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魔羊流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主線攻略 最終部 最終章: 夢、實踐之後(爆捏)

黑色魔羊 | 2013-02-08 22:49:59 | 巴幣 30 | 人氣 1356

最終部

最終章  夢、實踐之後


四位男主角在據點集合,先把大家的裝備跟道具分配好,去吃東西把狀態補滿吧,
等一下就要打車輪連戰了!
(最好給冴島和秋山裝備上鋼鐵護手,很有用!)
點旁邊沙發上的毛巾,讓時間點跑到下午,然後去跟秋山說話~
(如果操作的主角是秋山的話去找桐生說話),開始熱血的最後戰鬥!

第一戰要先從桐生跟秋山中選一個主角打!

劇情激戰:黑澤一派

每一個雜魚的血都不高,隨便打幾下就放倒了,但是被包圍還是很麻煩的,
桐生可以用驚愕之極或是怒龍氣位掃台,秋山可以用連踢或是三角跳之極等對多人極道技。

打掉所有的雜魚,一邊眉毛被燒掉的BOSS金井嘉門會上場,此時的攻略法:

桐生:他手刀劈出第一擊的時候是用虎落的好機會,尤其你有在開打前到古牧流道場學會
(虎落 極)的話,輕鬆搞定!

秋山:手刀第一擊的時候可以用反擊踢(雖然不太痛),也可以想辦法加氣以極道技做為主攻的打法!

換另外兩個鑽到下水道的主角,從冴島跟品田中選一人吧!
(如果怕打接下來的BOSS苦手的話,建議選冴島,因為品田不耐打,血被打到剩一條時正向狀態都會消失)

劇情激戰:黑澤一派

一路從下水道打過去,冴島的話可以用猛虎的心得 傀儡做掃台打法,
品田則是用強奪之極搶武器或是拿出自己準備好的對多人武器對付!

打到最後的小BOSS,打完後開始BOSS車輪戰!

BOSS戰:東城會直系真島組組長 真島吾朗  (操作主角為冴島)

真島這一次被排到最終BOSS的行列,戰鬥力也跟前幾代比強化很多了,刀法變得更快更殺,幸好冴島這一代有超強反擊技~龍墜!可以噴掉真島不少血!

在兩次的QTE打完之後,真島會使出(多重影分身之術),此時要打完所有的影分身,或是打中本體一定傷害,這個術才會解除,速度快追不上的話,留在原地防禦,用彈返技震掉這些分身是個不錯的打法!

最後的反擊之極打中結束,換下一場!

BOSS戰:馬場茂樹 (操作主角為品田)

馬場的戰鬥方式跟前兩場還是大同小異,不同的是攻擊力較強。
而對上他的又是比較弱的品田,如果有帶武器的話不難打,沒帶武器想空手打的話...

就在連段重擊之後接圈圈補摔技,再放極道技一口氣消掉馬場的血,想辦法讓QTE早點發動就離打贏不遠了!

打贏馬場,換下一場~

桐生跟秋山,請選一位~

劇情激戰:黑澤一派

戰場換到劇場前廣場,不過這場很輕鬆,打一些不強的雜魚就收工了!

打完這一波,桐生會離開戰場,秋山的最終戰開始!

BOSS戰:逢坂興業若頭 金井嘉門

金井這一次耍賤,他會多拿一把小刀,旁邊又帶了一大票小弟,由於桐生已經離開了,不擅於打群P的會很麻煩,一定要先多放對多人極道技努力先把雜魚打光!
(小心打雜魚的時候,金井一直衝過來搞背刺)

剩下金井,努力消掉他的血到一定程度,他的小刀會被打掉,再來就是小心他會強化到快第五段的攻擊跟重擊,這裡要慢慢用極道技跟反擊踢磨(抓他按R2加氣的叱吒俾倪戰術不錯用)

最後反擊之極按好,打贏,最後一戰!

桐生這邊到了東城會的總部,發現地上死了一堆直系組長,跟著屍體一路走到會長室,
進入本代最終決戰!

BOSS戰:本代最終BOSS 相澤聖人

狀態全開的相澤是條超級血牛,血量可以去跟林弘比了...

他很愛用的抓技有兩種,一種是強制吃攻擊之後一定會被摔...
另一種是可以掙脫的攻擊,按圈圈用解投反摔!

對他的打法是連段重擊後按圈補摔,而他用拳擊或突進攻擊的時候用虎落(突進攻擊時比較好用出),有爆氣的話就放極道技!

途中會不斷的進入QTE,一直打到最外面,他會爆氣加血(此時打他會被彈開),只能努力用虎落噴他,他剩最後一滴血時候,QTE按到...恭喜你,人中之龍5代全破了!


打完入手全破獎盃,本主線攻略也到此完結~!

創作回應

軍火師
好吧我知道有了‧‧‧PS:衝鋒槍不算‧‧‧
林弘那個會丟炸彈‧‧‧
PS:如果雙方黑道都出衝鋒槍或是FN MINIMI‧‧‧然後還有M72可拋式火箭彈‧‧‧那是怎樣的戰爭‧‧‧
2013-02-10 23:57:34
黑色魔羊
5代有過兩個這樣的場景呀,一次是桐生打東城會一挑一百的時候,另一次是四位主角要去千禧年大樓的時候
2013-02-11 00:00:01
軍火師
如果有片段想看看‧‧‧這種大規模場面可少見啦‧‧‧[e22]
2013-02-11 00:05:46
黑色魔羊
第一:先有一台PS3 第二:有一片人中之龍五遊戲 不然很抱歉...
2013-02-11 00:07:07
爆走EVA

究竟虎落 極 和虎落的施放方事有什麼不同呢
2013-02-13 10:17:17
黑色魔羊
一樣喔~
2013-02-13 12:19:07
爆走EVA
不過之前有看到說使用虎落 極後 要一段時間才能使出 但我在鬥技場卻是可以連發 那麼差異到底在那裡呢
2013-02-13 16:47:36
黑色魔羊
我想是輸入發動變容易,威力吧?
2013-02-13 18:01:33
爆走EVA
了解 看來改變比較細微 所以比較看不出來 感謝魔羊大大的解答喔
2013-02-14 00:00:52
黑色魔羊
[e12]
2013-02-14 00:46: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