能會有沒有被竄改過的歷史阿((茶

就連現在學的歷史也是,ㄎㄎ

03-27 16:50

幻夢‧謊言
基本上現在的歷史沒有一個是真的

不論是哪個歷史都是偏袒當權者、掩蓋醜陋事實

黑歷史基本上來說才是真正的歷史,而有幸拜聞黑歷史者少之又少(茶03-27 16:52
にんぎょう
謝謝分享 很有趣呢! (食用完畢)。

03-28 19:44

幻夢‧謊言
[e1]03-28 1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意寫】朋友... 後一篇:【時空的行者】彼岸之櫻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