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套牌】四色挖墳

作者:莫云│2013-02-02 10:48:41│巴幣:4│人氣:668




瞬間:
4 Izzet Charm(伊捷護符)

巫術:
4 Faithless Looting(喪信掠奪)
2 Reforge the Soul(重塑靈魂)
4 Unburial Rites(掀墳儀式)

生物:
3 Deadeye Navigator(神準導靈)
2 Aurelia, the Warleader(戰領歐瑞梨)
3 Fiend Hunter(邪鬼獵人)
3 Goldnight Commander(金夜指揮官)
2 Zealous Conscripts(狂熱民兵)
3 Captain of the Watch(守望隊長)
2 Angel of Glory's Rise(耀揚天使)

神器:
2 Chromatic Lantern(五彩宮燈)
2 Gilded Lotus(金箔蓮花)

地:
4 Sacred Foundry(聖潔鍛爐)
2 Godless Shrine(無神祭祠)
2 Blood Crypt(血腥墓穴)
2 Hallowed Fountain(崇聖噴泉)
2 Steam Vents(蒸氣噴發口)
4 Clifftop Retreat(崖頂修行所)
2 Isolated Chapel(孤立禮拜堂)
2 Dragonskull Summit(龍顱山峰)
2 Glacial Fortress(冰河要塞)
2 Sulfur Falls(硫磺瀑布)



基本上這是一副挖墳,原則上就是利用伊捷護符、喪信掠奪、重塑靈魂來堆墳,然後用掀墳儀式來換取大量優勢。但是比起一般的四色挖墳,套牌中充滿了許多大大小小的Combo。

這是前兩天在顱內植入中看到的組合技,也是想組這套的第一個動力。
[Q]我能將戰領歐瑞梨神準導靈搭檔換到許許多多的戰鬥階段嗎?
[A]只要你的魔法力夠多,你想要多少次都行。在從放逐區的輕鬆之旅回來之後,歐瑞梨會覺得自己神清氣爽,就跟一個新的天使一樣,因為她事實上就是一個新的天使。一個全新的物件,與其之前曾經是的那個物件毫無關係,完全不記得自己之前是否已經進行過攻擊,迫不及待想要投身於你的第二個戰鬥階段好讓你得到第三個…然後再第三個戰鬥階段中讓你獲得第四個…以此類推。


組合技之二,利用邪鬼獵人的進出場效應,可以一直把對手的生物踢出去。而邪鬼獵人也是一個前期很好的阻擋者。
組合技之三,只要有兩點法力就可以偷對手一次東西。
延伸組合技:再配上金箔蓮花,可以以蓮花產出3點藍,用狂熱民兵跳出去進來重置金箔蓮花,因為跳出去只要2點,反複此動作任意次,可以得到任意數量的法力。接著只要有無限法力,你就可以把對手全家的東西都借過來用了。



利用守望隊長和金夜指揮官,可以讓所有人都+4/+4。
會召喚失調沒錯,但是我可以用神準導靈把守望隊長踢出去再進場,其他人+4/+4就夠了。而且還可以一直產出士兵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7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Magic|套牌|標準|組合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套牌】你的血就是我的血... 後一篇:【套牌】意外!一切都是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