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豺狼人盜賊團

作者:Alfred│2013-02-21 07:03:11│巴幣:4│人氣:158
  今天在噴水池廣場上,有人徵募冒險者來對付近來在南方森林所出現豺狼人盜賊團。身為一個善良的遊俠,是不能允許在距離沃達海姆這麼近的地方有這麼危險的存在,於是我也決定前往了。我們這群認識的不認識的都組在一起的隊伍,顯得相當的神奇。一臉壞人樣的跟上次那個愛說教的戰士竟然能組成一隊,令人匪夷所思。

  於是我們就在吟遊詩人美妙的音樂中,像老鼠一樣的跟著,前往目的地。
  途中,我們注意到有許多的豺狼人,躲在草叢中似乎想要幹嘛,雖然我們嚴陣以待,他們卻一溜煙的逃跑了。這時,一個拿盾的戰士,瘋了一般的騎上馬匹,想要追過去,我只看到他把蓮也跟著拖過去,此時其他人似乎有點反應不及,便看著兩人往明顯錯的方向前進,其他人則是追著正確的方向。

  我和另一個遊俠覺得應該先把那2個人找回來會比較安全,因此我們輕鬆地跟著沿路被弄斷的樹枝和不明的血跡前往尋找2人。找到他們之後我發現蓮的臉上沒有以往的美麗,到處青一塊紫一塊的,看來不明的血跡是他所留下的吧ˊ。在一旁看著戰士一臉抱歉地對蓮進行簡單的醫療,我覺得這個傢伙果然有目的,不過只要不要太超過,我也不會去干涉就是。

  我們四個人順著原路回去,並跟著其他人的腳印到達一個山洞前面,他們告訴我們已經有一個人進去了,雖然很想要趕快進去救人,但我們似乎被包圍了。就在大家警戒的時候,一個有點可愛的豺狼人跳了出來,旁邊的金閃閃似乎是聖騎士,他對我們說這些豺狼人並非邪惡生物,所以我們便沒有直接開打,而是選擇讓懂豺狼語的海恩去跟他溝通,因為聽不懂所以旁邊有兩個人正在因為蓮而在吵架,看樣子她們還蠻合的,乾脆在一起算了,這是我無聊的想法。

  一段時間過後,我們得知他們最近遇到一個神祕的法師,而且幾個人對這個名字的反應都蠻激烈的,看樣子是個邪惡的傢伙,或許該把他放到我的敵人清單中?我們瞭解了事態之後便決定前往他們的聚落,想要看看有沒有辦法解決他們的問題,此時一個豺狼人走到了我們的前面,似乎是想要帶路,對於善良生物的幫忙,大家似乎都沒有太多的問題,我們便跟了進去。

  途中我們在樓梯的時侯,因為地板的問題,雖然很不好意思說,但我跌倒了,當然,不是只有我,才不只我有這麼笨呢!在失去身體的平衡之後,前面的人很好的頂住了我,隨然後來的動作有點粗暴,但被幫助的我也不能對這小小的舉動有所怨言,只好假裝在看風景。

  到達廣場後,我們注意到5個豺狼人正準備把被他們抓住了衝動傢伙以魔女的方式煮來吃,身為艾蘿娜的信徒,我怎麼可以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正想要做些什麼時,一些人突然大叫著住手、別動什麼的,聲勢浩大使得其他看起來很普通的豺狼都被嚇得躲了起來,當然,我是一定沒有被嚇到的!!!
  
  這時我們拔出武器想要對付他們時,金閃閃走了出去想要阻止戰鬥,可是可能是翻譯語言的不精確或是什麼的,豺狼人並不理會我們的勸說,我們只好開打了。戰鬥過程因為有點血腥便不多說了。

  戰鬥結束後,盾戰士對沒死的他們綁了起來做了一點治療,這讓人欣賞。雖然很愛說叫,但不殘害生命這件事,我與他是有共同的想法的。在大家到處閒晃時,我注意到一個水池裡,有著奇怪的物質,我不清楚那是什麼,於是我選擇讓隊伍中看起來比較聰明的吟遊詩人來辨認看看,但他似乎也只知道這就是豺狼人殘暴的原因。

  此時,我把大家都叫過來想要看看是不是有人剛好知道,但大家都沒有做出任何的表示,我只注意到詩人跟斧戰士都裝了一瓶,雖然不知道他們要做什麼,但肯定不會有甚麼好事,我只能防範他會不會做些對我或其他人不利的事。這時一直默默無聲的蓮說他可以淨化這裡的水質,我們便讓他去做。開始前,他對戰士的水瓶摸了一下,便著手進行了。我便看到一個大男人站著留下了眼淚,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來評斷為了瓶子被摸一下就哭的這件事,只是站在一旁等待。
  
  一段時間後,盾戰士找到一個會說通用語的老豺狼人,並對他解釋了事情的因果,他又說出了那個名字,看來我果然該把他放進我的清單裡,他做了太多糟糕的事了。最後他提到這裡有一些財寶是那些作惡的豺狼人的物品,想要轉贈於我們,雖然盾戰說了要將其全部上繳,但我覺得只要能夠讓自己更有力量,便能夠對付更多的邪惡,因此對於他的說法不置可否。
  
  大家對於財寶都相當有興趣,吟遊詩人拿到了一個水晶的花,並從中召喚出了一個小小的光,因為不是很在意,所以我只是看看是不是有我能用的東西。但我注意到戴面具的傢伙,以一種假女兒的心情向詩人請求好好照顧,真是奇怪。

  此時,我注意到有一把刀吸引我的目光,在我拿起來之後,契合度之高讓我感覺它就像是我身體的延伸,不管是重量,長度都是我最習慣的,我可以肯定,這是我家鄉所製作的武器。看著刃上散發的寒氣,我有點想落淚,總是想忘掉的過去,卻不斷在最近提醒著我,提醒我是身為那部族的一份子。輕輕的將武器收到腰上,我決定認真的將我部族之意志,散布在大陸之上,因此,我將這刀取名為:『冰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9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夜中的貓頭應
掠奪財寶的時候,我竟然不在Orz

02-21 16:58

Alfred
(攤手02-21 17:37
青魚露♪
已發400經驗 RP幣一枚

03-16 16: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mesisgo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工會】角色卡-時... 後一篇:(RP)全城共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